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楠梓早午餐|聽見花開 Blooming ❤ 香濃起司+綿密馬鈴薯泥的美味軟法,搭配滿滿植栽的夢幻之店✧*。٩(ˊᗜˋ*)و✧*。

2015081209:53


一開始真的是被滿滿的盆栽給吸引進去的..沒想到是間超好吃的鄉村風早午餐 xD

跟大家分享最近很愛的
 楠梓早午餐 - 聽見花開 Blooming

每天早上一睡醒
就想起那綿密馬鈴薯與香濃起司的美味軟法,幾乎是每個禮拜都想報到的愛店

不過他們家生意好好,常常是一位難求的狀態阿


                                          << 此篇非合作邀約文,請大家安心服用 >>
它就位於台糖旁邊那條土庫路,一直騎到清豐路的路口三角窗處

店外都是非常可愛的盆栽,好像一小座世外桃源



覺得很難得可以遇到一間那麼觸動我心靈深處的餐廳

不管是超療癒的盆栽、美女店員親切的笑容、櫃檯上有我偷偷喜愛的無臉男、還是交換秘密的小手帳

每一個小細節都是那麼令人感動的用心,餐點吃起來也是加倍的美味



兩隻對於初次見面的熊熊有濃濃的興趣

害羞地打了招呼以後,我們邊準備進去用餐囉~




門口的小黑板相當俏皮的寫了今日菜色

這裡的店員好像都很會畫畫呢...無論是字體還是插圖都可愛死了~

聽見花開會不定時的更換炊飯跟例湯的角色

而且屋外這些可愛的多肉盆栽 
  竟然是可以買的耶!!!



為何我說這是一間令人很難忘的店呢..

 來吧來吧~ 跟著我一起走進去你就會愛上它 ^^



店內的空間除了採光相當明亮之外,整面牆的風格也都相當有味道

好像有種掉進童話世界裡的感覺

從餐具.桌椅.杯墊.還有可愛的店員...一切的一切都可愛的那麼不真實


今天早上大約是11點來,竟然已經客滿了


                                   
< 注意照片左邊無臉男出沒XD !!!!!!! >

老實說我是個非常忠實的宮崎駿迷...尤其是無臉男這個角色特別得我心

覺得這裡真的是我的菜無誤阿 ((轉圈))

然後我又是一個看到可愛擺飾品就會瘋狂採買的擺飾控...來到這裡簡直是嘴角咧到耳朵了 XD

這些擺飾可是一點兒都不便宜阿~ 通常我才買幾個就讓荷包哭哭了

從這些小地方就能感受到這闆闆兒的用心阿~



整間店都是充滿我愛的東西,連空氣都變得好親切 

能夠在這裡工作真是一件超級幸福的事啊



我很喜歡選擇靠窗的位置,享受自然光照射下的氛圍

窗外又是滿滿植栽的舒壓景色

不過這是後來補拍的啦~ 我們因為沒有位子只好移駕到二樓僅存的三個座位XD



前往二樓的樓梯間...我真是忍不住停下我的腳步XD

雖然不知道這些東西是出自於老闆還是店員之手,但實在是太令人喜愛啦!!!

這些藝術裝飾還保留了手作的溫度很有特色



來到二樓的空間也一樣無敵討喜阿...這裡太不真實了XD (被毆

每樣東西都像是我會買的阿~~

我很窮買不起那麼多療癒小物,所以內心的澎湃已經滿到天靈蓋去了



一直有種在身童話故事書中,兔兔跟動物們開派對的樹屋裡頭那種錯覺

二樓的空間更寬敞了
 

座位也相當多,從靠窗的吧台到6-8人的大桌都有



由於用餐時間客人太多

這些都是等到接近午後才補拍到的空景唷~



這邊連菜單都是手繪的!!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崩潰)

大致上主食就是在左手邊的這些;飲品的部分有咖啡.鮮奶特調.還有經典茶品這三種


因為不收服務費也不限制用餐時間,所以每人低消是$50元

我們今天點了一份套餐+一份鬆餅+兩杯飲料,消費大約是$600-700元之間



原以為這種地方應該都是年輕人愛來的~

沒想到還貼心了準備小朋友的豪華旗艦版餐具..簡直比親子餐廳還用心啊!!



