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咖啡試用團】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汙劑 ❤ 洗衣機驚魂記!

2014012923:43

最近大家都在忙著大掃除,丸子麻咪我也不例外啊!

上個月回娘家看到麻咪再用毛寶洗衣槽去汙劑幫洗衣機洗澎澎~




看了我也好心動!就報名了果子咖啡的試用:)

然後第一次報名就很幸運的中選囉!

沒錯!不要懷疑!!

咱們家裡的洗衣機可是要幫她洗澎澎的唷!



要有乾淨的洗衣槽才能把衣服洗乾淨呀!

記得上次看到新聞在說洗衣機的細菌比馬桶還要高出好多倍呢!

難怪老是覺得衣服明明洗乾淨了啊?!

怎麼穿上後還是這裡癢.那裡癢的呢?




這次收到的洗衣槽去汙劑是新的版本唷!

我阿母說之前的是沒有那包小小紅色的版本:)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用洗衣槽去汙劑

所以說明的部分我看得很仔細才使用!



這樣子一盒裡面有兩大包藍色,兩小包紅色的粉粉

一次使用的份量是各一包



比較大包的藍色包裝是"活氧去垢包"



這個比較小包的紅色包裝

是毛寶新版洗衣槽去汙劑增加的超強配方!

上面說可以殺死各種壞壞的細菌



藍色包裝裡面是白色的顆粒,紅色包裝裡面是藍白顆粒!



因為丸子的婆家是我老公阿嬤的古厝

裡面其實很多家電都很老舊了

阿嬤這台洗衣機少說也有十幾年的歲月了吧~

沒有用還不知道,一用真是嚇壞我了!



今天就要用收到的毛寶洗衣槽去汙劑,來幫這台"前輩級"的洗衣機洗澎澎啦!



首先,咱們先將洗衣機調到最高水位後

把藍紅色各一包倒入洗衣機中"軋"個五分鐘....



等它融份溶解之後就可以將電源關掉

這時候可以看到白白混濁的水,接著不用理它!

過兩個小時後再來看看:)



兩個小時後,打開洗衣機還真想罵髒話.... =  ="

他x的嚇死我了!也太恐怖了吧~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而且因為他從來沒被洗過,又長年累積下來量非常驚人!



原本很開心想說阿嬤看到洗衣機變乾淨一定超開心吧!

沒想到因為他太髒洗出太多污垢,然後導致排水管堵塞了 =口=|||

完全無法排水,最終悲劇收場!(泣)




阿嬤一邊嚷嚷著:
"襪洗整世人的衣服,還不知道要洗什麼洗衣機!"

邊打電話叫人來修理~

我只好在一旁安慰阿罵說:

「阿罵!黑洗衣機丟系太胎哥才會阿內啦!以後就比較乾淨了啦!阿內比較不會過敏啦!」


我下次還要趁阿嬤不在偷偷洗!超厲害的!

最後阿嬤花了一千塊換了排水管 xD!不知道有沒有在心中偷罵我這孫媳婦~




哈哈!不過看到洗衣機變乾淨~

想到以後大家都有
乾淨的衣服穿,我還是很開心的啦~老人家嘛!

希望大家家裡的洗衣機都能洗個蓬蓬開心過年唷!

祝大家新年快樂耶!









  •   jane6576 於 2014-01-30 09:19 1F
  • 太可愛的丸子麻~
    我家的洗衣機也在除夕的這天洗好了 
    那效果我也是嚇到啦
  • 版主於 2014-02-07 10:38 回覆
    XDDDD

    真的很恐怖耶!

    我老公都快嚇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