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吃到飽推薦|最低530元起,哈根大使、酒類、200多種五星級美食吃到飽!大八大飯店博愛店。

2019031903:14


大八一直是我們家親友聚餐很愛去的飯店
無論是一樓的TOP自助餐,還是二樓的港式料理吃到飽生意都很好

這次來分享一樓的TOP自助餐
在這裡可以一次吃到全球五大洲料理,從日本料理、東方美食、美式料理、義式料理
還有重磅回歸的生猛海鮮區、以及異國美食甜點蛋糕區

更棒的是生啤酒、清酒、調酒都暢飲阿
大家最關心的冰淇淋嘿嘿,是哈根大使吃到飽唷~



大八位於博愛路與裕誠路的交叉口
搭捷運來也很方便,巨蛋站4號出口,走出來就直接到大八

這樣就可以喝酒類飲品了耶
(是奪愛喝XD)

※貼心提醒:為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



一樓TOP自助餐的部分,收費方式是

平日午餐710、晚餐830
假日午餐、晚餐830
下午餐530 (不分平假日)


兒童收費則是80-110cm酌收150元清潔費,111-140cm半價
另有長青族、生日、刷卡等優惠資訊在文末喔



晚餐時段是17:30開始,我們當天是預約18:00
哇塞人超多,忽然被激起戰鬥慾啊

可惡好餓,我今天一定要吃很多很多啊~(握拳)
結果最後發現餐點實在太多種類了,我們倆根本戰力薄弱哈哈哈

真心建議,如果你不是大胃王等級
每種都夾一點點就好
就算真的都只夾一點點,吃到尾聲還是超飽!巨飽!無敵飽!
我們最後甚至連甜點都吃不下阿(攤手)



來來來,就位後發現餐墊紙實在是太貼心了

上面還畫好路線跟圖解有夠可愛
大家可以一目了然的知道方位,直接往心中的目標區前進!

接下來就跟著我們腳步
一起來逛逛大八自助餐的晚餐時段有什麼好吃的吧




-東方美食區-

東方美食區的部分,最大看點就是生猛海鮮區了
平日晚餐、假日午晚餐
都有波士頓龍蝦喔!(煮湯超好喝)

另外還有一整排的炸物、熱炒、烤鴨、薑母鴨、蒸物等等
最後面還有現煮的鮑魚粥喔



滿滿的 
波士頓龍蝦 意外的沒有被掃空耶

可能有一直補上吧
我們後面要點龍蝦湯的時候,都還有很多




▲ 旭蟹、螃蟹




▲ 白蝦、魚皮、鳳螺、淡菜、花枝

這邊都是已經煮熟了的海鮮們,還有三種沾醬唷!
(綠芥末醬、薑醋汁、五味醬)



▲ DIY牛肉湯區
為了品嘗最棒的熟度,直接高湯現涮牛肉
一旁還有薑絲蔥花等配料喔



【炸物區】
最大看點就是現烤香檳鳥啦
外層烤的酥酥脆脆的,感覺好好吃喔(吞口水)



▲ 蛋黃芋丸、干貝酥
炸四季豆、玉米可樂餅炸彩椒、炸香菇、現烤香檳鳥


滿滿的炸物任你夾!
帶小朋友來肯定樂的,夾滿一盤超好打發



▲ 日式炸蝦
(因為現炸須等候,每人每次限夾2隻唷)


不好意思這最後一隻尾巴被包起來炸了
我只好自己幫你們畫上去,怕你們看不出來它是炸蝦
淋上醬汁好好吃喔 我喜歡!



▲ 麻油雞米糕



▲ 各式熱炒區
有泰式酸辣元蹄、蟹黃芥菜、蒜茸海鮮、樹子蒸時魚
樹子蒸時魚超受歡迎的上桌就秒殺




▲ 烤鴨、鹹水雞、薑母鴨
▲ 塔香螺肉、麻油腰子、樹子炒野蓮




▲ 古早味切仔擔
有大陸妹、空心菜、白蝦、魷魚、粉腸,超古早味!
老鴨湯 (米粉/油麵)

▲ 另外還有茶碗蒸、土瓶蒸、南洋蔬菜咖哩、白飯
▲ 魚翅餃、蟹黃燒賣、流沙包



▲ 現煮鮑魚蟹肉粥



-義式料理區-

這區除了窯烤PIZZA之外,還有各種義式料理
義式香蒜田螺、早餐腸、義式奶焗豬肉丸、炸薯片..等等
一旁還有起司切片




最棒的就是旁邊這裡可以自己選4-5種配料

由廚師現場幫您烹煮
可以選擇義大利麵或燉飯,這個燉飯巨好吃的!必點!

