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Nooice餐酒館|起司瀑布般的金莎燉飯,大推牽絲的香酥起司條!

2017081714:04


自從兩隻開學後我每天都忙到一個陣亡

主要是來回接送時間長,加上哥哥大班才入學課業追的很辛苦

這禮拜趁著快樂的小週末

逼老公帶我跟兩隻來餐酒館放風一下哈哈哈




已經關注好一陣子的Nooice餐酒館

記憶中有著超可愛的工具箱炸物,一直想找時間來吃阿

無奈那天我要開車不能喝酒

所以這次一訪沒有美美的調酒,等妹妹回來高雄再補拍美麗調酒照給你們

老公當天點的就整個很不夢幻啊 ಠ_ಠ



好啦~這就是Nooice餐酒館店門

位在桂林街裡面,建議大家把車子停在外頭的三多路上再走進來

(好心勸世: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先帶大家來看看Nooice的店內環境吧



餐酒時段是 18:00-23:00|23:00-01:00 是飲酒時段

餐酒時段的低消是300/人
飲酒時段則是一人一杯飲品為低消(假日除外)



(夜深會把店內燈光調暗,超有氣氛的)



店內有許多工業風的設計與飾品

覺得放餐具的水管三層架(右下)超可愛!好想問老闆在哪裡買的

冰箱裡是進口的精釀啤酒與水果酒

另外店內還有戰鬥輪盤很適合好友聚餐炒熱氣氛




這間餐酒館給我的感覺很不一樣

他不像許多吧台是比較冷冷的調,他們家是比較溫馨的感覺

就很像來到朋友家做客,沒有距離感



然後那天的Bartender根本是孩子王

又是巧克力餅乾又是熱可可的,完全收買了我兒子的心

有夠可愛阿哈哈哈

他們有時候也會來跟客人聊天,很親切

最棒的是這裡是無菸餐廳,帶小朋友來完全不必擔心菸害



接下來是大家最關心的菜單啦 (雙手遞上)

他們家的MENU好金屬風



↑ 點圖可以放大看 ↑

因為那天我們有帶小朋友,太辣的就沒有列在考慮範圍之內

不囉嗦直接切進主題,開動吧!



西瓜氣泡(無酒精) $120

這杯是我的西瓜氣泡,就算不能喝酒也要來杯美美的飲料阿

酸甜的氣泡飲喝起來很清涼




另外也有我愛的摩西多耶,下次來再拍給你們看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老公點的





平行線 $200

以三種不同的酒類,形成三個顏色的平行線

分別是伏特加、龍舌蘭、咖啡甜酒

老公說喝起來是咖啡的味道還不錯,這裡的調酒價格真的不貴耶

跟以前去過的餐酒館比起來便宜很多



海洋鐵板(生菜沙拉)  $149

這是店長招待我們的開胃沙拉,我真的不愛吃菜

可是我發現醬很好吃ㄟ

特調的鐵板醬,有微微黃芥末但不會很重




鹹鹹的蝦卵與蟳味棒,讓生菜吃起來多了海味

加上藍莓一起吃真的很不錯

這一盤生菜還蠻大一份的,做為前菜建議可以3-4人一起分食




可可亞 $100

我們家兩隻因為感冒不能喝冰的飲料,幫他們做了熱可可亞

兩隻開心死了,裡面還有脆脆的餅乾



水塔裡的魚 $179

兩隻那天最愛的炸魚排,被秒殺 (這是多利魚沒有刺)

用舀冰塊的鏟子當容器超有梗




笑歸笑,但我必須說這塔塔醬我愛死了

加上大量蒔蘿與洋蔥的塔塔醬很有香料的氣味,跟炸物好搭

吃到最後一塊時醬都被沾光光

就知道他有多受歡迎



路易斯安納風味雞翅(辣) $199

這道在菜單上是Nooice推薦,我老公說想吃雞翅就點了

另外還有韓式跟起司兩種雞翅類的下酒菜




很特別的附上墨西哥辣椒切片,吃起來鹹鹹辣辣

有青辣椒的香氣我老公超愛

我自己也拿了一隻雞翅來吃,上面灑了自製調過的肯瓊香料粉(Cajun spices)

吃起來鹹香涮嘴

旁邊的洋蔥更特別了,是用蔓越莓跟草莓醃漬的耶



黃金起司金莎培根飯 $239

我點這道的時候我老公翻了我一個白眼,熱量破表啦哈哈哈

但又是起司又是鹹蛋的,要我怎麼抗拒 (〃∀〃)




飯裡有鹹蛋黃,鹹蛋裡有飯的概念

鹹鴨蛋香氣超濃郁!

