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Nama奈瑪-生巧克力蛋糕 ❤ 沉浸在法國頂級可可的幸福魔力(✪ܫ✪)

2014102714:37


不久前  經由可愛的格友
小腹婆晴晴推薦!!

我也被這家的
生巧克力蛋糕給燒到啦 XD

它就位在我們高雄的十全市場附近

不畏路途遙遠~親切可愛的老闆娘親自送來了我家




整體的包裝都是走氣質路線

舒服的湖水綠加上蕾絲花邊與童話故事的馬車

有種浪漫的甜甜氛圍



外盒都會貼心的貼上製造日期的貼紙

由於它昰不含防腐劑的

所以保存期限只有三天,而且必須要冷藏喔!



袋子裡還附上漂亮的名片

就像昰生巧克力般菱格紋的背景很華麗呢

打開盒子...(吞口水)



噢...天那! 任誰看到都會不禁讚嘆一聲吧!

一層層巧克力蛋糕~ 砌成漂亮的方形

上面還奢侈的灑滿了可可粉
 



各種不同層次的巧克力組成的生巧克力蛋糕

可以感覺得出來相當用心

它昰使用法國頂級可可製成的巧克力內餡



尤其是一點都不吝嗇的灑滿表面的可可粉

看上去好美

讓人超捨不得切開的



其實一個人份的下午茶,大約1/4就超飽了

所以可以約好姊妹或家人一起來享用

畢竟蛋糕孩昰越新鮮越好吃~~



大概簡單的來介紹一下它的構造

由上往下分別昰:可可粉→生巧克力→巧克力蛋糕→杏仁→生巧克力...依此類推

各種層次互相堆疊

帶來超豪華的巧克力饗宴阿!!



首先它的蛋糕體昰我很愛的類型

它是很濕潤綿密的

而且巧克力香氣中帶著濃郁的奶香,非常好吃!



夾心的巧克力內餡甜度中等偏甜一些些

但是搭配上微苦的可可粉與巧克力蛋糕整體甜度是很適中的!

剛剛有提到~

它是頂級法國可可調製而成

整個香甜滑順非常濃郁~可以在嘴裡停留好久好久..

讓人好捨不得吞下它!



再來就是蛋糕裡面擔任驚喜口感的角色

小杏仁顆粒

獨特的堅果香氣與香脆口感非常解膩

一直都是巧克力的好朋友阿!



真的很好吃  我好喜歡喔~

忍不住又多吃了一塊呢!



不管是送禮還是買來自己享受都好棒!

生活中還是不能缺少甜食的小確幸阿~~((摸肚))


超幸福的  


謝謝奈瑪Nama提供這次的試吃體驗 =))

喜歡生巧克力的一定要試試阿!







  •   mei's 於 2014-10-28 09:46 2F
  • 感覺裡頭還有滿滿的小杏仁~~
    好享受喔^____^
  • 版主於 2014-11-04 22:26 回覆
    對阿對阿~~  生巧克力蛋糕絕對女生無法招架的甜點啊!!
  •   凡媽 於 2014-10-27 22:56 1F
  • 太美味了吧!!!雖我太吃甜的.呵呵呵.
    我發現nonie娃常上鏡呀.太古錐了妳.
  • 版主於 2014-10-28 00:06 回覆
    呵呵呵~~  她現在是我的隨身小跟班 xD

    禮面有凡媽滿滿的愛愛愛~~

    就像凡媽在我身邊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