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尿布心得分享】麻咪我會自己上廁所了!幼兒學習馬桶軟墊,還有水上樂園噴水洗澡玩具喔 ♥ CreativeBaby創寶貝

2016071800:16


我們家對於小朋友戒尿布這件事算是同齡中比較晚的

常常聽到家裡長輩說那個誰誰誰都已經戒很久了,你們怎麼還不趕快戒一戒

老大飯糰是在三歲多時才戒掉布布

在兩歲多時我曾對哥哥說:「我們要不要開始準備自己上廁所啦」,那時得到的回應是「不要!我還想~~」

我想:沒關係!應該是還沒準備好吧...於是就這樣一直包布布到了三歲多


直到有天起床發現,天啊!家裡沒有尿布了!!!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

外頭那時正是下雨天,臨時也無法騎車載兩隻出門買尿布,只好使用苦肉計問哥哥要不要自己去上廁所

沒想到,他竟然點頭說:「好!我會加油的!」從那天起我們脫離了尿布生活 XD

這次特別為體驗商品拍了小短片,先來看一下吧 >/ / /<



我認為戒尿布這檔子事...

只要小朋友自己心理調適好、覺得準備好了,就可以開始著手進行

但如果小朋友當下覺得很抗拒

那把比媽咪們就再稍微緩緩,別使用強迫的方式來逼孩子學習,讓他們快樂的成長才是我想要的

當然好的工具,定能幫助孩子們在學習的路上更加有動力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我心裡已經想要買好久的《創寶貝-兒童學習馬桶軟墊》

其實在哥哥戒尿布時就已經很想買

不過因為價格的關係,我忍住買了比較便宜的兒童馬桶坐墊

這次弟弟肉粽也準備要來跟進戒尿布,正好遇上了盒子提供的體驗活動,覺得時機來的真是恰恰好

報名之後也很幸運的中選了,歐耶~要來跟大家分享心得囉!





這款馬桶軟墊的定價是$1280,但網路上有找到$699的唷 (點我)

我不得不稱讚它實在是太完美了!一分錢一分貨啊

軟墊是使用慢回彈特殊材質,依照人體曲線一體成形製作的,清洗相當方便不容易卡髒污

軟墊表面選用 環保無毒柔軟PU材質,符合歐盟RoHS標準





為什麼要替小朋友選購一個馬桶軟墊呢?

其實爸比媽咪們應該有發現,家裡的成人馬桶對小朋友來說是太大的,一個不小心就會摔進裡頭

那為什麼不選擇小馬桶呢?

痾...其實就是媽媽我不想天天清洗裝著大便的小馬桶啦 XD



放在成人馬桶上就可以馬上使用,外出也很方便

最棒的是它的材質可以保持恆溫,所以就算在冬天屁屁也不會冷冰冰



可以看到它的造型,不多不少剛剛好就是小朋友坐上去的形狀

只要18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使用



使用完後只要稍微沖洗一下放置在架子上晾乾就可以了

不需要刷刷洗洗,非常輕鬆省力



最主要是它真的非常好坐,小朋友的屁股是誠實的...

哥哥飯糰自從那天坐了新的馬桶軟墊之後,舊的兒童坐墊就被打入冷宮了 (超現實)

非常非常實用的一款學習軟墊

另外這次的體驗活動中還有一組可愛的噴噴水玩具 =))



這樣子的炎炎夏日,洗澡總是忍不住放一盆水讓小朋友多完一會兒水再起來

就算再怎樣討厭洗澡的飯糰

聽到有噴水玩具可以玩,還是會放下手邊一切事情衝來玩水



這款玩具是美國設計的,產地雖然是中國,但它竟然還有台灣售後服務耶!

適用年齡是六個月以上的寶寶



那天中午正在睡午覺的阿中怎麼樣也不肯起床

媽媽我立馬殺出新玩具!