裡面有培根&一些蔬菜,起司根本流成河,每一口都超滿足

但這飯份量對我來說還是很多阿阿 (飽)



喜歡滿滿起司與鹹蛋的人不要錯過

高熱量的為何都那麼好吃阿,我身材都是這樣來的QQ

才在邪惡感內心小劇場開演而已

下一道更邪惡、更美味的炸物馬上又端上桌了!



黃金香酥起司條 $129

我平常就還蠻愛點起司條的,但Nooice的起司條太生火了

他是主廚用春捲皮自己捲的

絕對吃不到一般現成冷凍起司條的冰箱味道



加上沾醬更好吃

跟我一樣是起司控的一定要點這個




裡頭不是摩札瑞拉起司一種而已

creamcheese帶點微酸奶香、一共用了三種起司

炸成金黃酥脆的薄薄脆皮

咬下去ㄎㄠㄎㄠ的,身心靈都感到各種被滿足阿 (浮誇)



列為下次二訪必點清單

個人認為來餐酒館少不了邊吃邊聊天的炸物



Nooice 工具組 $399

Nooice超火紅的招牌菜『炸物工具箱』我總算也吃到了(感動)

裡面有洋蔥圈、薯條、雞米花、海鮮捲




除了四種炸物還提供了四種醬料與蔬菜棒

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要健康一下啦

醬料有剛剛我說超好吃的塔塔醬、黑油醋醬、番茄醬、芒果咖哩醬

芒果跟咖哩真的很搭我們家很常用芒果煮咖哩



然後醬料瓶也太可愛阿,好符合工業風的工具箱

脆薯、洋蔥圈、雞米花比較常見

但這個海鮮捲就比較有特色了,裡面有甜甜的菜很好吃耶



一口炸物一口調酒,週末放鬆出遠門唉唷

喔好啦也沒有很遠

但吃吃喝喝真的超紓壓的,唯一美中不足是我要開車 (眼神死)

所以臨走前我只好再怒吃一個甜點發洩!




深黑火烤布朗尼磚 $139

我原本想點起司蛋糕的,但我發現網路上好多人推薦這個布朗尼

甜點胃開啓模式ON,說什麼也要試試看阿



通常布朗尼不會是我想吃甜點時的第一首選

因為我真的很怕太甜

Nooice的布朗尼感覺用了很高比例的可可,顏色非常的深

吃起來帶點微微的苦甘

甜度比我預期的低許多,可可香氣好濃郁



頂端那一坨白色的鮮奶酪跟布朗尼一起吃超幸福der

上桌前應該是有再烤過一次

頂端吃起來是脆脆澎鬆柔軟的,不是那種濕濕軟軟的黏膩感,超加分

裡頭用了特殊手法製做出半熟的熔岩感

不是烤好才將巧克力擠進去的,覺得很好吃耶 >/ / /<



= = = = = = 生日優惠 = = = = = =

當日壽星消費滿2000元,9折優惠
當月壽星 消費滿2000元,9.5折
拍照打卡「俄羅斯輪盤6杯SHOT」、「6吋布朗尼」禮物二選一
(6吋布朗尼須提前2-3天訂位)

※以上皆須預先訂位,並且告知預約壽星優惠※





吃完甜點我們也準備要回家了,但眼角餘光喵到

小冰箱裡頭有罐超可愛的草莓啤酒

我就很任性的叫老公買回家給我喝,哈哈哈哈 (硬要喝)

回家發現超好喝的ㄟ!好草莓喔~



我真的還蠻喜歡餐酒館的氣氛,尤其是週末人多好熱鬧

很開心又收集到一間好吃的餐酒館

無論是裝潢還是餐點,從外到內都帶點可愛與工業金屬味兼具的風格

最重要的是價格意外的很平易近人

>>>> 大推黃金香酥起司條、水塔裡的魚、布朗尼 <<<

有時候生活太匆忙、太緊張、太忙碌
真的很想要放鬆一下吃吃喝喝心情真的會變好耶!


 

Nooice 餐酒館
------------------------------------------------
粉絲團點我

高雄市前陣區桂林街132號
營業時間:18:00~01:00 週五、週六營業到 02:00
連絡電話:(07)338-8388

假日人潮多,建議大家預約訂位喔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




  •   安淇媽 於 2017-08-31 22:32 1F
  • 齁太放火了啦~
    那個起司條跟本是起司控的最愛
    最後那瓶草莓酒也太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