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農純鄕 ❤ 樟芝烏骨雞湯+原淬滴雞精/寶寶粥《嚐鮮組試吃活動》

2013121514:55
唉唷!

好開心這次農純鄉終於又開放體驗活動啦!



之前丸子懷孕的時候就很想嘗嘗看
『原淬』的滴雞精阿~

然後上次,又體驗到新推出的
寶島手路菜(點我看文章)系列!


上次沒有搶到寶寶粥的體驗活動...

整個超期待這次的體驗阿~


丸子想到上次令人超難忘的化骨雞肉,都快流口水啦~



這次體驗有一包滴雞精,丸子早就想試試它的滋味啦!

這滴雞精可是很珍貴的呀!

一整隻雞  只能做一碗呢!



然後還有一包"原淬寶寶粥"

是選用黑羽土雞的去骨雞腿肉下去做的

食材天然,沒有添加奇奇怪怪的東西!

丸子早就想買了!



還有上次吃過就讓阿丸日思夜想的雞湯啊!!

而且這次喝到的是不同口味喔~



首先要先來試試滴雞精!

我是直接放在水裡煮一下下再倒進杯子裡

用這個當作喚醒一天的早餐再適合不過了:)



其實我根本不敢喝雞精

懷孕的時候一直很想買滴雞精來喝,卻又怕買了不敢喝~

這次終於讓我喝到他究竟是什麼味道啦!

其實他喝起來就像是自己煮的雞湯,沒有加任何調味料的時候

再濃縮好幾倍的味道!

滑滑順順得很好喝耶~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

完全就是相見恨晚!



再來是原淬寶寶粥唷~哈哈!這粥是專門為寶寶設計的~

大人不要也搶著吃啦xD!

我們家阿中最近剛好在開始吃粥:)

可是每次準備副食品就像戰爭啊!

有這種包裝的好方便!而且又有經過認證很放心~



加熱後就問到陣陣香味啊!

連我都忍不住想偷吃一口啦~

沒想到吃起來的味道

真的是很天然那種淡淡的食材燉煮出的甜味!



一碗分量剛剛好一餐

阿中聞到也已經迫不及待要吃啦~



哈哈哈!吃到變這個表情阿母我都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了xD!

總之很賞臉的一碗吃光光歐!

( 好吧~我承認中間哥哥有跑來搶吃了好幾口!)



今天的阿中副食品時間餵得很快呢!

這種包裝連帶出門都好方便啊!



最後!就是阿丸最期待的樟芝土雞湯啦!!!

原本要過幾天再喝的




結果那天晚上剛好孩子們都睡著後

我跟王先生都嘴饞就先把它拿出來品嘗啦!



後~加熱後陣陣雞湯的香味~誰受的了!!



一包分量剛好是兩小碗

哈哈!我們兩夫妻喝到最後連渣渣都搶著吃呢!



而且跟上次的樟芝烏骨雞湯不同的地方是

土雞的肉好Q彈呀!!

真的好好吃噢~~~~(扭)



而且以往自己在家燉雞湯真的很恐怖啊!

看到上面那層浮油,胃都飽一半了...

但是農純鄉的雞湯真的很值得推薦啊!他一點都不油!



真的喝了會想一直喝一直喝內!

後~阿丸我真的好愛他們家雞湯啦~!!!!



謝謝招待啦!吃飽飽要去睡搞搞啦~~

晚安晚安


農純鄉_嚐鮮組免費索取活動  ( 限量100組 )  : http://www.nidbox.com/boxgo/detail/542

謝謝nidbox提共這次的體驗活動唷~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jane6576 於 2014-01-09 10:35 2F
  • 恭喜得獎唷
  • 版主於 2014-01-09 10:49 回覆



    穴穴蕎麻咪唷! 阿丸愛妳!
  •   mei's 於 2013-12-15 19:00 1F
  • 哇哇哇~~~
    阿中的小嘴唇好油亮喔

    好吃吧~~呵
  • 版主於 2013-12-16 15:11 回覆
    呵呵~ 我們家阿中每次吃東西都好像吃到毒藥一樣!

    整個表情讓阿母我每次都很無言阿~

    好險這次很賞臉的吃光光了xD!

    我想他可能以為那樣是表示好吃吧...(捏冷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