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永和王師傅金月娘 ❤ 日思夜想的夢幻甜點

2014010214:15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這個金月娘阿~

丸子自從第一次與他相遇後就無法自拔啦!



第一次吃到它是表姊結婚的喜餅啊!

一吃之後整個驚為天人!怎麼可以有這麼好吃的東西在人間啊?



薄薄的酥皮裡面是鬆鬆綿綿的綠豆餡還有蛋黃

那個餡真的是變態級的美味!



濃濃奶香微甜的綠豆泥

在點綴上蛋黃香

我的媽咪壓~誰受得了!



好吃到很想一次給他吃完一盒呢!

可是每次都想到我的身材

又只好忍耐一點了~



我阿母都一直罵我說我太胖了不准吃

每次要較台北的姊姊幫忙偷買都被我阿娘百般阻饒啊!

這是我第三次吃金月娘了!還是覺得美味到不可一世啊~~(抱頭)

這根本不是人間的甜點嘛!!!

難道是從外星人帶來的!?(謎之音)是的寶傑~



吃過他真的是日也思夜也想...那夢幻的美味怎麼也無忘記啊!

昨天收到阿姨帶下來高雄的金月娘

真的是一圓我朝思暮想的夢啦!好好吃阿~我都快哭了!



就讓我們暫時把體重計拋諸腦後吧!!










  •   mei's 於 2014-01-05 18:27 1F
  • 挖哈哈~~~
    你形容美味的名詞太好笑了~~
  • 版主於 2014-01-09 10:52 回覆
    阿屋~我的文筆真的很糟糕啊!

    以前在學校考國文作文都比英文作文低分呢!

    最常收到的老師評語是『文不對題』很慘阿~

    真是為難大家了!

    阿丸會努力多看書增加我的文學素養的(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