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梓】老江紅茶牛奶|什麼59元就能吃老江!超值早餐:燒肉蛋吐司、蛋沙拉吐司+飲料!

2018110121:47


還記得以前年輕半夜在外面漂撇的時候
都會跟朋友一起去吃老江紅茶牛奶,在六合那邊,它都開24小時的

還依稀記得老店
那煎台上忙不停的煎著荷包蛋、吐司烤不停的畫面
老江真的昰高雄人共同的回憶阿阿~




現在好多地方都可以吃到老江不用跑到市區喔!

老江所有的分店都是
直營店
而且每間分店,都是老員工讓老闆栽培出來開店的,不是隨便人可以加盟的
這樣子每間分店就能維持一定的水平不怕走味

因為住在附近,最常跑的就是楠梓店了
楠梓店的營業時間不是24H,它從早上6:00-凌晨1:00
(中間不休息)





那都已經那麼紅了幹嘛還要特別介紹

其實這次主要是想跟你們分享
老江的價位平常吃起來不算特別低,吐司+飲料就差不多快破百了

這次竟然推出
銅板超值早餐組合
一份吐司(燒肉、蛋沙拉)+炭培紅茶冰/紅茶牛奶(二選一)

只要59、69元,相當划算阿!



這張是舊的菜單,目前炸物通通都停售了
所以過陣子會更新MENU

沒有的品項,我都先幫你們馬賽克掉了,比較好看懂!


// 二樓用餐區環境 //

如果想吹涼涼冷氣的人,可以上二樓有用餐區唷
也比較不會有油煙沾到頭髮




板燒蛋餅 $45

超值早餐我們先放旁邊,一定要借點版面給這個蛋餅啦!
我認真喜歡它耶~

它吃起來真的很像在吃大阪燒的感覺
可它確確實實是份蛋餅




它是脆皮的那種蛋餅皮,甜甜沙拉加上柴魚

不只蛋餅裡頭
連外面也都灑上一把玉米粒




吃好吃滿的概念

通通一口塞進嘴裡,好吃到我差點忘記裡面有蔥
(我真的吃掉半份完全沒在怕蔥)



再來就是今天的主角,超值早餐的部分!
一共有四種搭配組合:

1. 炭培紅茶冰(L)+蛋沙拉吐司 $59
2. 炭培紅茶冰(L)+燒肉蛋吐司 $59
3. 紅茶牛奶(S)+蛋沙拉吐司 $65
4. 紅茶牛奶(S)+燒肉蛋吐司 $65


它們家的吐司好好吃,以前去吃宵夜必點的就是吐司阿~



蛋沙拉吐司

裡面夾的蛋沙拉超大一坨,有夠霸氣的
愛蛋沙拉的人會滿足

除了本身的蛋沙拉之外,烤到酥脆的吐司內側也有抹上沙拉醬
就是很古早味的那種甜甜的沙拉 =))



我覺得它們家的蛋沙拉,蛋黃特別濃郁耶~

冰冰涼涼的
塞滿嘴真幸福,吃完這一塊吐司其實相當有飽足感阿
蛋沙拉控表示非常滿意XD




燒肉蛋吐司

裡面有半熟蛋啊啊啊啊~(灑花轉圈)
肉片口感紮實但不乾柴,本身就已經鹹鹹甜甜很有味道

吐司上一樣有抹甜甜沙拉
還有些許胡椒粉,這吐司是我的菜無誤



紅茶牛奶(S) / 炭培紅茶冰(L)

套餐飲料的部分
紅茶牛奶是老江...
招牌中的招牌的招牌了(愛鬧)



對阿!它們家紅茶牛奶真的很好耶~
主要是那個紅茶相當厲害,它真很有那種炭培的厚實炭香

硬是比普通紅茶要多了一份香氣

它們家的牛奶是使用高牧鮮乳,這配方在我記憶裡
老江可以說是始祖了



我第一次喝到乳+紅茶的初體驗,就是老江紅茶牛奶了
微微苦甘的紅茶底融入高牧甘醇的牛奶

另外也有整罐的,可以買回家慢慢享受

甜度冰塊雖然是固定不能調整的,但我喝起來覺得還算舒服不至於太過甜膩
我妹是完全不喝甜,她就比較常點檸檬汁



然後我其實之前來不是吃早餐就是吃消夜
很少注意到櫃台這些點心

這次選了幾樣喜歡的,嘗過一輪實在太驚訝,很好吃耶!
原來老闆的家族從日據時代就開始做點心了



雖然包裝比較陽春一點
但這口味完全可以打趴很多烘焙店耶

蛋黃酥、綠豆椪、還有這個芒果蛋糕我愛死了!
裡頭真的有芒果乾
但它又不是硬的、昰濕潤的好好吃喔



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手工麻糬了,綠豆餡好細緻
外頭裹上椰子粉的做法更是少見

老闆很自豪的說這是家中長輩流傳下來的技術,已經快要失傳了
想要一親芳澤的人,也只能來老江碰碰運氣啦



對了對了!

楠梓店外頭有可愛的翅膀可以打卡唷~



楠梓老江的位置就在楠梓火車站正前方!
相當好找,我朋友來這附近玩我也都推薦他們吃老江呢~

最後附上詳細資訊

 
老江紅茶牛奶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91號
電話:07-353-5980
營業時間:AM06:00~01:00(中間不休息)

滿250可外送(距離5公里內)
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