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Aluvbe Cakery艾樂比|全台必吃10大草莓蛋糕!頂級天然食材打造奢華的法式浪漫!

2019031311:00


天氣漸暖,快點抓住草莓季的尾巴

再不吃就要等一年 的 
艾樂比法式草莓蛋糕!!!!(灑花)

身為全台10大草莓蛋糕魅力當然不容小覷

別小看這顆6吋蛋糕
裡頭可有滿滿兩層的草莓,目測一樓就有多達19顆大湖草莓



重點是他都是很大顆很漂亮的那種,沒有小草莓唷!
兩層加起來直逼40顆阿...我天


爽度也太高了!

這還是小顆(6吋)的而已,大顆(9吋)的更猛了




艾樂比的蛋糕盒子是比較沉穩高貴的路線
送禮也完全是很可以的你懂



別小看他六吋的大小,拿在手裡可是超沉重
我好不容易才對到焦(抖)

第二層的草莓不是外圍一圈而以,是像第一層一樣塞好塞滿的狀態
等等切開來給你們看他草莓塞的有多任性




它的上層其實可以吃到酸酸的檸檬味
完全就是我的菜

就是多吃了幾塊切片,也不覺得膩,連我爸不吃甜食的
那天媽媽切給他大半塊都吃光光




蛋糕本身跟底下卡士達的甜度相當低
我好愛單獨吃那一層卡士達,老闆你就算整盆卡士達捧給我
我也能吃完的!



我是徹底的香草籽控阿!



無論是跟姊妹三五好友下午茶還是自己一個人躲起來獨享
都是超美好的幸福時刻

我今年一共吃了兩顆草莓蛋糕,太幸福了
還沒有吃過艾樂比草莓蛋糕的不要說你有來過高雄阿 (被打)
幾乎朋友圈都吃過一輪了!




草莓罐罐 $190

將最高人氣的法式草莓蛋糕直接縮小放進玻璃罐裡頭
還多了兩層天然的草莓果凍




來拆解一下草莓罐罐的結構
主要就是

草莓果凍→蛋糕→香草卡士達
→新鮮草莓→香草卡士達→蛋糕→新鮮草莓→草莓果凍


是隨手帶著就能邊走邊吃的散步零食



我認真喜歡這層草莓果凍,他是天然草莓製作
完全不添加香精色素的



才吃一口就好驚訝
完全顛覆我對草莓果凍該有味道的印象




老闆你這樣很不行
吃過這個,誰還回得去化學草莓果凍啦 (摔湯匙)





那天去墾丁工作前一晚,又跑去外帶了一顆草莓蛋糕

工作結束之後
我們兩個坐在沙灘上直接大嗑草莓蛋糕



不誇張,整個南灣的遊客都對它
投以羨慕的眼神

我甚至想說要不切一切大家一起來吃吧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個好可愛的女生,跟我們說生日快樂 XD
沒有啦!沒有生日啦哈哈哈!

不好意思蛋糕太浮誇了
其實還有另一種淡雪草莓版本更囂張,要價8800台幣阿

艾樂比的淡雪草莓是從奈良空運來的
本身的價格就相當昂貴
加上這款草莓蛋糕霸氣直接撲滿兩層,送這禮物的,絕對是真愛阿

沒有太多裝飾,用天然食材將食物原始的美味發揮至最大值
就是艾樂比甜點令我愛不釋口的原因

草莓季即將結束,再不吃就要等一年啦~
趕緊追上草莓季的尾巴!




Aluvbe Cakery艾樂比|讓舌間戀愛的義大利松露餅乾!抹茶可麗露、重乳酪蛋糕!


一起奢侈一下

Aluvbe 艾樂比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137號
電話:07-521-1147
營業時間:12:00~20:00(星期一店休)


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5巷1弄21-7號
電話:02-2775-3338
營業時間:12:00~20:00(星期二店休)


全新高雄店禮盒訂購專區 |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