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彌陀漁港】虱目魚季來囉!隱藏版虱目魚大餐,11道菜只要3500元。 (上好活海產)

2018101701:32


微涼的10月份,總會想起高雄彌陀漁港的虱目魚季
裡面會有很多好吃好玩的市集

今年的虱目魚文化季,昰
10/27-10/28這兩天
10/27 早上7:50開始「寫生比賽」

吃貨如我~逛完人山人海的市集,當然要品嘗一下虱目魚大餐啦~ 



「上好活海產」推出的虱目魚大餐,每年都是爆滿爆滿

11道菜10人份,只要3500元



一整年只有這兩天才吃的到
可以說是超隱藏版的好康情報,有來過虱目魚季的人才知道的
每年菜色也不盡相同、今年的菜單已經出爐囉~

四喜富貴拼盤
虱鄉情怯魚肚羹
鹽蒸吉祥舞白蝦
五彩繽紛燒鱸魚
國宴多利魚捲
櫻花蝦米糕
虱目魚肚魚皮湯
酥炸虱目魚丁
手工花枝蝦排
團團圓圓湯
四季鮮水果


想品嘗道地台灣味的辦桌菜跟虱目魚料理,不用等結婚喜宴
直接來虱目魚文化節就吃的到!

但是它真的很受歡迎,建議大家事先預約啦



// 上好活海產店內實景 //

虱目魚文化節開辦至今20年,上好活海產也已經營業19年

研發的虱目魚料理
更是讓人意猶未盡,幾乎都是老客人搶先預約

好啦我今天廢話有點多,趕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虱目魚大餐有什麼好吃的吧!
總共有11道菜,挑選幾樣特色料理來分享




虱鄉情怯魚肚羹

古草味辦桌菜精典必備菜色就是羹湯啦!但這很特別的地方是
它加入了
酥炸虱目魚肚



魚肚裹了粉炸成金黃酥脆,一口咬下飽滿的魚肚油脂在嘴裡融化
真的太幸福我好愛虱目魚喔 (灑花)

裡面有滿滿的配料,帶點白菜、蝦米、扁魚的香氣
但請留點肚子後面還有很多菜




櫻花蝦米糕

這櫻花蝦也太悽慘灑(台語)了吧  嚼起來爽度一百阿
滿滿的櫻花蝦香氣直衝腦門



每次吃辦桌最期待的就是油飯了!我超愛油飯的
它的米心很透、肉也肥瘦參半



我們兩個都吃了兩碗,還想再多吃一些哈哈哈
櫻花蝦真的灑的超大器




鹽蒸吉祥舞白蝦

鹽蒸鮮蝦更是一上桌就被秒殺的菜色,真不愧是經營水產19年的老店
蝦子好新鮮阿~不用沾醬就已經好好吃




搭配拼盤的黃瓜、番茄吃起來很清爽
旁邊也有沾醬可以取用



跟你們分享我的蝦殼哈哈哈哈~
沒辦法,只要剝到新鮮蝦子我就一整個心情特好!

蝦子新不新鮮,剝殼就知道




酥炸虱目魚丁

吃過煎虱目魚肚、魚肚湯,但整隻的迷你虱目魚
我還真是第一次吃到(俗)





它整隻真的都是可以吃的,我幾乎感覺不到刺的存在
中間脊椎我有挑起來而已

肉質吃起來真的就是虱目魚一摸摸一樣樣
中間魚肚的部分,跟大隻的比起來是比較不油膩,沾椒鹽好吃




虱目魚肚魚皮湯

我跟你們說這整碗魚,我可以自己嗑光光沒問題!
好鮮嫩、好肥美阿~




每一塊虱目魚肚、魚皮都是入口即化
湯底是清爽的芹菜香



我們兩個吃到這一道都停不下來,狂嗑!
虱目魚肚湯真的昰平民美食阿




五彩繽紛燒鱸魚

炸過的鱸魚淋上酸甜芡汁,它的調味比我想像中的清爽
跟傳統辦桌菜重口味醬汁不太相同

帶有天然甜椒的清甜味,不死鹹我喜歡!



肉質細緻不乾柴也很是加分

礙於版面有限,沒辦法11道菜色都一一介紹
簡單分享這幾道菜色給你們
每年只有一次、為期兩天的虱目魚大餐,千萬不要錯過!

記得要提前預約喔~
※食材有限,菜色會依照現場情況做調整※




趁周末假期帶全家人來彌陀漁港走走逛逛
吹吹海風吃美食

逛完市集再來品嘗一年一次的虱目魚大餐
10人份的辦桌,等於每個人只要350就可以吃到那麼多好料
不來好像很對不起自己阿~快點揪團了!

 
上好活海產

虱目魚季活動日期:10/27-10/28
地址:高雄市彌陀區漁港路8號
電話:07-610-6677
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