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嚕娜咖啡 Runa cafe's|限時好康快衝!重奶系「鴛鴦ㄋㄟㄋㄟ」消費就送!

2019011308:24


情報!情報!
高雄很受歡迎的「RUNA CAFE'S 嚕娜咖啡」

為了慶祝這款
鴛鴦ㄋㄟㄋㄟ榮獲台灣產品創新獎


即將在
1/12-1/21

消費送鴛鴦ㄋㄟㄋㄟ
(每日限量100杯)



這次活動全部門市都有喔!所以想要喝到免費鴛鴦ㄋㄟㄋㄟ
趕緊看看你家附近哪裡有嚕娜咖啡

只要消費不限金額就送
詳細活動辦法我有打在文末要看喔乖




有次我臨時要買咖啡,剛好路過嚕娜
就下車買了幾杯

喝過覺得還不錯,除了咖啡還有其他飲品也很好喝
還有冬季限定的桂圓耶~



-南台灣最大咖 鴛鴦ㄋㄟㄋㄟ-

鴛鴦奶茶源自於香港,東南亞地區稱做「咖啡茶」
咖啡與茶的搭配
就像是鴛鴦那樣完美不可分離
 顧名之。

我一開始很好奇,平平都是鴛鴦奶茶到處都有,它為什麼得獎了

原來嚕娜的鴛鴦ㄋㄟㄋㄟ
跟我們平常喝到的港式鴛養奶茶不太一樣
口味設計超用心
它算是比較適合台灣人的口感



嚕娜咖啡精選上等紅茶葉
將乾炒過的決明子加入茶葉中,帶出微微的咖啡焦香

不過我覺得它的咖啡味
並不是那麼厚重
比較偏向奶茶,不喝咖啡的人應該也會喜歡



融合了香草風味提升茶葉口感
並添加來自紐澳天然放牧優質乳源的超奶7(名字超可愛阿哈哈哈)

最後加入嚕娜咖啡的中焙美式咖啡
有獨特的木質調香氣
集合咖啡的香味、奶茶的濃滑,獨家黃金比例



是帶有濃郁奶香與絲滑口感兼具的

濃厚系奶茶!​​​​​​
喜歡奶茶的人,絕對不要錯過這款得獎的奶茶

我說它都得獎了
不喝喝看怎麼對得起自己



我下次也要點窯焙桂圓來試試看
我朋友說超好喝的



店內也有推廣好幾種無現金消費

還有UBER EAT耶
在家裡滑滑手機,就可以送到你手裡
超優秀阿!


喝的時候細細品味一下
咖啡的甘醇、奶茶的絲滑柔順、還有紅茶的厚實結合在一起
真的是怎麼喝怎麼順口,不知不覺就吸乾了



最佳甜度是微糖
雖然我平常喝無糖習慣了,但微糖喝起來相當不錯
十分推薦你們點微糖試試看唷!




活動時間:從2019年1月1-21號 上午9:00開始
IG或FB都適用
只要上傳+追縱,標記一位朋友
就可以參加活動


單筆消費不限金額,直接送鴛鴦ㄋㄟㄋㄟ,就算你只買一杯也送喔
就是要你喝喝看這得獎的好滋味

 
RUNA CAFE'S 嚕娜咖啡

文化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78號
電話:07-521-1147
營業時間:AM07:00 ~ PM21:00

文化店粉絲團 |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