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豆酥朋-原味泡芙 ❤ 好吃到全家失控暴動的天堂泡芙。

2014010715:48


今天還是忍不住要推薦給大家她們家的泡芙啦!

這可是丸子今天中午才剛剛收到的內

他就是最近網路好多人在訂的『豆酥朋』泡芙啦~




記得好像上禮拜就訂了呢!

之前在fb看到我的女神紀卜心在推薦

我就一直好想吃吃看噢!



收到的時候是冷凍包裹呢!

裡面也提醒著說要冷凍保存,好想趕快拆開來吃吃看啊!



阿丸這次定的是原味的,因為看大家都說他的內餡很厲害

我怎麼能錯過呢!

當然要從原味先下手啦~阿哈哈哈哈xD!



每一盒泡芙裡面是八顆裝



小小的袋子,卻裝著大大的美味啊!

這家泡芙沒吃過不要跟我說哪家的泡芙有多好吃!




阿丸我發誓!這真的是我這輩子吃過最最最最最最好吃的泡芙了~

難怪連女神都說這是她最愛吃的泡芙

真是一點都不誇張!



而且每顆泡芙袋袋上面都有印著保存期限呢!

這樣就算把盒子拿掉冰冰箱也不怕忘記保存期限了,好貼心啊~



打開袋子我已經快要流口水了,還強迫症的一直要拍照!

真的是太折磨人了啦!我都彷彿看到他在對我揮手了~



泡芙的身體外面還有一層波蘿麵包外面那種酥酥甜甜的皮 :)

它的內餡真的太好吃了!!!

奶味好重好重!而且並不會很甜,有種蛋香~



根本吃了一口後就再也無法自拔的泡芙啊!

如果妳沒有把握再也不吃它那你絕對不要嘗試它(指)

因為這泡芙吃了絕對會馬上想再訂一次阿~



冷凍的泡芙內餡吃起來就像冰淇淋卡士達一樣

香香濃濃的,而且怎麼都吃不膩!



真的好好吃,果然名不虛傳!

我已經把它列入我每個月的零用錢預算當中了(插腰)

我決定每個月都要好好犒賞自己一次!

我怕我哪天吃不到了會後悔阿!



不要說我了,連我們家兩隻寶貝都完全失控了!

拍照過程中一直攻擊我啊!



飯糰吃了第一口之後就完全失控了!

一整個吃不到就在地上翻滾那種...然後媽媽我也搶著吃

於是一整個下午都非常暴力的度過



不過還是很開心,我今天終於吃到豆酥朋啦!!

真的是大大大大的美味泡芙阿~



看我拋下一堆還沒打的文章

硬是要推薦這泡芙就知道它有多好吃了吧!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這邊逛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