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手工快速洗車】先鋒洗車|彩虹小瀑布!內行好康搶先報,加油站的價格更高檔的享受!

2019101405:15


是什麼魔力讓一間看似平凡不起眼的洗車店

回頭率高達99%

我自己去過一次也是再也回不去加油站洗車了,媽阿超乾淨的
重點是價格!價格!
跟加油站洗車是一樣的價格!



開幕沒多久,就常常一排車龍在等了 (裡面還有不少進口車)

但趕時間的人完全不用擔心
它本身就是主打手工快速洗車,很快就能排到

集結 
省時、不傷車、乾淨 三大優點

等一次汽車美容動輒三小時
等的時間我常常不知道要幹嘛,還要搭uber去看電影逛街
車是乾淨了沒錯,但是又多了多餘的開銷



首先要先「蓋消」一下這台洗車機
(介紹的台語)

很多人都害怕去加油站洗車,刷毛卡了N台車的陳年污垢

每每開進去洗一次都是看不見的刮傷啊
但偏偏又因為工作忙碌,無法花好幾個小時等汽車美容

人生就是這樣
常常得面臨兩難的抉擇  (悲從中來


威離題了,這台洗車機很棒的是它有機器手臂,360度水刀環繞洗車
完全無接觸,不怕愛車洗出來傷痕累累

連地面上都設置了水刀,車底也沖洗的到超棒



不囉嗦,我們直接從洗車切入吧!
現階段處於開幕期間,不分大中小車型,一律150元

文末還有好康優惠告訴你
便宜到很想問:老闆你到底還要不要賺XD

首先車子就很自然的開進來
不像加油站洗車,輪胎必須對準開到洗車機軌道

就給他開到安全範圍內就可以了



一開始就是傳說中的360度環繞水刀
坐在車內超有感耶



那個力度、水刀衝擊在車體上嘶嘶作響的感傑Hen美好
覺得灰塵煩惱什麼的都拖離地表了(戲精)

而且真的全程都沒有接觸到車子
完全安心感滿滿啊

瞬間秒懂!難怪有那麼多進口好車也都來這邊洗!



接著就是我最喜歡的

彩虹小瀑布 show time!

對不起我就是膚淺的女人  我看到彩虹瀑布整個超嗨
一直在車內歡呼:也太美了吧 




瀑布才剛落完,它們就小跑步上前手工幫車洗澡

而且我有點意外
他們洗的 
超!認!真!

我去加油站洗車的經驗,很常是....
厭世臉+敷衍式青菜嚕這樣
加滿油收你個50、100元,是能要求多好啦!連我自己都覺得洗車錢好難賺
(也是有面帶笑容很認真洗的也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艘船啦)

反正真的也沒有花多少錢
妳就忽然覺得...
嗚嗚!我對不起你!你們辛苦了

隨便嚕就好了...
隨便就好了...
隨便就.....好 (拭淚 



等不及了啦!先偷放我剪的小短片XD
彩虹瀑布實在是太射中我的小心臟了,少女心整個大噴發啊




手工把車洗乾淨之後,360度環繞水刀又上場啦
唰唰唰---
愛車就這樣亮晶晶的出來囉

像我自己就會加價洗"水鍍膜、或奈米膜"反正也多沒多少錢

多了這步驟,可以讓灰塵較不易沾黏在表面
下雨天就不會整台車變班馬這樣 XD




最後就跟著指示,放下手煞車打D檔慢慢前進


慢-- 慢-- 喔!

強力風槍就會順勢把水珠帶走,跟加油站最後差不多
不過沒有感應式風槍的壓迫感:)



整個洗車流程,都非常的超出這價格給我定義的洗車體驗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不!連洗完車,都還有驚喜在後面
難怪回客率那麼高!




我們很常在加油站洗完車之後
開心的開出去,結果水珠就從各角落縫隙飛奔出來

然後就留下一條條水痕... (囧



他們不只擦得很細心,還用風槍把細節的水吹出來

一邊吹..一邊擦..

這哪裡是花150元洗車該有的服務啦!
真的真的太用心了

而且連輪圈都洗的超乾淨,我已經找不到CP值更高的快速洗車了
就是這麼亮晶晶的開心結束150元的洗車時光



洗乾淨了外裝,還有乾式自助區可以來清理內裝唷

別小看這裡!
他也完全不同於一般的投幣式洗車



當你投下神聖的二十元那一瞬間
整個乾式自助區就像是開啟了SPOTLIGHT

他可不是一般的日光燈



是汽車美容等級的蜂巢式照明燈!
如果有在打蠟什麼的,車子的細紋都看的超清楚的!



對我這種龜毛到極致的處女座細節控來說
真的是太完美的光源了




投幣機也偷偷藏了驚喜

它竟然是可以暫停的耶 XD

兩枚10元就可以任意切換四種功能,重點是可以暫停真的太佛心
完全不浪費一咪咪的使用時間

可以說是小資族,想要省錢整理車子的一大福音啊!



強力吸塵器~




快速打蠟~

另外還有低壓水跟風槍,共四種功能!
每個貼心設計的細節
都讓人感覺到,老闆就是徹底的想幫你用最省的預算把車子整理乾淨

老闆你的心意我真的有接收到了 



然後因為是開幕期間,很幸運的拿到老闆招待客人的冷泡茶
不喝還沒注意到它,喝一口發現媽阿好好喝

一瓶冷泡茶大手筆放了兩個茶包就算了
茶包裡面的茶葉還是大蕊整朵的,不是細碎的廉價茶葉耶!

其實老闆自家經營茶葉生意

開幕期間這樣送客人喝人也太好了吧~之後要開放販售啦
這麼好喝的冷泡茶我會買單!



高科技360度水刀式無接觸洗車,加上手工加強清潔
在無傷車的情況下
享受節省時間又乾淨的超高CP值服務
最棒的是還免費幫我們清洗輪圈,洗完整個亮晶晶的超滿意!


開幕期間:不分車型一律150元
FB打卡分享再折50元

即日起,至10/31截止,持各加油站5天內發票
也可以折價50元喔!
(限 水鍍膜、奈米膜系列)

 

先鋒洗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271之3號
m.me/pioneer0908
營業時間:上午10:00-下午9:00
0928-458-953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