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宅配】宜蘭伴手禮|食在幸福 雪花餅 ❤ 鬆軟酥脆的豐富口感!豪華版沙琪瑪ヾ(●´▽`●)ノ

2015070716:12


最近宜蘭真的很夯阿,,北部的朋友假日都喜歡到宜蘭放鬆一下

常常看到大家在分享新奇有趣的伴手禮

其中就屬這款雪花餅最吸引我了~尤其是聽到好朋友尼克說這個真的不錯吃

這下子真是太想吃吃看雪花餅到底是什麼滋味了



食在幸福的雪花餅,其實是宜蘭縣餐飲推廣協會培訓婦女餐飲技能

由幾位失業媽媽跟老師共同研發的創意甜點

我覺得光是好多種口味這點就非常地吸引人了~當作伴手禮真的很不錯

最近又添加了堅果酥的品項,讓整個禮盒內容更加的豐富了!



雪花餅是使用減糖少油的配方,而且沒有添加防腐劑

全程都是純手工的唷,接到訂單才開始製作,所以產品都很新鮮

保存期限大約是一個月左右

每種原料都是使用在地的嚴選食材,非常的用心




將將~禮盒裡面超豪華的啊!

滿滿的雪花餅,都是採獨立單顆小包裝



中間的白色包裝是網路很受好評的:堅果酥

其實因為牙口不好的關係~我其實原本對堅果酥沒有太大的興趣

沒想到這個堅果酥出乎意料的非常好吃耶!




他的包裝也十分的精美,跟以前吃過的塑膠桶裝堅果酥很不一樣

棉質的獨立袋裝,覺得非常有質感呢



他們家堅果酥一共有六種口味唷

除了這次我收到的這四種口味之外,還有杏仁酥跟黃金五穀酥

黃金五穀酥裡面有玉米片耶~看起來超好吃的!



其實我不太喜歡堅果酥的原因,除了咬不動之外還有不喜歡黏牙

他們家的堅果酥真的比較不會黏牙唷!

堅果酥的外層只有一層薄薄晶亮的糖衣,淡淡的甜味一點都不膩口

而且薄薄的糖衣吃起來是脆脆甜甜的好新鮮



整個在嘴裡隨著咀嚼散開的各種堅果香氣是非常迷人的

花生大小算中等卻粒粒飽滿,香氣十足

腰果酥裡面的腰果品質也相當不錯,帶點淡淡的奶香,甜鹹酥脆相當好吃

南瓜子酥裡面有些微的白芝麻,讓整體的香氣更豐富了

柔軟酥脆的口感相當好吃,阿中很愛這款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核桃芝麻酥啦~

他的芝麻酥真的比以前吃過的甜度都要來的低許多,裡面還有核桃耶!

核桃口感超級脆甜的~加上芝麻淡淡的清香我愛慘!




再來登場的是今天的主角 - 雪花餅唷~

獨立包裝的袋子上還有個透明窗口,可以看到裡面的雪花餅是什麼口味的




雪花餅的部分一共有六種口味:

堅果咖啡.堅果可可.抹茶.蔓越莓.黑糖.還有十分有創意的披薩口味



每一份都做成剛好能入口的大小,食用起來非常便利

一塊雪花餅大約兩三口就能解決




黑糖雪花餅


黑糖本身的香氣是來自於裡面的餅,黑糖香味十分紮實濃郁

外層裹了一層白色的麥芽糖衣,卻不會覺得很甜

加上南瓜子與葵花子等酥脆的堅果,口感相當豐富




蔓越莓雪花餅


這口味有點類似加了果乾的酸甜沙琪瑪,雪花餅本身甜度也是不高的

天然果乾酸酸甜甜帶有豐富的果香

加上酥酥的餅與麥芽交織出相當美妙的口感,好吃!




抹茶口味雪花餅


近年來相當流行的抹茶口味也做成雪花餅啦,外頭撒上滿滿的堅果顆粒

抹茶的香氣完全出乎我意料的濃郁,好好吃!

餅乾外層裹著十分濃郁的抹茶麥芽糖,還加上蔓越莓果乾的清爽酸甜滋味好迷人

這是六種口味中我最喜歡的一款了!




堅果咖啡雪花餅


這款口感跟其他的比起來比較Q彈耶~ 外層的咖啡麥芽糖有濃濃奶香好好吃!

裡面的餅乾酥酥的,一點點的堅果顆粒撒在外層讓口感更豐富了

這款雪花餅是我心中的第二名好吃!




再來這是相當有創意的 - 披薩雪花餅


坦白說...如果你沒吃過真的會很難想像他到底是什麼滋味耶~

原本覺得好像怪怪的,沒想到竟然毫無違和感 XD

他在甜甜麥芽中似乎有點鹹香的義大利香料香氣,似乎真的有種在吃披薩的錯覺哈哈!

相當有趣的口味,大家真的可以來試試看~好吃耶!




最後是 - 堅果可可雪花餅


剛吃進嘴裡食其實最先感受到的是餅乾的香氣,隨著咀嚼才會慢慢釋放出可可香氣

而且是越咀嚼越濃郁的驚喜口感,是一種倒吃甘蔗越吃越甜的概念~

而且以一般我們常吃到的巧克力甜點來說,也是相對甜度比較低的,我很喜歡!



六種雪花餅都相當有創意,口味也非常到位

每種都有各自的擁戴者

沒想到在偶然的機緣下認識了他...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驚奇口感

可以說這是豪華升級版的沙威瑪無誤啊!!!!



歡迎大家一起來支持失業媽媽們的事業第二春

我個人真的非常喜歡唷!




點入發送網圖片,每月 免費送一位【食在幸福】宜蘭知名超好吃的手工雪花餅+堅果禮盒!!
 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消費滿2000元"免運費"外加老闆娘"神秘小禮物",特約至2015/10/31。(店家保有最終變更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