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楠梓早午餐|米田共和國 ❤ 創意早午餐百元有找,營養豐盛不用花大錢 ✧ (๑◕ ౪ ◕๑)

2016010517:50


楠梓好吃的早午餐其實多到數不清,怎麼忽然想要分享這一家呢?

半年前偶然經過了這間
「米田共和國」

店外的馬路邊整個滿滿的一排機車,店裡面也是滿滿的人潮,我跟妹妹都感到超好奇 @@

而且名字也太可愛~竟然用
"米田共" 當做店名!



找了一天跟妹妹一起去嚐嚐鮮,之後竟然就一試成主顧了

三不五時就想跑去米田共吃早餐

人氣套餐系列嘗試過後、又想試試單點跟麵飯等熟食,幾乎樣樣都好吃而且都不貴

連飲料都好喝,從此成為我們心目中的愛店 =))



真的不誇張...滿滿一整排的車龍都是來吃米田共的

好家在早上這邊找停車位都還算OK



一樓裏面與二樓都有位子,不過坐在室內身上會比較容易沾味

所以我們通常都會優先選室外的座位







店裡連接1.2樓的是橘色的旋轉鐵梯,給人蠻有記憶點的

不過如果帶小朋友走樓梯還是要小心

無論上樓梯還下樓梯都要由大人陪同,切勿讓小小孩獨自在這邊玩耍喔




店內的裝潢大致上是以原木為主,用餐的氣氛還不錯

而且每次去吃米田共,店裡的人明明都忙到不行,卻還是充滿笑容的招呼客人

光是親切這點就讓我大大加分

阿嬤還會貼心提醒小朋友手機不要玩太久超可愛啊 xD






另外在料理台一旁還有新鮮的三明治現成品,顏色超繽紛

感覺口味都不錯,地瓜的好吸引我 XD



發現這裡的飲料是用
"戀"職人鮮奶耶~





米田共的MENU分成兩種,一邊是早餐的部分

另一邊則是飯麵等熟食

燴飯跟炒飯都要11:00之後才有供應,鍋燒的部分則是8:00開始供應

我們第一次來都選擇了看起來很誘人的套餐系列


 


人氣套餐-14號: 德式香腸堡餐 (德式香腸堡+薯泥沙拉+特調咖啡) $80


這裡的薯泥沙拉上面撒了肉桂糖粉,很對我的味

搭配薯泥的是五色蔬果,小黃瓜、玉米、番茄、紫高麗菜、高麗菜絲,整個營養滿分!



這個德式香腸堡超級好吃的,裡面的香腸很脆口

搭配黃色的蜂蜜芥末醬與清爽的小黃瓜&番茄,一個的份量吃下來就很有飽足感了


再加上沙拉整個飽到天靈蓋了

附上的特調咖啡也是米田共的飲料中我最喜歡的




人氣套餐-11號: 兒童餐 (小雞塊+薯條+熱狗+鮮奶紅茶) $70

這裡的雞塊我們家兩隻特別喜歡

有次不經意看見包裝袋似乎是"紅龍"的,愛吃鬼應該都知道紅龍的雞塊超好吃的哈哈

而且他們家的番茄醬也是特別調製的

裡面似乎有些香草跟檸檬的香氣,沾薯條或雞塊都好吃



乍看之下70元好像有點貴,但其實他的份量對我們家兩隻來說有點多

兩個一起吃剛剛好,還有附鮮奶茶其實算便宜

裏頭的薯條是脆薯喔~好好吃!

