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宿手創烘焙】超可愛造型馬卡龍 ❤ 療癒系就要溶化妳的心❣(๑˘ ₃˘๑)♥

2014110422:43


馬卡龍
一直都是女生們無法抵抗的點心之一阿!

不過甜甜的馬卡龍或許一顆就讓我下課了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
「原宿手創烘焙」
他們家的馬卡龍很特別

首先,它的
甜度真的是太可愛


不但
馬卡龍甜度很低,就連內餡
也經過特殊的設計

不像一般的馬卡龍果醬內餡那麼死甜膩口,一起來看下去吧!



長長的黑色盒子加上黑色厚紙手提袋

讓整個包裝非常有質感

送禮也好有面子阿!收到的人一定很開心!



因為他們家馬卡龍是不含防腐劑的

所以冷藏5天.冷凍10天之內必須享用完畢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它沒有添加乳化劑

也就是前陣子讓大家聞之色變的起雲劑那類的添加物

所以就算給小孩家人吃也很安心!



最厲害的就是這超級無敵可愛的造型了

從 Line兔兔.Kitty到巧虎

每一種人物的表情都非常到位,由其是兔兔的臉實在太可愛啦!!!




另外還有熊大也超可愛的


通通都是超萌的偶像級卡通明星造型耶!



我們家一打開就讓孩子們陷入瘋狂尖叫的

就是這兩顆巧虎大神啦!

淡淡的黃色加上可愛的表情真是萌翻了



胖胖的身體裡面夾著軟軟的內餡

而且還很厚一層

實在是讓人看到都捨不得吃啦 >   <



聞了一下

它有淡淡的熱帶水果香

原來是芒果口味!



再來就是媽媽我最愛的 Hello Kitty啦~

我的天兒阿!!

這麼可愛的造型連我都要瘋狂了



由其是上面的蝴蝶結實在是做得太精緻了

皺摺等等細節都很美阿!



偷看了一下裡面

黑黑的內餡是巧克力口味呢!



再來就是好想一次買回全系列的

Line兔兔造型馬卡龍

每一種表情都好到位!! 這鐵定會收買大家的心阿!!



而且兔兔系列的耳朵都是一體成形的

真是萌死我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白色的馬卡龍

沒有太多的色素在裡面



兔兔的裡面是紫色的藍莓內餡

仔細看是不是有點不一樣阿~ 黑黑!!

它們家的內餡
實在是很想給他100隻大拇哥



因為一般的果醬內餡甜度實在很高

它的內餡是用進口藍莓果泥與鮮奶油打成的

不但甜度低而且香氣很迷人



薄薄脆脆的外皮一口咬進鬆軟綿密的內餡

它的甜度真的很舒服

這是吃了會上癮的馬卡龍啦~

讓我一次吃掉一整盒也沒問題吧 xD



這小子一直吵著要吃

沒想到拍他的時候竟然還知道不好意思

還跟兔兔說對不起

好吧!孩子,牠原諒你了啦 xD



Hello Kitty 造型馬卡龍


萌倒一堆女生了吧~好捨不得吃他阿!



朋友曾經打電話給老闆問過

裡面的淡淡奶香是將奶油加熱到100度時調進去的

聽說這種 kitty的失敗率非常之高阿

可以說是邊做邊丟了>  <

一瞬間覺得好不容易,特別珍貴阿!



他的巧克力內餡也非常好吃

不會很甜

是62%的進口調溫巧克力,要靠著溫度下去調巧克力的味道

 這又是一門功夫了阿 >   <

真的真的非常好吃! 好想天天都吃到喔!!



因為是巧克力的口味,所以就沒有給飯糰吃太多

我們偷偷的吃一小口就好

剩下的就媽咪幫你吃掉喔~~ 乖



最後最後當然是壓軸啦~

將將!! 是我們家小王爺們的偶像巧虎!!!

其實以後生日也不用買蛋糕了

一盒巧虎的馬卡龍就能陷入瘋狂狀態了哈哈 xD



他的黃色是很舒服的黃色

而且一樣也是酥酥嫩嫩的就像少女的酥胸阿

有些馬卡龍好硬跟本就不像!!

這才是真的酥胸啦~~




這口味也是三種裡面我最喜歡的

而且他的內餡特別多

一開始還以為是卡士達醬,沒想到我真是太膚淺了



他是用芒果果泥跟鮮奶油打成的內餡啦!

滑順口感中還有綿密的氣泡感

而且酸甜芒果味整個在嘴裡蔓延開來

緊接而來的則是濃郁的奶香



最過分的是...

馬卡龍的中間竟然還夾心了芒果果泥!!!

  這簡直就太犯規了嘛 >   <

而且他不是那種很甜膩的口感,跟另外兩種一樣!

他甜度還是很低的
 



不只我非常喜歡巧虎的芒果馬卡龍

就連飯糰也頻頻點頭說好吃

可憐的阿中正在香甜的睡夢中沒能享受到幸福的馬卡龍

媽媽我好壞 XDDDD

明明就故意趁阿中睡覺才來品嘗




老闆的苦心完全就顯示在他的作品上阿!!

太令人回味的馬卡龍了
 

目前他們家就只有唯一樂天的賣場喔


喜歡的可以去逛逛喔^^







  •   神奇君 於 2014-10-31 23:42 2F
  • 腦漿噴出來了。。。覺得慘忍。。。
  • 版主於 2014-11-04 22:25 回覆
    哎呀~~~  別這樣啦XDDD
  •   不二家 於 2014-10-30 13:37 1F
  • 這馬卡龍的造型會不會太可愛囉!
  • 版主於 2014-11-04 22:25 回覆
    是不是是不是!!!!!  重點是非常好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