它的奶香超濃郁,米粒粒分明不軟爛
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



-日式料理區-

這邊又分成:生魚片握壽司區、日式手捲小菜區、鮮果區、清酒區
清酒也是同樣暢飲耶!還有小酒瓶跟酒杯



▲ 綜合散壽司



▲ 泡菜燻雞散壽司



▲ 各式生魚片、握壽司



【日式手捲小菜區】

手捲也是新鮮現包,可以自選配料唷,我有選擇障礙
直接跟師傅說通通都要XD



▲ 各種日式小菜
涼拌牛蒡絲、百香果蓮藕、紹香汾蹄、蒲燒丁香魚



▲ 日式溫泉蛋、老汁黑豆



▲ 清酒暢飲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駕車※



▲ 各式新鮮水果切盤、果汁、雪花冰



-異國美食料理區-

往後面的盡頭走去,哇賽還有樓下一整層的美食區耶!
而且這邊的座位區:氣氛超好!



▲ 小熊快樂農場蔬食沙拉區

我覺得它們家沙拉區太用心了,蔬菜種類超多!
每天都會更新不同的蔬菜



小黃瓜、白木耳、栗子、苦瓜
紫洋蔥、紫紅生茶、石蓮花、甜椒、青花菜
有機碗豆苗、水煮蛋
龍鬚菜、有機苜蓿芽、有機葵花苗、碧玉筍..等等




有好多不常見到的蔬菜種類

另外可以搭配:​​​​義大利黑醋、肉桂橄欖油、百里香橄欖油、特級橄欖油
輕食控來到這一區肯定會好滿足阿!




用可愛的木盆裝好心愛的蔬菜沙拉與醬汁之後
就是要灑上麵包塊跟滿滿起司阿!



▲ 煙燻鮭魚、味噌小卷、涼拌海蜇皮
▲ 酒漬鮮果、義式辣味番茄拌牛肚、義式油醋花蛤



▲ 煙燻鮭魚


▲ 義式油醋花蛤

大八自助餐的菜色真的有夠多
每種都想吃吃看的話真的只能夾一點點



- 異國美食區 -

接著來到旁邊的異國美食區看看,有酥皮濃湯!!!
我才過沒多久再回來,已經空了



酥皮濃湯超受歡迎,想要喝到它的人
手腳要快一點唷~



▲ 安格斯沙朗牛排

把盤子放在放置區,師傅就會幫你片好牛排
黃芥茉醬、玫瑰鹽、匈牙利紅椒辣根醬、黑胡椒醬、紅酒醬
我很貪心的什麼都弄了一點



▲ 德國豬腳、法式紅酒燉雞
美式香料烤蔬菜、德式熱拌馬鈴薯、咖哩風味羊丁骨





▲ 椒鹽天使蝦
這也是大八自助餐的當紅明星料理!看起來超好吃的
新鮮現烤,有等候時間
每人每次限領取一份,可以重複排隊唷~



-調酒吧台區-

當天有紅酒、新加坡司令、伏特加萊姆,還有黑糖波霸珍奶耶!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駕車※



伏特加萊姆
它其實酒精的濃度不算特別厚重,就是喝點氣氛微醺的
算大眾都很能接受的口味唷!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駕車※




這邊還有飲料二區,有好好喝的養樂多冰沙跟葡萄冰沙
還有一些汽水類的飲料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這邊有台啤跟海尼根,兩種生啤酒冰鋒機
零度c的暢快感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駕車※



-蛋糕甜點區-

最後來到女生們的第二個甜點胃區!我的天好多好多甜點!

可最後我們通通沒有吃到
實在是太飽了,第二個胃什麼的都罷工了




甜點區有超多小蛋糕,光幕斯蛋糕目測就有5種
幻想莓果、激情芒果、皇家巧克力、藍色夢幻乳酪、黃昏之戀百澄

另外還有:美式重乳酪蛋糕
巧克力布朗尼、南棗核桃蛋糕杯、鮮乳奶酪
草莓甜心幕斯蛋糕、老奶奶檸檬蛋糕




另一邊則是一些常溫甜點
港式風味烤蛋塔、日式和風QQ蛋、法式酒漬水果蛋糕
可麗露、玉井芒果冰凍、香草焦糖布蕾

現場還有師傅製作薄餅冰淇淋喔!
有點像法式可麗餅那種,我的天阿我好想吃喔




好了!最後戰績!
我們兩個像瘋子一樣跑全場,運動會都沒那麼認真!

一共夾了這些...



滿腦子想著要量力而為
通通都不敢夾太多,立志每種都要吃到這樣,但最後消滅完這邊
認真沒有空間再吃任何甜點了

恨自己不中用阿(咬手帕) 我下次去直接先吃甜點!
你們都不要跟我說話!



蔬菜木盆沙拉
蔬菜都還保有很不錯的水分跟脆度,我們沒有加醬料
我還偷夾了一塊芋頭,脆脆的!



