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原來三峽不是只有金牛角,戀戀布忘的布丁奶酪是近期正夯的甜點!

2014032808:49


期待了好久終於吃到最近很紅的戀戀布忘啦!

實如其名,真的是吃了會很讓人念念不忘的美味阿~

以前聽到三峽總是第一個想到金牛角

現在好夯好夯的伴手禮新寵兒就是它啦"戀戀布忘"的布丁奶酪!



因為貪吃鬼阿丸真的很急著想吃到它

不小心割壞了外面的包裝袋,不過還是來張美美的照片吧!



這次丸子收到的是六杯一盒

整個包裝的盒子好繽紛~好討喜!



是女生都會很愛的包裝風格呢!



盒子上貼著戀戀布忘的名片貼紙

標註了所有妳想知道的訊息 都在上面 :﹚



這個 Pink lady系列

是漂亮的杯杯蓋著圓形蓋子的可愛包裝



雖然黑貓先生不小心把她摔壞了幾個

但完全不影響口感,美味度完全破表啊!




而且一個個都好漂亮,完全是場視覺的饗宴阿~

這一系列的奶酪組共有九種口味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其中的六種口味唷!



打開上面的圓形杯蓋後發現 裡面還有一層封膜耶!!

這樣子就算在運送過程中不小心摔倒了也不怕會外露呢~~




阿丸第一個當然是從有草莓的"完莓情人"下手啦!

這些奶酪的名字都取的好唯美啊!

最上面有一層透明的果凍,包覆著草莓:)



不過因為運送過程中有點撞壞了,所以果凍沒有那麼漂亮了!

不過看到大顆草莓還是非常的誘人啊!



香甜的草莓,QQ的果凍

再加上一口奶酪,很簡單卻很舒服的口味呢!



他的奶酪完全不加半滴水,吃起來真的好濃郁!

太好吃了啦~立馬進攻第二個!

第二個我選了上面有好多水果的"晶瑩剔透"



這杯是這次收到的奶酪裡最壯烈犧牲的啦~

不過因為有透明的果凍保護著,看起來還是很美的啦!



上面鋪了滿滿滿我最愛的水果耶!

我覺得如果我去吃喜酒吃到這個當飯後甜點一定會開心死的!



滿滿新鮮水果還佐著吃起來很像是芒果醬的黃色醬汁

每樣水果吃起來都非常新鮮!脆脆甜甜的!



無論是番茄還是葡萄都吃得出來品質很不錯!

而且葡萄完全沒有籽籽耶!



還有好豪華的水蜜桃,甜滋滋的!

小小一杯卻是無敵幸福的水果總匯阿~



還有哈密瓜耶~

用料真的超大方,一點都不吝嗇呢!



香甜的芒果醬跟濃郁的奶酪好絕配!原本想留給老公下班吃

可是手都不聽話 

超華麗的登場後 又被我以秒殺的速度吃下肚啦 -\ \ \-*



再來是"黑森林"口味囉!

黑森林上面鋪滿了巧克力跟花生顆粒,還有櫻桃點綴~

視覺上也是非常享受阿~



本來想說前面兩種那麼好吃,後面怎麼辦啊?!

我錯了!!!

黑森林口味太讓我驚艷了




巧克力碎片在入口時被嘴裡的溫度融化..*

巧克力和奶酪在嘴裡慢慢的融為一體,真的是太美味了!




不時還咬的到花生顆粒在嘴裡跳舞~

讓口感更加豐富了!



接下來的抹茶紅豆口味也有著很唯美的名字唷



他叫做"清冽玉粒"呢!

這也是這次試吃中我最喜歡的口味唷~



他的抹茶奶酪好吃到無法用言語形容阿>  <

微微的苦甘茶香與濃郁的奶味 完美呈現出剛剛好的比例!

既吃的到"厚重的抹茶香"也吃的到"濃郁的奶香"



上面的紅豆顆粒飽滿而且完整

他並不是煮到非常軟爛的紅豆,而是有點顆粒感的


咀嚼時可以感受到紅豆的香甜綿密在嘴裡慢慢地擴散開來

我給他五顆星唷!非常喜歡!




再來這杯"香草天空"看起來乾淨簡單

沒有太過花俏的裝飾,卻能品嘗到最單純的原味呢!




最上層一顆一顆的是白巧克力,甜度適中並不會過甜

純白的奶酪中

可以明顯地看到一顆顆黑色的香草籽



在濃郁的香草味中也能品嘗到鮮奶的香醇

比起繽紛花俏的水果,我又更喜歡這種簡單的美好



淡淡的甜味與白巧克力交織出很美妙的旋律呢!





最後是比較重口味的"百鳳齊鳴"

天那!又是一個取得相當好的名字啊!

我實在是太喜歡這些名字了!

才剛撕開封膜就聞到很濃的鳳梨香氣呢~



鮮豔的黃色有種熱帶水果的繽紛感

上面有鳳梨跟百香果唷!



吃的到百香果籽籽是很令人開心的小小驚喜!

不過鳳梨因為是罐頭的有一點甜,搭配奶酪吃起來才剛剛好

酸酸的百香果跟香甜鳳梨並駕齊驅啊!

誰也搶不走誰的風采,兩者味道與香氣都非常濃厚



鳳梨汁與百香果搭配起來意外的合

很夏天的口味!

忽然好想大口吃刨冰阿 >   <



每一口奶酪都吃的到滿滿的鳳梨果香!

放在最後吃也為這次的戀戀布忘試吃畫下完美句點啦~



他的保存期限只有五天,雖然有點短,但也表示了天然無負擔

所以給小朋友吃也可以很安心



這可是阿中的奶酪初體驗噢!

吃的 "嘖嘖嘖" 的~好吃到嘴唇都要吸進去啦~



還非常恐怖的一直朝我飛撲過來啊!

場面真是太失控了!



吃完還一直吸著小湯匙不肯放



真的很好吃!比知名網購奶酪還要好吃多了耶!

怎現在才認識他啦~~

沒有吃過戀戀布忘的真的不會相信他有多好吃(吃過的北鼻應該點頭如搗蒜吧)!



除了繽紛的 pink lady 系列,還有簡單的布丁奶酪唷~

而且口味都非常誘人耶!

芋頭.芝麻.可可亞.地瓜.紅豆....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厲害耶!

吃膩了一陳不變的果醬+奶酪嗎?

北鼻們很值得試試看戀戀布忘的新鮮水果奶酪唷~



噢不~!!!




我又再次陷入吃不到的深淵啦~~~(抱頭)








  •   凡媽 於 2014-03-26 23:28 2F
  • 看起來超好吃的啦~~~
  • 版主於 2014-03-26 23:54 回覆
    是真的超好吃的~

    我今天又訂了一盒呢!!
  •   三寶媽 於 2014-03-26 10:51 1F
  • 真的好想吃一口哦~~
  • 版主於 2014-03-26 15:27 回覆
    超好吃的~~

    才吃完沒幾天我又再想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