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生活】什麼!洗衣精的抗菌不單純?!南僑水晶天然葡萄柚籽抗菌好給力!別再跟地球說對不起 ♡(*´∀`*)人(*´∀`*)♡

2015061720:00
什麼!!? 洗衣精的抗菌成份竟然有可能是殺蟲劑!!?
                                        《合作邀約文》


自從生了兩隻之後,洗衣服的頻率變得更頻繁了

如何挑選比較適合小小朋友的洗衣精,開始變成我購買時的第一考量~

以前我都會刻意挑選含有
"抗菌"功效的洗衣精

沒想到前陣子新聞卻爆出:部分洗衣精含有
「腐絕」.「戊二醛」等農業與醫療用途的殺菌消毒劑

這真是嚇壞媽媽我了阿 !!!



看看這些抗菌成分..有些甚至可能會對人體或環境造成危害

這些成分在其他用途
(動物用藥.農藥.肥皂.食品等等)都有相對應的法規約束,洗衣精卻沒有

這下子可真是越洗越過敏了~我暈!

現在如何挑選
"天然抗菌的洗衣精"反而是媽咪們最在意的部分了



從小就看著媽媽用水晶肥皂幫我們手洗貼身衣物~

長大後我和姊姊也都沿襲了媽媽的習慣,水晶肥皂一路用到現在都沒變過


一直到兩隻出生,嬰兒衣物也是都用水晶肥皂清洗

甚至有段時間我的皮膚亂七八糟的狀況很不好,也是靠水晶肥皂洗臉過來的

老品牌的南僑水晶肥皂是我們家最信賴的天然清潔用品了

南僑水晶的肥皂都是天然油脂做的,比起一般號稱天然的類天然洗衣精要來的安心許多

天然油脂做的才是真正的天然啊ヾ(●´▽`●)ノ




近幾年南僑水晶肥皂也陸續研發各種新的多元化商品

像是前陣子的
葡萄柚籽乾洗手就是我們家的最愛,出門一定要帶著的啊!

尤其是淡淡葡萄柚清香實在非常討喜


最近發現...南僑水晶的葡萄柚籽系列也推出了洗衣用肥皂液體唷



除了不含一開始提到的恐怖殺蟲劑成分之外

相較於其他負擔過重的化學洗衣精,這個當然安心許多



包裝後方可以看到它的成份真的非常天然

↓ ↓ ↓
(( 天然植物油皂化.香茅精油.葡萄柚籽萃取液.純水.葡萄柚香氛 ))

完全沒有看到奇奇怪怪的化學添加物

不含石化合成的界面活性劑.防腐劑.螢光劑.漂白劑等物質

洗衣服的同時也可以降低對環境造成的傷害




蓋子的部分是可以用來測量洗衣精用量的



瓶口的部分有特殊設計

蓋子內倒剩的洗衣精不會倒流至瓶口外面



我特別喜歡它聞起來有種很清新的葡萄柚香氣

我們家兒子說那是舒跑的味道 XD

  想想好像也有道理~舒跑的確是葡萄柚口味的沒錯啊! 哈哈哈!



它的質地比一般的洗衣精還要濃稠一些

用量也蠻省的,像我們家兩天的衣服量~大約只要一個瓶蓋的量就很足夠了




洗衣的過程中,我偷偷打開洗衣機來看

發現其實泡泡量不會很多耶!果然是沒有添加化學界面活性劑的洗衣精!


洗衣機的排水管盡頭沒有久久難以退去的泡泡~

水排光就乾淨了

洗衣機也只要排定一次洗淨行程就可以洗乾淨啦,超級省水!




洗完的衣服鬆鬆的,都沒有糾結在一起~

非常容易舒展開來

曬衣服的工作也相對輕鬆省力許多




孩子們都很喜歡陪媽媽我曬衣服、幫我拿衣架


他聞起來是淡淡的葡萄柚清香~最近兩隻老是說這是舒跑的口味

哈哈哈!真是太可愛啦 XDDD



這款洗衣液因為是天然油脂製作,洗淨的過程是非常溫和的

其實不需要再另外添加柔軟精就很蓬鬆柔軟喔!




別再跟地球說對不起啦!打擊壞菌~天然葡萄柚籽好給力


最安心的肌膚接觸,就交給天然的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洗衣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