【開箱】實點心手工餅乾 ❤ 值得用心感受手心溫度的午茶小確幸ヾ(*´∀`*)ノ

2014080121:51


最近發現一家超厲害的手工餅乾!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這美味又實在的下午茶點心唷~


【 實點心-手工餅乾 】

實現夢想的點心

沒有太多華麗花俏的外包裝內容卻非常實在!!!

吃過一次就完全讓我無法不想念啊!!




小心翼翼的將手工餅乾一片片裝進密封袋裡

還有乾燥劑以確保餅乾的新鮮脆度


 好用心!!

人超美的正咩老闆大人秉持著新鮮現做的堅持

每周固定會在市集販售

  感覺餅乾裡都是滿滿的愛心唷 >\ \ \<



包裝上都有可愛的大象耶!!

親和力十足啊!!

有時候老闆也會在粉絲團 PO上新鮮現貨

  看到喜歡的就可以直接下定喔~



手工餅乾大致上口味是這接~

有時候也會有美麗師父的突發奇想作品XD

除了手工餅乾~

還有蒸布丁跟100%天然季節果醬人氣都很高啊!!



袋子上都有貼著餅乾款式的小貼紙

因為幾乎都是純手工

所以大量訂購的話一定要提早預約喔!!







這次阿丸要分享的是

杏仁瓦片.杏糖餅.糖鑽巧克力.燕麥餅乾.巧克力豆餅乾這五種

每包餅乾的重量大約是60-90g左右



其實我真的是個牙口不太好的老人家

常常吃到很多手工餅乾後發現,,我的牙齒在哭泣...TAT

好硬!!!

一直到最近吃到實點心讓我又重新愛上手工餅乾啦~



首先它的濃郁奶香就是我的菜!

再加上它精緻的造型與創意完全可以媲美結婚喜餅阿~

這次的五種餅乾都好吃到不行!!!



 真的是太讓我驚艷了!



第一個引起我注意的就是這閃閃發光的糖鑽巧克力了

他長得也太美麗了吧!!



每片餅乾的邊邊都被一顆顆閃爍的糖粒給華麗的點綴著

一開始不懂為何給我一種熟悉的感覺

後來發現它跟我貼鑽的隨身硬碟長的超像 XDDD

好姊妹來家裡下午茶的時候

端出這盤餅乾的氣勢超逼人!!! 大家都陷入瘋狂狀態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我比較少接觸手工餅乾

(被太多硬的可怕的餅乾給嚇到)

不過這種裹著糖鑽的巧克力餅乾我真的是第一次吃到耶!(我超俗)

 覺得超美又超有創意的

好吧~ 拉回來!我們先來從爸爸最愛的杏仁瓦片開始介紹吧!



其實我家爸爸是不吃甜點的

不過這包杏仁瓦片都是爸爸吃光光的 XD



切的薄薄的杏仁片滿滿的遍布在餅乾裡面

經過烘烤之後變得很酥脆




最讓我開心的就是這厚度了!!!

薄薄脆脆的恰到好處




整個杏仁瓦片的甜度是很剛好的

一點都不會太甜

然後帶著俏皮的焦香與杏仁濃郁的堅果香氣

    讓人很意猶未盡~~好吃好吃!!



接下來這杏糖餅

 是這次五種餅乾裡奶香最濃郁的啦!!

吃到最後一片時

   我完全捨不得啊 
  !!




餅乾的硬度有點像是西式喜餅中的奶酥

就是那種非常細緻的口感

伴隨著非常非常濃郁的奶油雞蛋香氣~我超愛!!!



細細的杏仁顆粒被咖啡色的糖漿圍繞著

等餅乾在嘴裡融化開來之後

會有一絲甜味忽然在嘴巴裡蔓延開來


吃起來有點淡淡的焦糖香氣~ 又有點像太妃糖的味道

咀嚼後杏仁獨有的香氣又一層層堆疊起來

   完全沒有冷場啊!!! 大推!!!




第三種口味是營養滿分的燕麥餅乾喔!!

這拿來孝敬我們家兩位小王爺實在是太適合不過了!!!

吃起來有著甜甜的蜂蜜香氣




我們家兩隻都好喜歡

小朋友通常都不喜歡吃一些堅果類的東西

它裡面除了燕麥之外還有一些細細的果仁顆粒喔~

讓他們不知不覺就把營養吃下肚 xd



另外還有甜甜的葡萄乾點綴

酸酸甜甜地讓整個餅乾吃起來更美味了

而且葡萄乾的角色好解膩!!

多了這股水果的香甜就是能多吃上它個兩片沒問題啊~



話說這燕麥餅乾的用力根本是佛心來著

一口咬下去全部都是燕麥!!!

   整個嘴裡....
整個嘴裡整個嘴裡整個嘴裡都是燕麥 XD

     滿足到我都想轉圈圈了~~~




再來再來是手工餅乾

絕對不能錯過的巧克力豆豆餅啊!!

說真的~

我最常吃到讓我牙齒哭泣的就是巧克力豆餅乾了 ...TAT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的餅乾啊!!!




好家在...

這次實點心的巧克力豆餅乾徹底的挽回了我對他的熱情~


嘗過前面幾種天堂美味的手工餅乾之後,,

他也沒有讓我失望啊!!



最珍貴的就是這手工餅乾才有的紮實

而且硬度非常適中

餅乾本身的甜度是比較低的

 所以咬到巧克力豆時嘴裡融化開來的甜,就是這餅乾的迷人之處啊!!

 巧克力豆豆的份量也挺多!

         每一口餅乾裡面都藏著小確幸啊~~



最後最後一種!!!  就是剛剛小小的吊了大家胃口的

『糖鑽巧克力餅乾』

哈哈~  知道我為什麼一把它擺最後了嗎 XDD

沒有錯!!

它完全就是這次手工餅乾裡的壓軸阿 !!!!!



這閃亮亮的糖粒取名叫糖鑽真是太可愛了!

在黑嚕嚕的巧克力餅乾裡

它的確看起來就像閃閃發光的小鑽石啊!



不只創意十足美味度也是破表的

微微甜度的巧克力餅乾有著奶香中和了巧克力的微苦

還有酥脆卻很紮實的口感

入口餅乾漸漸化開後糖粒也會跟著融化

兩者之間配合的那麼巧妙 
真讓人捨不得吞下去



幸運的話...

裡面會有一兩片像這樣子豪華版的頭尾切片喔!!

謝謝實點心人好好的大正咩老闆

阿丸真心超推手工餅乾
偶而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快來享受一趟奇幻的美味旅程吧!!








  •   珊妹 於 2014-08-05 12:39 1F
  • 看起來就好美味喔!!
    流口水了!!
    我也喜歡吃甜點說!!
  • 版主於 2014-08-19 21:02 回覆
    實點心的手工餅乾真的是私心超推薦!!!

    吃了很難不再回購歐!!!!

    超想直接下定一年份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