然後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最近正苦於種薄荷的深淵中...=  =

一直很鍾情於薄荷的清新香氣

哈哈~ 這裡也準備了冰冰涼涼的檸檬水,而且裡面還加了門口種的新鮮薄荷
 

一切都巧妙的吻合我的喜愛,實在是太有緣份阿...



小朋友的水杯是媽咪們都好安心的玉米餐具耶!!!

在餐點來之前可以先喝點冰涼檸檬水消消暑~ 阿中超喜歡的檸檬水 =))



今天我們坐的是二樓靠窗的位置,,雖然一開始進來時告知只剩三個座位

但上來發現是我愛的靠窗座位,超開心啊!



這裡實在是太有意境了...怎麼拍都好有感覺啊XD

首先上桌的是套餐中的每日例湯



今天的每日例湯是彩頭玉米~ 名字超可愛XDDD

沒有過多的調味,只有一點點鹹味還有滿滿玉米跟蘿蔔等蔬果的清甜
 

玉米很軟阿中啃的很開心~

緊接著上桌的是招牌主食
「今天想吃什麼呢」套餐- 牽絲的 potato $250元

(今天想吃什麼也可以選擇單點 $130元)

不過套餐多了例湯.沙拉.香煎蔬菜.還有飲料折扣30元的優惠



嘿嘿~ 其實第一次來真的不知道該點什麼吃好 =))

詢問了可愛的店員妹妹,推薦了這個

他們家的套餐吃下來其實份量是相當足夠的,小女生吃可能會有點飽哈哈

建議可以像我們一樣,主餐跟點心各點一種一起交換吃!



今天的香煎蔬菜有杏鮑菇還有黃甜椒,我特別喜歡他們家的杏鮑菇~好多汁!!!

一點點胡椒提味 ( 哎呀! 我是胡椒控好愛啊啊阿~ /// )

他的沾醬是有點芥末籽的沙拉,讓不吃生菜的我也吃了好多
 



沙拉的部分也相當繽紛,有玉米、苜蓿芽、紫甘藍、美生菜還有小黃瓜

每種蔬菜吃起來都非常新鮮脆甜

只能說這沙拉醬實在是太好吃了,好想續醬(被毆



然後一旁的泡菜
甜甜辣辣帶點微微的酸 

我覺得也蠻好吃的,很開胃



水果的部分總共有五種,今天的是蘋果、西瓜、葡萄、香蕉、紅龍果

上禮拜六去還吃到我很愛的酪梨跟芒果 >\ \ \<





然後我最愛的就是這個軟法國

自製薯泥綿綿密密的口感還有香濃的起司焗烤在上面,我愛慘!!!



麵包本身真的是非常鬆軟的,然後薯泥中還有小黃瓜跟甜椒

咀嚼中會釋放出蔬菜的清甜與水份

馬鈴薯泥柔軟綿密,所以吃起來一點也不會覺得乾乾的,上面焗烤的起司是整體鹹味的來源

所以鹹度是很溫和的,整個吃完也不覺得膩
 

下次來也想試試炊飯系列,留著到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



紫米牛奶  $120元 /  抹茶牛奶 $120元


這裡的每種飲料都很合我的口味

因為半年前開始戒含糖飲料之後,甜的飲料開始變的很難接受


剛好這裡的飲料通通都只有淡淡甜味



抹茶牛奶的抹茶很順口,上面還有綿密奶泡很像自己在家裡打的感覺

紫米牛奶是我第一次喝到,我非常喜歡紫米啊!

