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宅配】宏國極品特製豆干 ❤ 無添加防腐劑,純素食也可以很美味 (●´ω`●)ゞ

2015050921:40


我覺得豆干真是人間好物阿...無論是看電視,玩手機,打電腦

只要手邊有一包豆干就覺得不想離開沙發了 XD

上禮拜阿丸收到了來自台中巷弄裡的一間神祕豆干,據說很多人想買還排不到呢!

由於口味非常獨特,加上做工繁複,許多吃過得客人都無限的回購啊!

今天要分享的是:宏國極品特製豆干 (還有素肉干零食喔)



這次收到的有四種,分別是:


現炒豆干(500g) 120元、素牛肉乾(250g) 120元、香烤素肉條(250g) 120元、素丁香(200g) 150元

其實我們家阿嬤初一十五或是某些節日都是吃素食的

常常我們消夜一買回來,他老人家看到鹹酥雞好想吃又不能吃,超可憐的啊!

這時候就可以拿出這一系列的素食小點來孝敬阿嬤了xD




裡面最暢銷的就是他們家的極品特製豆干啦~

從豆干們經過炸.凍.魯.炒,就像洗三溫暖一樣,做工非常繁複

就是經過這些料理,讓豆干本身更加的入味



他們家的豆干表面就像裹了一層糖衣一樣,閃閃發亮的

是老闆每天用麥芽糖手工現炒的

還有一些白芝麻的點綴,實在讓人口水直流阿



市面上很多添加化學物的豆干

吃了不僅對身體有很大的負擔,嚴重的甚至有可能會有致癌的風險

身為豆干達人的老闆,從挑選豆干就下了很多功夫

為了讓豆干好吃,將豆干炸滷過之後還要先放進冰箱冰鎮,最後再拿出來炒到收乾

光用看的就覺得腿軟一半了xD 好累啊!



看過老闆的製作過程,更覺得手禮這塊豆干好珍貴~要好好品嘗啊!!


這次我收到的是小辣的,另外還有中辣跟大辣

但其實我覺得小辣並不會辣,就是在那種甜甜滋味中帶點香辛味的解膩角色




他的豆干裡面是非常紮實,沒有氣孔的

而且從裡面到外面都好入味,像我這種重口味的最愛這一味了!

甜甜鹹鹹的還有淡淡的八角香與外層芝麻的香氣

唉唷我的媽也太好吃了吧!!



另外兩種素肉乾聽說也非常厲害

阿丸媽我就廢話不多說趕緊開來吃吃看啦!



我的媽~ 這根本是牛肉乾吧 xDDDD

光用看的就覺得他不像素食!



你看它的表面竟然有那種牛肉乾外層肉屑的感覺

真的很難想像他是用黃豆做成的



他的味道鹹鹹甜甜的,吃起來真的很像肉乾的口感

鹹香中還有點黑胡椒的辛香味



像這樣一絲一絲的撕下來吃真是越吃越香

配DVD+啤酒真是有夠享受



我特別喜歡咬到裡面黑胡椒顆粒的香氣

一片就可以吃好久喔



另一種是:香烤素肉條 (250g) 120元

這簡直是我們家兩隻寶貝的最愛!

比起素肉乾,這款素肉條吃起來比較"啾西"多汁一點



他好適合拿來剪碎配稀飯吃喔!!

就是有點像素食餐廳或是清粥小菜常會吃到的那種配菜

不過沒有紅紅的色素,也沒有添加防腐劑



吃起來是非常Q彈有嚼勁的~甜甜的超好吃!!!!

因為他的里肌是一絲絲帶點韌性的,怕牠們咬不動

所以我都會用剪刀.把它剪成一小段一小段的給兩隻當零食吃

剪成一口一小塊的大小,非常容易入口



兩隻愛慘這款素肉條!!!

不知不覺已經吃掉好幾根~



後面這個更厲害啦!

它是素丁香~也就是素食的丁香魚乾阿XD

老闆的手也太巧了吧~



每包 200 公克,是$150元

姑且撇開素丁香吃起來會很像丁香魚乾的想法

其實它就是款很涮嘴的紫菜零嘴



它將豆皮跟紫菜一層一層的捲起來後

裹上一點點麥芽糖與芝麻



這個真是有夠涮嘴!

一開始對素食不太能接受的我,吃第一顆覺得還好

然後第二第三顆...XD 天阿這也太上癮了



酥酥脆脆的豆皮有著香濃的黃豆香,裡面的紫菜也散發著海味

甜甜酥酥的真是忍不住一顆接一顆~好厲害的點心!

有了老闆的好手藝,阿嬤以後不用再看我們吃鹹酥雞乾瞪眼啦\\^0^//

大推現炒豆干跟素丁香~我超愛der!


沒有現貨,他們家都是以接單製作的方式喔~ 可以上愛合購訂購或是直接私訊FB粉絲團

愛合購網址:
http://www.ihergo.com/store/74629
訂購專線:0985-318735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經貿一路88號








  •   不二家 於 2015-05-15 16:54 1F
  • 要找同事來團購囉
  • 版主於 2015-05-22 17:51 回覆
    大推現炒豆干 ~~  超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