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家彌月蛋糕油飯專門店】波士頓派豪華組合 ❤ 滿月送禮親友滿意度一級棒ヾ(*´∀`*)ノ

2014120311:17


 回想當媽媽之後...最懷念的還是那段懷孕末期到坐月子之間

瘋狂試吃各大喜餅蛋糕店的日子啊!

征戰過大小蛋糕店最後我選擇的也是波士頓派~

漂亮大方又好吃

這次很開心有機會試吃了勝家的彌月禮盒



禮盒與紙袋都非常漂亮

而且好大一盒

大方的老闆娘還多送了我一些波士頓派切片



這次收到的是波士頓豪華組合

DM上琳琅滿目的口味都讓我好心動噢!

最後還是選了好特別的芋頭布丁



裡面是9吋的波士頓派跟紅色的油飯禮盒

大大的紅色洋溢著滿滿的喜氣



由於勝家的店面是位於高雄梓官

所以送來我們家的時候油飯還是溫溫熱熱的呢!

對於高雄在地的媽咪非常方便



打開油飯還有一層塑膠紙隔離著,不讓灰塵等髒東西附著上

光衛生這點就十分加分

有時候收到油飯是紙盒打開直接接觸到油飯的

 當下看到那油飯...

實在是跨不過我處女座內心的潔癖障礙啊XD



掀開透明塑膠紙

映入眼簾的是滿到不行的料啊



還有彌月之喜一定要有的紅蛋

用紅色玻璃紙包著像糖果一樣很可愛呀!



拿出波士頓派

上面有白花花的糖粉就像下雪一樣美呢!



整個烘焙過的雞蛋香氣

不停的在房間裡蔓延開來~好香啊!



外面這一圈

烤的酥酥的脆皮也非常好吃唷!



波士頓派非常大一個

所以我用裡面附上的塑膠刀子切剛剛好

切起來也是很漂亮的~



整個蛋糕的質感非常蓬鬆呢!

壓下去還會稍微彈回來



然後有看到裡面的內餡嘛!!?

這也是我選擇這口味的原因之一啊~~

他好特別的有兩層內餡呢 =))



底部的是相當綿密紮實的芋泥

搭配上波士頓派招牌的鮮奶油夾布丁內餡

這口味實在是太誘惑了啊!!



布丁也是很豪邁的分量

輕輕用叉子一切就會爆出來那麼多



蛋糕口感是屬於蓬鬆綿密的

帶有非常濃郁的雞蛋香氣唷~好吃!



阿中平時很少吃正餐之外的零食

是個不愛吃點心的寶寶

但是這次吃到波士頓派好像愛上了!!

而且這款的鮮奶油不會給人感覺很油膩~分量很剛好的滋潤了蛋糕

又不會讓人覺得鮮奶油太多反胃



布丁很滑順,帶有些微的甜甜雞蛋香與奶香

讓蛋糕不會吃起來乾乾的相當不錯



下面紮實又有份量的芋泥更是我這次的目標啊!!

他不像是添加色素的鮮豔紫色,而是真實芋頭的那種淡淡紫灰色

而且芋頭香氣十分濃郁~ 帶有一點甜度相當綿密好吃!!



看到弟弟吃的很開心

阿程也用小跑步衝上來搶著要吃蛋糕~哈哈!!

兄弟倆都好喜歡勝家的波士頓派!

尤其是裡面的布丁~搶翻了XD



每一口都吃的到滿滿的餡料

好滿足噢!!

