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短記】每到深夜都想蝦攪和 ♥ 極度上癮的冷泡蝦,大推藥膳醉蝦&酸辣打拋蝦!

2016101409:50


最近瘋狂的愛上秋天的海味阿 XDDD

其實早在一年多前就已經分享過他們家的冷泡蝦(點我看),但上個月吃完超豪華的海鮮塔

回家整理照片的時候....

滿腦子都在想念美味的海鮮,卻又很懶得出門

於是便想起了之前的異國風味冷泡蝦,解凍就能馬上打開來吃超方便!





這次才買五盒就達到了免運門檻,有點開心啊!

不過當我第五盒吃完的時候,就開始後悔自己怎麼只買五盒好傷心阿....QQ

因為上一回已經分享過每種口味

這次就非常專心的一盒一盒品嘗 (沒有先餵相機喔哈哈)



一直吃到最後的養生藥膳醉蝦,才想說不然再來拍一張炫耀好了 XD

因為真的:
好~好~吃~啊!!!

不小心拍了太多張

就決定來分享一下蝦攪和的冷泡蝦究竟有多好吃!





第一次吃到蝦攪和是春天,這次訂購正值蝦蟹肥美的秋季

這蝦膏真是太狂啦~~



而且幾乎每隻都是爆滿狀態

如果你也是蝦膏控,現在正是品嘗的最好時機啊!!!



蝦嬸本身就是在經營白蝦養殖的家族事業,對於蝦子的品質比任何人都還講究

甚至還自己主動送驗,不含藥物殘療

其實最直接感受到的就是自己的舌尖啦,每口蝦膏都是濃濃海味

完全沒有奇怪的飼料或藥水的殘留味道





一盒都是固定10隻蝦,蝦肉之紮實Q彈真的會停不下來

尤其是我最愛醉蝦的藥膳香氣

還有泰式打拋蝦,鹹香的酸辣滋味,是七種口味中我最喜歡的了!





你一定覺得我很有事,拍蝦殼幹嘛 XD

我只是想炫耀一下,他們家的蝦殼超好撥哈哈哈~~ 手指一捏就下來了!

這就是新鮮的證明!!!

你看蝦殼們超完整,真的是殼肉分離的完美狀態



然後不知不覺就自己把他吃光光了 (好上癮啊啊)

少去了煎炒炸等重油的料理方式,低溫冷泡讓蝦子吃起來更清爽不油膩

而且比起其他破表熱量的宵夜,冷泡蝦可愛許多

晚上小朋友睡著後,就是媽媽我的宵夜獨享時間啦哈哈 (老公甲殼素過敏只能乾瞪眼) XD

真的是各種滿足...手指頭都差點吞下去哈哈!分享給你們!



【宅配】Mess Maker 蝦攪和冷凍鮮蝦 好吃到吮指的驚人美味(●'3`)ノ⌒♥

 

蝦攪和粉絲團蝦攪和官網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



  •   mei's 於 2016-10-14 11:54 1F
  • 我家也超愛吃蝦
    這個看起來滿新鮮的

    重點是....任何時候都方便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