各式壽司
最愛的甜甜玉子燒、蒲燒鰻、豆皮、甜蝦
花壽司等等都還不錯



手捲好好吃噢我喜歡!可惜我們為了拍照放了一會兒
海苔軟了我對不起你 (跪)

建議大家,手捲一做好立馬把它嗑掉!
對!立馬的!不要猶豫!



各式生魚片
沒有什麼筋好入口,有種生魚片有肚子苦甘苦甘的
喜歡那一味的可以夾來吃!



日式蕎麥麵
可以自己挑選配料,甘甜的日式醬汁
加上滿滿海苔、柴魚、七味粉,呼嚕呼嚕就吃完



綜合散壽司
我妹比較愛這個口味的,飯有柴魚醬油的味道
加上蟹肉棒絲、豆豆,好吃



泡菜燻雞散壽司
我比較愛這個泡菜燻雞散壽司,飯有酸辣泡菜味很開胃
帶點鹹鹹的燻雞、滿滿海苔粉我喜歡




麻油雞米糕
米Q彈不軟爛,薑的香氣十足
吃完全身都暖起來



薑母鴨
鴨肉蠻軟的,還有凍豆腐、丸子等配料
想喝點熱湯時是很不錯的選擇




波士頓龍蝦湯
太狂了!湯連冷掉都好好喝!我一整個喝乾!
有整隻龍蝦手手,肉很彈牙~爽




炸物綜合盤
後來發現我們炸物也夾太多了哈哈哈哈,是奪愛!
我最喜歡玉米可樂餅跟日式炸蝦




安格斯牛排
肉質比我想像中要來的軟耶!最喜歡搭配玫瑰鹽跟黃芥茉
其它醬汁我也都沾了一點
覺得整體很不錯,就是有點大塊哈哈哈

(師傅表示翻白眼,是還要奪小塊!)
(妳回家不要吃了XD)





蟹肉鮑魚粥
我邊喝邊覺得裡頭有蟹黃味耶!蟹味好濃!
鮑魚Q彈不會難咀嚼
這個好吃,推薦你們要去排一碗來吃



流沙包
內餡的蛋黃很濃郁,有沙沙的口感
微鹹微甜小朋友會愛
另外推薦同一區的港點:燒賣跟魚翅餃也好吃!
我喜歡芹菜好多的魚翅餃哈哈



手工窯烤披薩
餅皮好好吃!不是傳統麵包是吃的到麥香跟Q勁的餅皮!
三種口味都不錯
鳳梨那款起司很多,我的菜




吃到這邊我們兩個已經眼神空洞...
在那邊喝啤酒聊天了

然後我忽然驚醒!不對阿!我的哈根還沒有吃到!
立馬一個華麗轉身往冰淇林區奔跑



很秀氣的挖了三個迷你小球哈哈哈哈!!
硬要吃(真的好煩

當天口味有:抹茶、巧克力、萊姆葡萄
草莓、仲夏野莓、淇淋巧酥、芒果雪酪、夏威夷果仁優格


從小我就是夏威夷果口味的鐵粉
當然也不能錯過超好吃的抹茶,滿足死了 >/ / /<



最後,一定要附上美美的環境照啦~
我可是等到最後散場

人家都在收了我才拍到的空景耶,開心不!(噢~只有我開心是不是)

好啦看一下,我下次要坐在粉紅色這裡吃飯
氣氛好好,離調酒吧台也很近






之前沒有發現裡面座位超多,空間超大
整體動線超流暢的

 
【正能量音樂美食節炸裂推出!!!】

三月TOP百匯自助餐,高調推出「正能量音樂美食節」
每天都有一段現場音樂的表演


音樂演出時間:
周一到五 18:45-19:45
週六到日 中午12:00-13:00 & 晚上18:00-19:00


美食 + 音樂演出不加價!還有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以上,是三月份的活動資訊
提供給大家參考!



大八大飯店(博愛店)

地點: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86號

電話: 07-5569791(轉1)
接受訂位時間:平日9:00~21:00、假日9:00~21:30

 

平日(週一至週五)
午餐 11:30-13:40  NT:710元
下午餐 14:00-16:20  NT:530元
晚餐 17:30-21:00  NT:830元


假日(週六/日、含國定假日)
午餐 11:00-13:50  NT:830元
下午餐 14:20-16:20  NT:530元
晚餐 17:00-21:30  NT:830元

 

◎長青族:滿60歲以上8折、滿80歲以上6折、滿90歲以上150元
   (長青族請出示證件)

◎孩童:79cm 以下免費
◎孩童:80~110cm 收150元 清潔費
◎孩童:111-140cm 半價
◎孩童:141 公分以上成人價計算

※以上價格需外加原價服務費10%


壽星優惠:壽星本人生日當天8折、壽星本人當月9折優惠、需憑證件.
(除夕至大年初五、母親節當日與前1日~當日壽星本人8折、當月壽星恕不適用優惠 )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