兒童餐中還有我們家阿中最喜歡的玉米粒,每次都很開心的吃光光




人氣套餐-16號: 帕瑪森軟法餐 $115

帕瑪森軟法+烤雞+鮮蔬沙拉+黃金洋蔥圈+檸檬茶  (套餐內容無法更改喔)





這應該算是我比較常點的套餐,搭配沙拉的醬是好吃的千島沙拉醬

可以讓平時不愛吃菜的我乖乖的把蔬菜沙拉吃光光

一旁的帕馬森起司軟法有三大塊!塗上滿滿蒜香奶油,外層烤得金黃酥脆、內層柔軟好吃






烤雞搭配了清爽的洋蔥跟青蔥

烤雞的肉很嫩而且入味,外皮脆脆的不會感覺油膩



特調咖啡 $25

喝起來不太像早餐店的咖啡牛奶,咖啡味很香而且不會酸酸的

甜度也很剛好不會太甜我很愛

另外也有研磨咖啡 (美式$35 / 拿鐵$50),冷熱都有



奶香法國吐司(煉乳) $35

這是我們家小朋友很愛點的,是用薄的吐司裹蛋腋下去煎

淋上煉乳甜甜的很好吃



阿中自己就可以吃完一份唷!

另外,二樓的用餐空間也很不錯,最近又新增了許多位子



沿著旋轉鐵梯往二樓走



早上外面太陽還蠻大的,所以有遮陽棚跟遮陽傘很貼心

還有涼涼的電扇一點都不熱喔






點餐後店員會幫你送上來,不過飲料結帳完就可以自己先拿上來喔







熱狗蛋 $25



肉鬆蛋土司 $30



肉鬆蛋佛卡夏 $45

我很喜歡佛卡夏裡面淡淡的薰衣草香氣,這裡的土司系列都可以自己選擇麵包

有土司、漢堡、總匯、丹麥、佛卡夏或可頌喔



薯泥蛋沙拉 $35

對你沒有看錯,這真的只要35元,超繽紛可愛的吧!!!!





各種新鮮蔬果搭配薯泥,吃起來口感豐富不無聊

綿密中帶有一點鬆軟的薯塊

最主要是撒上葡萄乾還有類似肉桂糖粉的東西特別好吃,我特愛!



黑胡椒牛肉燴飯 $80

有次睡晚了,想說點麵飯類的熟食來吃吃看,端上桌我都傻了XD

好大一盤!! 而且也太豐富,是怕我們吃不飽嗎~





荷包蛋淋上一點清醬油特別好吃,黑胡椒醬汁鹹香中帶點甜

甜味來源應該是洋蔥玉米等小朋友愛的蔬果,牛肉不柴好入口,呼嚕呼嚕就吃光光

吃過一次之後覺得好滿足,就想再點其他的燴飯吃吃看




紅燒牛楠燴飯 $80

於是下次我就點了紅燒牛楠燴飯,因為黑胡椒牛肉我挑蔥挑得很辛苦

所以這次就有記得註明不要加蔥

結果老闆很可愛的給我加了白菜,雖然少了蔥還是有綠綠的

圍著滿滿的玉米、番茄、小黃瓜等生菜,鍋燒系列也是每種蔬菜都放了一些些,吃完會有想家的感覺

米田共真的是一間給人感覺無限暖心的早餐店



紅燒牛楠也是加了好多洋蔥、紅白蘿蔔,牛楠帶點軟筋好吃

最愛的是裡面有好多蒜頭哈哈哈

同樣有顆荷包蛋淋上清醬油,整個紅燒醬汁也很下飯,又是呼嚕呼嚕吃完




這類的醬汁準備應該需要很多時間,以早餐店來說應該沒有辦法事前熬煮這麼多種口味的醬汁

沒意外的話,估計應該是調理包製作

不過添加了許多蔬菜與配料,放了滿滿愛心在裡面,吃完還是覺得好滿足

隨餐還附贈一杯綠茶,換其他飲料可以折5元



培根蛋炒飯 $60

米田共的熟食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炒飯了! 鹹鹹香香,粒粒分明

加上一點胡椒香氣,還有鹹鹹的培根

其實小份的一個正常女生食量就已經超飽了,如果男生或食量大的可以點加大的

另外還有豬肉、火腿、玉米、鮪魚蛋炒飯,加大是+$10元



就在楠梓台糖量販店後面而已

推薦給大家!!!  文末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參考~希望你們也喜歡^^


========================== 店 家 資 訊 ==========================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豐路562號
電話:(07)355-2550
營業時間:AM06:00~PM14:00

原週三公休 更改為週日公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