可惡我應該要早兩年吃到他的





再來是大方的老闆娘送我的波士頓派切片

可愛的手提盒

裡面剛剛好放得下三個波士頓派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就是這樣一個概念哈哈 xD



巧克力口味的波士頓派



由於波士頓派是屬於偏乾與蓬鬆的蛋糕體

往往都會配上大量的鮮奶油

但有些鮮奶油太過油膩,勝家的鮮奶油真的還蠻清爽好吃的




裡面有很濃郁的奶香與可可香氣

吃起來甜度也是剛剛好



有別於原味的鮮奶油,巧克力鮮奶油又更添風味了

綿密滑順的口感在嘴裡相當舒服



與蛋糕搭配起來真的很好吃

大人們都喜歡的口味



蜜紅豆

巧妙地在鮮奶油裡扮入整顆的蜜紅豆



而且妳會發現他們家的鮮奶油都不會太厚重

剛剛好的點綴相當好吃



裡面的紅豆也很綿密飽滿

咀嚼中不經意地跳出來的紅豆香氣

讓口感變得非常豐富



藍莓是這三種裡面我最喜歡的口味



妳會發現很特別的地方

我懷孕的時候吃過很多藍莓口味的波士頓派都沒有這顆好吃

大部分的藍莓

都是一層藍莓果醬加上大量白色鮮奶油



勝家的特別之處是,他將藍莓與鮮奶油均勻的混合了

讓鮮奶油吃起來

奶味中多了一種酸甜的果香

還加了藍莓果肉,酸v呀
酸v的口感真的很推啊!!



相信其他的口味一定也是相當不錯啊!

看到網路上好多媽咪回訪說親友吃到彌月禮盒都好喜歡

送滿月禮送到不好吃的真的很尷尬

媽咪還是可以多比較幾家再來下定~才能賓主盡歡喔!



再來非常喜歡的是勝家的油飯

像我們家之前兩隻滿月都是另外請人訂做油飯的

因為很多彌月禮盒的油飯都是冷的

而且我個人覺得油飯一定要好吃!! 比蛋糕還重要!!!

所以比較了很多家最後都打槍



勝家的油飯我真的很喜歡

他的料都相當好吃~而且是老闆當天凌晨起來做的

非常的新鮮!!

送到我的手裡都還是溫溫熱熱的好感動~



看著油亮亮的糯米飯

他們家做油飯的豬油都是自己提煉的

在食安風暴之前就一直都是老闆自己提煉豬油了!

所以媽媽們都可以安心的食用

就連沒有滿月禮盒需求的我都好想再定油飯來吃呢!!



其實收到的時候就可以直接吃了

不過由於我放了一會兒~ 等忙完肚子餓了

好想吃點燙燙的東西

所以我又放進電鍋稍微隔水蒸了一下下

燙燙的吃真的很美味啊!!!



他的糯米飯是比較低鹹度的

可以相當明顯的咀嚼到淡淡豬油香與糯米香氣

然後配料的部分是比較鹹香夠味的


也不是那種死鹹~是剛好的鹹甜鹹甜相當好吃!



而且每樣配料都看得出來挑選相當用心~都不是亂七八糟的品質

肉絲軟嫩入味.金針花與木耳也相當滑順.魷魚也很飽嘴

連蝦米都是很大隻的那種蝦米~

還去掉頭尾尖刺的部位,實在是令人感到相當窩心的小細節!

樣子的搭配實在是非常和我胃口

尤其是整體起來..不過鹹也不會太過油膩讓人一再回味



勝家的油飯跟彌月禮盒真的是很不錯


我還想要吃油飯啦哈哈! 下次定要再麻煩司機幫我宅配了XD

謝謝勝家美麗又大方的老闆娘提供這次的試吃!


他們家也有提供孕媽咪試吃喔!

http://vbakery.com.tw/%e8%a9%a6%e5%90%83%e7%94%b3%e8%ab%8b/

想要索取孕媽咪試吃的北鼻們可以點上面的連結申請喔!







  •   小腹婆大世界 於 2014-12-03 15:40 2F
  • 波棒的下午茶~!
  • 版主於 2014-12-09 17:08 回覆
    黑阿黑阿~~超好吃的油飯!!  怒吃十斤!!!
  •   尼豪 於 2014-12-03 15:32 1F
  • 我最愛吃油飯......
  • 版主於 2014-12-09 17:08 回覆
    哈哈哈~~我也超愛的!!  有炸雞腿更讚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