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陳漢吉臭豆腐鍋燒餃子專賣|霸氣痛風炒麵、肥豬蝦鍋燒麵、泰式酸辣臭豆腐外面吃不到!今晚就在路邊享受五星級食材!

2018092612:39


最近悄悄竄紅的 
陳漢吉臭豆腐鍋燒餃子專賣店
我也來插旗啦

它隱藏在鹽埕區的巷弄內,但生意好好
老闆的好廚藝我可是去年就深深體會到,開新店怎麼能不來朝聖一下

尤其是
打拋豬水餃全家都愛吃 (需預定)




攤位雖然不算大,但其實在路邊吃也別有風味
在路邊吃高級料理的概念

目前雖然地點比較偏僻,但其實優點是這裡還蠻好停車的



除了一旁的收停車場之外

延著店門口的巷子,往愛河路邊開過去,都有停車格


//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

三點蟹、肥豬蝦、龍蝦鍋燒麵都是限定食材,建議大家事先預約
才不會大老遠跑一趟結果撲空




別看這店面沒有華麗裝潢

檯面上的食材,常常才開賣沒幾小時就被清空!



對喔沒錯,招牌上的「陳漢吉」就是老闆奔郎!



半開放式的廚房
其實可以看到料理檯上整理的相當乾淨阿~



我覺得不只在海鮮上老闆對食材特別要求
連麵體也是特別去找很厲害的手工意麵配合,這一看就超好吃的阿

不要我發完這篇跟我說什麼
別人的龍蝦還是三點蟹鍋燒麵那麼便宜

我跟你們講哪,海鮮這東西肯定是一分錢一分貨的



老闆天天凌晨到前鎮漁港採買
每種海鮮都是他挑選過的可不是瘦小得可憐那種ㄟ

蝦子多新鮮一撥殼就知道
這是平價鍋燒意麵那種冷凍蝦子能比的嗎



來之前友人說臭豆腐不夠酥
但我們那天吃覺得OK耶,可能因為炸起來還有淋醬汁的關係

有些人會覺得口感比較偏軟一點
但我認真覺得好吃!

如果喜歡脆硬一點的,可以提前告知老闆幫你炸酥一點



泰式椒麻臭豆腐 $60

將道地台灣味的臭豆腐,結合了泰料的椒麻作法
鹹、酸、鮮合一的椒麻醬汁,開胃到翻掉

老闆之前可是知名泰式餐酒館的總鋪師
說真的,這道醬汁會很厲害我一點也不EY  味道真的很可以



剁碎的香菜、辛辣的蒜末、清爽的檸檬酸度




每一口都令我想接著吃下去,太開胃了!

他的脆皮其實非常薄,就連牙齒不好的我都能輕鬆駕馭



我有時候咬到很硬的臭豆腐
牙齦真的很崩潰

漢吉的臭豆腐我覺得可以,下次還想試試別的口味!
要趁熱吃才能保留脆皮喔




炸手工黑輪片 $35

三五好友坐著聊天的解饞好物,傳統的手工黑輪片就是好吃阿
天然的蘿蔔甜味,外層酥脆內層厚實有Q勁



然後我必須大聲說....


泡菜太好吃了啦,老闆!

這泡菜都是老闆自己親手處裡醃漬的

裡面還有小黃瓜跟紅蘿蔔
清爽的酸甜滋味,完全可以多啃一盤炸黑輪片,太絕配了!



肥豬蝦鍋燒意麵 $360

哎呀~寶寶今天來當貴婦的,對你沒看錯這碗就是360元!

可你們知道嗎
這隻比手還要粗勇的肥豬蝦可是價值不斐




果然這手工意麵一點都沒有讓我們失望!超好吃的!

有些意麵吃多了會噁心,這種不會
而且他比一般的意麵要來的粗扁,吸附的湯汁在嘴裡會小小噴發

我超喜歡這個!我下次要吃炒意麵



再來鍋燒麵的湯底也厲害了,第一口就喝到他天然的蔬果清甜

這年頭辛苦熬天然湯底的佛心老闆不多啦~



他必須是草蝦要住在很深的海域
而且要天然長大到這樣子的尺寸才能稱之為「肥豬蝦」



我光是查網購冷凍的肥豬蝦就已經很貴
新鮮的更不用說了阿~

其他配料也很精彩,肉絲應該有特別處理過,超軟的很好吃(姆哥)
其他像是花枝、牡蠣、等等都非常新鮮

整碗麵真的令我很想老派的大喊:「天然A尚好!」
這品質完全是對的起價格的,毫無懸念

大家就各自依荷包深度
自行決定今晚要吃什麼唄!稍息後解散 XD





肥豬蝦到底有多大,比一般女生手掌要來的大耶!
(我妹的手已經算很大了)
他吃起來其實跟龍蝦的口感非常相似耶,是紮實到不行的彈牙口感
吃到真的好幸運阿,開眼界長見識了!



吧檯上還有辣油、辣椒粉,可惡我竟然吃完才看到
覺得加了辣油肯定超好吃(咬手帕




痛風炒烏龍 $120 (巨推!!!)

這是我們當天一致公認最好吃的一道了!炒烏龍超推 !!
他同樣有多到不行的海鮮配料

5隻草蝦、花枝、蟹肉棒、牡蠣、肉絲、蛤礪



重點來了


這烏龍麵口感掌握的太優秀了!

它一點都不會讓你有過軟的感覺
入口就是QQQ到不行




可是它又把醬汁,穩妥妥的吸附在麵體裡

甜甜的日式風味我們都超愛



剛剛文章一開始跟大家說的,這蝦子真的很新鮮

殼超容意剝的硬要拍給你們看




川燙牡蠣 $160

稍微川燙過的牡蠣沒有那麼生了,不敢生吃的人可以試試看
搭配哇莎比醬油+生洋蔥一起吃

這時候心裡默默浮現OS...
老闆,酒咧!



那天我們吃飯,好像是老闆朋友的小孩超可愛

一直過來找我們玩哈哈哈



多年的餐飲經驗,讓老闆漢吉哥有著身經百戰的好廚藝,做啥啥好吃~
有時候還會別出心裁,做些招待的小菜

大家可以關住它的粉絲團,都會更新消息喔!

食材挑選上也特別用心
偶爾奢侈一下我覺得可以  尤其炒烏龍拜託你們一定要點

 
陳漢吉臭豆腐鍋燒餃子專賣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為街13號
電話:0956-661-521
營業時間:PM18:00~00:00(賣完提早休息)

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