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隱形牙套推薦】林語堂正顎數位隱形矯正中心|隱適美隱形牙套記錄,超先進3D全口掃描技術!

2018052010:00


我是一個(笑)(點)(很)(低)的人,但常常需要掩嘴笑好痛苦

凸出的兔牙,一直讓我覺得很醜很自卑

其實我小時候就帶過數年牙套,但長大後沒維持好又變嚴重了

而且我一直到這次準備重新矯正,才發現原來暴牙不只是牙齒還包含了骨骼的因素

於是我找到了
林語堂牙醫診所,他是高雄知名的正顎專家



他擁有最新隱形牙套「隱適美」的鑽石級認證

幫助許多臉歪嘴斜、亂牙、厚斗的人

藉由
隱適美Invisalign隱形矯正器,恢復完美的微笑曲線!多了不起的事阿!

同時也是高雄隱適美擁有高人氣的牙醫診所



老實說暴牙對我造成的影響,還不單只是外觀不好看而已

常常咬到嘴唇流血流滴、常常嘴開開呼吸

咬字也不標準,念ㄔ、ㄘ聽起來都一樣,譬如說「ㄘ飯」哈哈哈 (樂觀)

但我發現其實網路上對隱形牙套的實際使用資料不多

所以到診所前我還是一頭霧水

我決定造福廣大的牙齒困擾同胞,好好記錄這次的矯正日記



診所裡面是要換拖鞋的唷,都是消毒過包裝好的很貼心阿!

和醫師談過自己的矯正需求後,就安排先去照X光片

這部分一共有三台機器,包含牙齒、骨骼通通都環繞式的掃描,相當厲害阿

文章到這邊為止都還是我美美的「照騙」

接下來就是各種崩壞照了,請多多見諒不要退我讚阿



然後就來到一樓診間,進行外觀的拍攝,同樣也是各個角度超細心

而且護理師好溫柔~ 我超愛她的

既然決定要矯正了,我就來認真記錄一下隱形牙套

也提供給有需要牙齒矯正的朋友,了解戴隱形牙套前,需要進行哪些前置作業

之後結束再來分享矯正前後給大家笑一笑



以為剛剛這些就結束了嗎?

沒有,為了提供最完整的資料給醫師評估,還要來拍攝牙齒細節的部分



放這張照片絕對是在走向一個自我毀滅的路XD

不過沒關係!

我超級相信林語堂醫師的專業技術,相信過一陣子後矯正完成的牙齒

一定會跟現在十分不同的 (握拳)



經歷過剛剛的各種內觀與外觀的紀錄之後

我們就來到2樓診間




一上樓就看到滿滿的隱形牙套,這些通通都是患者正在使用的

原來現在已經有那麼多人在帶隱形牙套了!

覺得我真的是孤陋寡聞到不行

後面再來跟大家說隱形牙套到底有多大的魅力,讓眾人為之著迷!




這裡的牙醫設備好美阿!跟我平常在看的診所比起來超美的!

然後最厲害的部分要來了...

在進行3D全口掃描前,醫師會先幫我們把牙齒吹乾

以利稍後掃描作業的進行

接下來就是神奇的3D全口掃描時間了



透過旁邊的小螢幕,可以看到一步一步拼湊起來的牙齒

我的老天鵝阿,也太神奇了吧

它就只是一台小小的儀器在你牙齒上遊走,就可以完美的掃出你的齒模



以前我小時候牙齒矯正可不是這樣的阿

還要辛苦做齒模,那個黏土在嘴裡塞超滿一直按!超梗龜超想吐的~

真的覺得自己生錯時代了

現代人的牙齒矯正過程也太幸福了




整個過程協助林醫師的護理師,跟他配合好幾十年了

各種作業都相當專業流暢

重點是人真的好好,超級無敵溫柔又親切,讓看牙醫的緊張感都煙消雲散

最後加強補足剩餘的空隙,就完成了我的口腔啦



超酷的!真的一摸摸一樣樣出現在電腦裡!

隱形牙套就是利用這樣子的一個模型,來為我們量身訂做矯正行程

每個階段漸進式的往我們理想的樣子做調整

接著林醫師就要來好好檢查&評估,我的牙齒要怎麼治療



審慎的評估之後,林醫師也提供了我很完整的治療計畫與走向

讓我大概清楚接下來的步驟與費用




最酷的是,隱適美這套系統是可以看到療程後預估模樣的!

它其實就是利用剛剛掃描的建檔來做數位印模

透過3D數位掃描獲得的影像更清晰,也比傳統的齒模要來的更貼近真實的牙齒樣貌

所以製作出來的隱形牙套,可以超級貼合牙齒



將將!!!!  這就是隱形牙套的真實面貌啦~~超特別的

因為以前我戴牙套沒有好好清潔,造成超多蛀牙後續治療超麻煩的

所以我就問護理師,這好清潔嗎?




其實比起傳統牙套,隱適美可以隨時拆下來清洗

常常清潔就不容易在牙間堆積食物殘渣與汙垢,大幅降低蛀牙風險

而且有戴過的朋友說

戴起來口腔完全沒有異物感,看起來也超沒存在感



不像我以前戴那種傳統鋼牙

牙齦會一直卡到 (有戴過的人都知道我在說什麼XD !!!)



從第一次戴上牙套之後,每6-8週回診一次就可以

如果工作忙碌

醫師也會把下一階段的牙套先拿給你,讓療程不會中斷,自由度相當高!

綜觀下來,我覺得隱適美只有一個缺點

那就是帶傳統鋼牙時,因為各種不適,矯正期間會不小心瘦一圈

但是隱適美好像太舒服了
可能沒有這個附加價值這樣哈哈哈 XD




如上述,每兩週就會更換一副牙套

每次更換牙套都是一個進度,大幅降低傳統鋼牙調整橡皮筋的不適感


我依稀還記得剛調整完那種生不如死的痛

這對我來說簡直是一大福音阿,有年紀了不太能忍痛了T T



它摸起來是有點彈性但也有點硬度,沒有那麼軟的材質

整個矯正牙齒的療程,就是在不知不覺中進行,超美好的吧我的天!

當然,比傳統牙套多出那麼多的優點

費用也會高一些些

但考量下來,如果預算充足我也會比較想用隱適美



就這樣完成了第一次的門診,帶著滿滿期待預約了下次門診

離開時別忘了把拖鞋放到回收桶

以上,提供給想要做牙齒矯正的朋友們,更實切的知道隱形牙套究竟是什麼東西

也希望未來能持續關注我矯正後的日記續集啦哈哈

分享給想了解的朋友們 =))


林語堂醫師 正顎數位隱形矯正中心

營業時間:AM9:00-PM13:00
PM14:00-PM16:30、PM19:00-PM22:00
連絡電話:0985 300 789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12號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麥麥 於 2018-10-01 09:16 1F
  • 請問你有拔牙嗎><?我也是蝴蝶牙,超怕痛&拔牙T___T....
     
  • 版主於 2018-10-06 23:16 回覆
    我本來就有缺牙耶><
    因為每個人狀況不太一樣!
    你可以打諮詢電話0985300789。
    或加入line:drlinyutang詢問,會得到比較正確的回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