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VIVI BABY 晶鑽寬口玻璃奶瓶 ❤ 輕盈好握北鼻最愛 ♥꒰◍'౪`◍꒱۶✧˖°

2014070813:11


首先要先感謝
VIVI BABY 粉絲團 選中了丸子麻咪

讓我可以體驗這麼可愛又實用的奶瓶



這次我收到的是一隻 240ml 的寬口徑玻璃奶瓶

一開始其實是被它的名字吸引

為什麼叫「晶鑽」玻璃奶瓶呀~取得也太好聽!!

而且一整個被他們家的風格給吸引住!!



光是 VIVI BABY 的圓形 LOGO

就已經把我的目光給留住了

再加上水藍色與白色的配色有種很粉嫩的感覺



尤其是他的上蓋竟然是我最愛的蒂芬妮藍

整個就是滿足媽媽的貴婦夢啊!



特別注意到他的 LOGO 下方,原本以為寫的是產地

沒想到仔細一看

「 made with love 」的字樣

意思是添加好多好多愛製造的嗎 xD

也太浪漫了啦~~



  其實產地是印在這邊啦~ ^^

是台灣製造的唷!

其實當媽媽兩年以來,買東西常常會注意很多細節

有些非常知名的大品牌卻是大陸製造

購買之前真的要看清楚



一開始還沒注意到

一直到我拆開包裝把奶瓶拿出來時

  真讓我大吃一驚!!

  天那他好輕!!這不是玻璃奶瓶嘛!?



搭配的是標準流量的十字孔奶嘴



它的整個玻璃瓶身都很輕薄透亮

尤其是底部沒有多餘的凹凸

所以清洗上很方便,不會卡白白的奶垢



奶嘴上面也有十字孔

 我想是防脹氣用的通氣孔 :)



另外裡面還有附上小配件

就是奶嘴在第一次使用前,可以先用這隻可愛的小棒子戳一戳

降子寶寶在吸ㄋㄟㄋㄟ的時候會比較順暢唷



寬口徑的奶瓶口直徑大約是 5cm

從上方往下看可以發現瓶身的玻璃很薄

它可以耐高溫600度.急變溫度200度.膨脹係數高達30%

是既薄又耐用的玻璃奶瓶

就算拿來溫母奶也不怕溫度的急速變化而破裂



另外瓶身上的圖案

是使用德國進口的油墨,不含鉛鉻等重金屬

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沒問題的喔!!



比起一般口徑的奶瓶

寬口徑的最大優點就是在裝奶粉的部份了

不怕撒的到處都是 這點真的很加分



然後是刻度的部分

以往在泡ㄋㄟㄋㄟ都是盯著死板的刻度

忽然多了可愛的藍色圈圈

竟然意外的讓我心情大好耶 XDDD



最後就是奶粉融化的很均勻

只要輕輕轉動瓶身

因為口徑寬,所以奶粉很快就散開融化了



趕緊讓我們家的肉肉中來試用看看

新的奶瓶合不合胃口吧!



雖然是玻璃奶瓶,但是卻非常輕盈喔~

而且瓶身有特殊設計的弧度,,

寶寶的小手也能輕易地找到施力點抓握



眼尖的飯糰看到弟弟有新奶瓶

 力馬大變臉 !!!



接著竟然就這樣哭了....XD




孩子啊~  男兒有淚不輕彈啊!!



最後由於媽媽視而不見,,飯糰決定!!


自己的ㄋㄟㄋㄟ自己救!!!!

竟然開始伸手去搶弟弟的奶瓶

於是就開始了兄弟大戰!!



最後可憐的飯糰完全搶不贏阿中!!

阿中根本穩如泰山+老神在在的吸ㄋㄟㄋㄟ完全不受影響阿 !!

好啦~ 麻咪再買一個給你啦


 乖 XD

謝謝 VIVI BABY 提供的好可愛晶鑽寬口玻璃奶瓶


小王爺們豪喜翻 :)))








  •   mei's 於 2014-07-08 17:44 1F
  • 寬口瓶放奶粉時比較方便~
    這支好粉嫩的藍色喔~

    (哥哥os:怎麼只有一支,好想喝~~)
  • 版主於 2014-07-29 16:12 回覆
    結果這隻奶瓶上禮拜不小心被我摔破了好心疼QQ

    超喜歡這隻的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