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現在夜市也能吃到五星級的飯後甜點-盆栽冰!

2014020423:28
我發現我最近很愛吃這個耶!

它就是現在到處都非常火紅的盆栽冰 :)



有各種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還可以搭配各種自己喜歡的配料!!

這次我吃的是瑞士巧克力冰淇淋搭配布丁~



每間的特色都不一樣

上禮拜在瑞豐夜市吃的盆栽冰底部還有椰果呢!

這次則是上面可以添加小布丁.棉花糖.等等各種小玩意!



我家妹妹吃的是草莓冰淇淋搭配棉花糖

另外還買了兩隻可愛的鴨鴨棒棒糖回家騙小孩 xD



盆栽冰上面的黑色巧克力餅乾真的跟冰淇淋好搭

其實以前我就對麥當勞的黑旋風情有獨鍾

現在可以吃到各種口味搭配嘿色巧克力餅乾讓我覺得好幸福噢!



其實盆栽冰最讓我中毒的祕密就是裡面有一層跳跳糖!

入口巧克力餅乾的脆口度搭配上香濃的冰淇淋

接著就是令人好驚喜的跳跳糖!



我現在每個禮拜都會吃上一次呢!

只要有夜市就必吃!



現在到處夜市都可以買到好吃又有創意的盆栽冰了呢!

再也不用跑到飯店吃囉!



真希望每天都能"吃土"耶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