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Annie Bakery抹茶斯斯蛋糕 ❤ 回購率破表的夢幻甜點ヽ(´∀`●)ノ

2015013023:45


各位觀眾!!!!  今天要發表地表最強大的美味蛋糕!!!!!

抱著一百萬個期待~前幾天收到了Annie Bakery的抹茶斯斯蛋糕

除了抹茶口味.紅茶跟香蕉也是我的口袋名單

這幾天終於吃到我肖想很久的斯斯蛋糕,覺得吃過就再也回不去了xD

這蛋糕實在是驚為天人的好吃~難怪它的回購率超級高!



Annie Bakery的招牌LOGO是一隻鴨鴨

你可能很難想像鴨鴨背後的闆闆竟然是藥學博士與音樂才女的組合 XD

鴨鴨根本是老闆對女友愛的象徵~


會取名叫Annie Bakery也是因為女友LOL愛用的角色

整個就是充滿兩人 Love Love Love 的一間甜點烘焙坊 
 好甜蜜!



Annie Bakery包裝是走簡單大方的路線

省去了華麗的包裝,將成本重重下再蛋糕身上就是回購率破表的秘密 


因為它實在是太好吃了,簡直無法找到第二間一樣美味的

這次雖然是試吃邀約文  但其實我八百年前就開始關注Annie Bakery了!

以健康取向為主的各類烘焙點心尤其是鹹派超吸引我!




簡單的包裝,裡面還用了一個袋子套住蛋糕非常衛生又乾淨
 

運送途中都沒有接觸到盒子或空氣裡的髒灰塵

這點實在是讓處女座→龜毛又潔癖的我,有夠加分!!!



這次收到的是抹茶口味的斯斯蛋糕

第一眼看到他相信大家也跟我一開始一樣非常疑惑

這不就是一般的烤蛋糕嗎.到底哪裡特別?

長期以來一直關注
Annie Bakery粉絲團,我發現客人都非常喜愛這款斯斯蛋糕 

  於是我對它便產生了高度的興趣啊!!




他們家的點心其實一路走來就是秉持著很簡單的道理

不添加坊間奇奇怪怪的添加物

一切美味的源頭就是來自好的食材,用心嚴選的原料
 

並且以專業的知識調配出最美味的祕方



無奶油配方~使用西班牙初榨橄欖油,口感清爽又超綿密!!

不添加防腐劑與人工色素.香料等等,以前吃過的蛋糕實在是完全不一樣!

而且外表實在是太樸素了

妳完全無法想像它進入口中那滋味究竟有多震撼!




這款抹茶斯斯蛋糕是使用日本有機抹茶製作的

剛剛好的比例,令人難忘的濃純香



究竟特別在哪裡~ 摁...讓我想想...

首先是口感的部分~它竟然是鬆軟Q彈的!! 彈性遠遠超過一般蛋糕
 

尤其是一顆顆氣孔之間.是非常具有濕潤度的

整個蛋糕的口感掌握的十分完美~近乎苛求的境界!!!



從來沒有吃過一個蛋糕是這麼令我震撼的好吃的~

好厲害 >0<




整體甜度是很低的
  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烘焙過的雞蛋香

與有機抹茶香氣在嘴裡交融的滋味妙不可言




回娘家那天,跟我媽一口接著一口不小心就吃光了

有夠令人回味
 



看著空空的盒子心裡只剩下一句話無限迴盪...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因為真的很擔心吃不到所以要說三次...


有機會還想跟大家分享更多Annie Bakery的隱藏版美味甜點 
請大家拭目以待喔 =))

 附上店家資訊提供大家參考(樂天賣場):http://anniebakery.shop.rakut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