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清境|Nina妮娜巧克力工坊 薄片夾心巧克力 就是要你幸福破表!

2021073008:00


 CONA'S CHOCOLATE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自從Nina推出全新品牌Cona's後,我就好想去城堡走一走
之前一直沒有空
現在好不容易閒下來,因為疫情也出不去 (泣)

最讓我念念不忘的
還是他們家的精品手工巧克力了!



情人節限定款超好吃,我買兩次都送給自己
是不是美到瘋掉 XD

其實這一顆顆手工巧克力、都是得過獎的巧克力作品設計喔!
有吃過的人
應該都跟我一樣念念不忘吧 




『 Cona's薄片夾心巧克力 』

今天分享六種口味
都曾獲得  iTQi風味絕佳獎 一星&二星  的肯定

 

[賞味小撇步]

品嚐前,放置室溫15-20分鐘回溫
爆漿口感更好。
一口一片、不要急著吞

這是一盒
值得你細細品嚐的巧克力。




官網不時都會有優惠活動
(點我飛官網)

有活動就趕快搶便宜,手刀下單啊! (激動)




夾心系列有六種口味
【 草莓、檸檬、炭培烏龍、紅玉茶、鹽味焦糖、醇濃夾心 】

建議售價:
$299/盒(12入)




-草莓薄片夾心巧克力-
----------------------------- NT. 299 -------

我本身是偏愛白巧克力勝過黑巧克力
(對啦我就小朋友口味)

外層的草莓白巧克力,本身就有很棒的草莓香氣
爆漿帶點微酸、是戀愛的感覺~~


內餡是以新鮮草莓與覆盆子
手工熬煮的


爆漿感是6款中最強烈的!整個湧出來~


 (流口水)



在這薄薄的0.35cm裡
竟然藏了一座小火山,是不是超欠買~


我發現
回溫一下,會比冷藏口感還要棒!
你們可以試試看~



第二種口味
是跟草莓一樣白巧克力系的「檸檬口味」
這兩款真的有夠好吃



吃完會恨自己買太少




-檸檬薄片夾心巧克力-
----------------------- NT. 299 ---------
【 2019 AoC英國皇家學院巧克力大賽–銅牌 】

外層檸檬白巧克力單吃就很好吃
但是把它放進嘴裡...隨著溫度漸漸化開之後....xDDDD!
你一定也會跟我一樣
張大眼睛
天阿!這檸檬夾心餡,也太好吃了吧~


3-2

檸檬內餡的酸度,略高於草莓
兩者不斷在口中交疊融合的過程,真是太享受了
這兩款
我立馬就想補貨了




-鹽味焦糖薄片夾心巧克力-
------------------------- NT. 299 ---------

再來這款也是精典
添加了英國馬爾頓海鹽,這真的是神來一筆!
帶出更豐富的層次感堆疊。



帶點微鹹的手炒焦糖醬、與外層微苦的黑巧克力
天生就注定要在一起的阿!



焦糖有很棒的奶香~不會有甜膩感
我很喜歡阿阿阿!

DSC01894-3


-紅玉茶薄片夾心巧克力-
---------------------- NT. 299 -------
iTQi 風味絕佳獎章-頂級2星獎

果然不出我所料!
妮娜用料一直都是選用最好的頂配那種XD

日月潭-台茶18號紅玉紅茶

紅茶的香氣,在內餡融化的瞬間,忽然在口中漫延開來
紅茶香竟然沒有像我想像中的
被黑巧克力蓋掉!



-炭焙烏龍茶薄片夾心巧克力-
--------------------------- NT. 299 ---------
AoC英國皇家學院巧克力大賽–推薦獎
iTQi 風味絕佳獎章-優秀1星獎
ICA世界巧克力大賽 亞太區–銅牌


一口氣摘下三項獎!
就知道這款肯定是個狠角色了!



烏龍茶餡的蜜香辨識度很高耶
太有趣了阿
這兩款茶餡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是把茶香發揮到極大值
再通通塞進餡裡
賦予巧克力完全不同的生命ㄝ



-濃醇薄片夾心巧克力-
--------------------- NT. 299 -------

iTQi 風味絕佳獎章-優秀1星獎

最後我以為這款是原味
但沒有!裡面夾心是一層85%的黑巧克力內餡
喜歡苦甜系的,一定會愛上它

我就問一下,這六款
到底有哪個口味,是走平凡一點路線的?

沒有喔!每款都是精典!




- 薄片巧克力嚐鮮組 -
.  (我的滿額贈品)  .
-----------------------------------------
這款薄片系列還有
65%、75%、85%、95%、100%
共五款。

借用一塊巧克力當作藉口
細細品嚐的時間
讓自己的腦袋適時放鬆一下,才有力氣再戰
日子已經苦了!小確幸還是要有的!



我真的覺得這六種口味
都有很強烈的個人特質,每款都會有各自的擁戴者
建議第一次買的朋友

可以先六種口味,都買一盒來吃吃看



沒想到一塊巧克力
竟然能賦予焦躁不安的心靈,片刻美好的時光

最後再雙手奉上
目前官網上的活動資訊
(05/01-07/31)


也附上妮娜巧克力三間門市的詳細訊息
提供給你們~


 CONA'S CHOCOLATE
清境妮娜巧克力 創始店
--------------------------------------

電話:049-2802988
營業時間:AM09:00-PM18:00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8-3號


 CONA'S CHOCOLATE
清境妮娜巧克力 小瑞士門市
--------------------------------------

電話:049-2802777
營業時間:AM09:00-PM21:00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28號


 CONA'S CHOCOLATE
妮娜巧克力 夢想城堡
--------------------------------------

電話:049-2919528
營業時間:AM10:00-17:30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路32號

(更多據點請點我)

 


Cona's妮娜巧克力|粉絲團
Cona's妮娜巧克力|官網


防疫最唯美甜點,分享給你們 (๑´ڡ`๑)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