阿中看到玩具整個神都回來了,一直開心的命令我去放水 XD

有時候洗澡放的熱水

是會讓玩具中的塑膠釋放出有毒成分的



這款噴水玩具是有通過ST安全玩具檢測的唷~

寶寶在洗澡玩水時,可以在安全無毒的環境下盡情安心地玩樂



( 然後婢女媽媽我真的聽候王爺命令去放水了 XD )





花花綠綠的繽紛色彩,光看了就心情好好

然後這裡頭每一款玩具都是可以 
噴水!噴水!噴水!的唷~



在水裡先將玩具裡頭的空氣擠壓出來

( 在玩這款噴水玩具的同時,可以訓練寶寶抓握的能力 )



每款都有個洞洞可以噴水,奇怪小朋友玩了好多次也還不膩欸 XD





這樣放一盆水,就可以度過一個涼涼的午後時光 XDD

我整個在旁邊優閒看雜誌 (翹腳)





小朋友玩完之後,我會盡量將裏頭的水排空,然後帶去陽台日光浴一下避免發霉

五款超可愛的噴水玩具,讓小朋友們愛上洗澡





帶去海邊也可以玩喔 XDDD

不過浪來的時候因為有空氣容易被海水沖走,怕孩子們會為了撿玩具去淹到水,我老覺得有點危險

建議大人還是幫小朋友將水裝在小桶子裡,去遠點的岸上玩比較安全

重要的就是爸爸媽媽可以跟小朋友們一起親子同樂啦,還蠻有趣的,歡樂的親子時光無價啊 XD

謝謝盒子提供本次的體驗,真的是值得推薦的育兒好物!分享給大家 ^^

水上樂園噴水玩具 請點我幼兒學習馬桶軟墊 請點我
CreativeBaby粉絲團 請點我
官網 請點我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



  •   徐貞民 於 2016-09-02 15:44 9F
  • FB:徐貞民
    看了丸子媽咪的戒尿布文章後,其實我也覺得要等小孩作好心理準備後再幫他戒尿布比較好,心理壓力不會那麼大。而且公婆在我兒子1歳多時就唸著説要戒尿布了@@"聽了覺得有點煩XD~等2歳8個月才跟兒子説我們練習白天不包尿布自己站著尿尿像把拔一樣好嗎?兒子也説好,當然前幾天會忘記沒包尿布而不小心尿在地上,我們教他説想尿尿要説喔!這部份學蠻快的XD~那個米奇洗澡玩具看起來不錯玩耶~害我也想敗一組@@"
  •   錡錡 於 2016-08-29 19:25 8F
  • 我想要防蚊乳~~
    F b:陳錡錡
  •   蕭淑雯 於 2016-08-27 23:56 7F
  • 我想要保溼護膚霜
  •   puip2puip2 於 2016-08-27 15:53 6F
  • 丸子媽咪~ FB 林澤瑋  我來嚕~
    看到你po的這篇文,我心裡感動~
    原來還有這種好東西可以戒尿布,太讚啦!
    我也心動嚕~讚你一個!
  •   王采淇 於 2016-08-27 00:47 5F
  • 好讚喔!現在也在幫寶貝戒尿布 剛好可以參考文
  •   李憶萍 於 2016-08-26 15:28 4F
  • 那組真的很好用,訓練上廁所很方便冬天屁屁不會冷到
  •   陳韋伶 於 2016-08-26 14:24 3F
  • 那個馬桶坐墊看起來真的很讚耶!但價格真的下不了手,姐姐已經戒尿布了只剩妹妹如果跟先生說要買一定會被打槍o(>﹏<)o
  •   伍宜凌 於 2016-08-26 14:12 2F
  • fb: 伍宜凌
    有時候善用育兒輔助好物, 可以讓媽咪輕鬆很多啦! 兒童學習馬桶軟墊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接下來就快要冬季了, 它的材質可以保持恆溫 不會冷到小屁屁的練習, 嗯!  可以列入清單了...哈哈!
     
  •   陳雅怡 於 2016-07-19 11:50 1F
  • 感謝丸子麻咪介紹,讓我也心動了!嘿嘿~可愛的洗澡玩具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