他不是那種有顆粒的紫米牛奶,一整個就是牛奶裡有紫米、紫米裡有牛奶的狀態
 

一點點的甜味讓整個口感更加滑順好喝,難怪連貓咪都想喝一口



這裡真的每個小細節都意外的充滿用心,這可愛的杯墊也是特別訂製的

( 這家店的人都那麼有才華~該不會自己做的吧XD )




妳好,鬆餅小姐 (檸檬)  $170元

鬆餅的部分一共有四種口味 >> 抹茶、檸檬、果醬、咖啡

我們今天點的是檸檬口味的



鬆餅的配料與擺盤也都相當精緻耶~

水果是跟剛剛主餐的一樣,總共有五種 ( 咦?多了一顆葡萄XD!? )

還有用超可愛的容器裝了一球冰淇淋 >\ \ \<



檸檬的鬆餅很特別的撒滿了檸檬皮

檸檬皮帶有有特殊的苦甘味,而且香氣十分濃郁
 



鬆餅的口感,應該是我目前吃過最喜歡的 =\\\=*

比起硬脆的鬆餅,我更喜歡這種帶點微微濕潤度,但又不軟嫩的Q彈紮實口感

檸檬的酸很鮮明,喜歡吃酸的人一定會很喜歡!

(我們後來又吃了一次抹茶口味的,也很好吃喔!大推!






這裡真的隨便一個角落都好好拍

如果剛好運氣好等到客人比較少的時候可以盡情地拍一拍哈哈!



其實這裡還有一個大家都很愛的秘密小物....



那就是專屬的留言小手帳..裡面充滿了大家來這裡的精采留言

而且大家都好會畫畫好珍貴阿這本!!!!





每個留言後面都有回覆呢
 

字真的超可愛的~插圖也非常有水準 (我一整個就是崇拜啊!!!)



既然都來了當然也要入境隨俗一下...不過竟然被我手慘給毀了! (大哭)

之後只要再去用餐,都會很期待飯後的本本時間阿
(其實是很期待看上次的留言回覆啦~)

有種小時候寫交換日記的小雀躍 xD



這是我們今天的消費~ 買到一個下午的鄉村夢幻時光~無價
 

提供給大家參考

然後那天也拍了一些店內環境照片 =)))







屋外的盆栽造景也是殺時間與記憶卡的好地方啊...





每個小盆栽都好用心,裡面還有插著可愛的娃娃或牌子

心靈都被療癒了阿!!!
   




然後還有我最羨慕的一大盆綠薄荷~ 天啊這味道超好聞的 ><

而且長的真的很茂盛
 

雖然大家都說薄荷超好種,但人家就是種不起來阿,根本植物殺手嗚嗚...

有機會再來跟老闆討教一下種薄荷的訣竅吧!!







剛剛去店裡外帶時發現外面的盆景似乎有稍微做了變動

門口變得更寬敞了~

看!!!!! 是我最愛的龍貓耶~這裡真的就是我的夢想之屋啦 (在地上打滾)

有能力養活的話,真的很想把這些可愛的盆栽買回家



外頭還有一些很有鄉村味的裝飾

如果有機會來到聽見花開,不如就在外面拍個照留念吧 =))








送上我的愛店《聽見花開 Blooming》給大家,,   ((遞 !


附上這裡的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無公休 Am09:00-Pm20:00
 (供餐至營業結束前一小時)


 連絡電話:(07)353-0618

 店家位置:高雄市楠梓區土庫路283號 (近台糖量販店)







  •   三寶媽 於 2015-08-19 00:18 3F
  • 嗨~你好~~哈哈~兩兄弟好可愛哦~
  • 版主於 2015-08-19 01:12 回覆
    哈哈哈哈   嗨你好是哪招 XDDD

  •   mei's 於 2015-08-17 11:24 2F
  • 這家讓人感覺好好喔~~
    我想去我想去
  • 版主於 2015-08-17 13:14 回覆
    是不是~~~~(擊掌!!!

    我好愛這家店~~全部的全部都是我喜歡的!!!!!!!!!

    由其是老闆跟美女店員都超親切的

    我愛慘!!!
  •   Melody My 於 2015-08-15 00:03 1F
  • 好可愛的店喔!!!
    裝潢氣氛很棒耶!!!
    真想到這來個美麗的早午餐~~~
  • 版主於 2015-08-17 13:12 回覆
    我真的好愛這裡的氣氛 >\ \  \<

    雖然價位偏高一些,,但我覺得每個細節都讓我很喜歡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