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楠梓|笛爾手作現烤蛋糕,熔岩般爆漿的法式榛果巧克力塔、百香果乳酪塔!

2018080520:37


有常在發露丸子媽的人應該知道
我最常買給兩隻吃的蛋糕,就是楠梓的
笛爾手作現烤蛋糕了!

拋棄了傳統蛋糕「大量鮮奶油」的多餘裝飾

回歸最原始的裸體蛋糕
因為用料好,讓喜歡蛋糕有內涵的朋友通通一吃回不去



不過今天蛋糕不是主角

我要來分享新品

「法式榛果巧克力塔、百香果乳酪塔」



老闆總是有著源源不絕的創意
蛋糕、乳酪塔都不時推出新品,害我難以抵抗一直破戒啦!

認真算起來

我應該鐵粉當了差不多三年有了哈哈哈



明明是為了新品百香果乳酪塔,冒著大雨跑來
還是買了紅茶麻糬蛋糕回去

這口味真的是讓我愛慘,拜託一定要試試看!真心不騙必須吃他!


答應我好嗎!!!(搖肩膀)




看看這些每天新鮮現烤的孩子
好餓啊 (吞口水)

即使下著大雨,依舊澆不息我對他們家乳酪塔的熱愛

鳳梨酥跟綠豆糕也很好吃!



好啦 (挪鏡頭) 咳咳!我們把畫面拉回主角~

這次的新品一共有兩種口味,榛果巧克力塔是前陣子推出的

我還沒吃過所以也一起分享




我只要有朋友來高雄玩,臨時要買伴手禮都先衝笛爾

笛爾離我家很近
路程短、禮盒又體面、重點還很好吃xD




從笛爾第一次推出原味的黃金胚芽蛋塔
我就徹底被塔皮給收服了,蛋塔怎麼可以那麼好吃啦~

偷偷告訴你們
別看老闆年紀輕輕,長的又帥帥靦腆

人家可是有著深厚的五星級飯店資歷,甜點都相當有水準




上次的流沙乳酪塔,我以為已經是巔峰之作了

法式榛果巧克力塔又更猛



巧克力乳酪餡,吃起來有點像金莎巧克力的味道



榛果香氣
Hen囂張的在嘴裡蔓延



可以冷凍吃、也可以像我一樣用烤箱微烤個2分鐘

熱巧克力餡
乍看之下好像很甜膩,但其實不



因為它還融合了乳酪微鹹的奶味,不小心就整顆下肚!

唉唷喂~
我的熱量控管嚴格失守啊

為了降低我內心的罪惡感,隔天我立馬帶去健身房孝敬教練們 XD




來喔!第二款新品
「百香果乳酪塔」

個人熱愛新鮮百香果啊

百香果是一種香氣非常強勢的水果,真的不需要化學香精取代

化學百香果吃起來就是假假的阿~好煩 



這點也是我真心愛笛爾的主因
老闆在食材挑選上也有小小的堅持,所有甜點都不使用化學香精

這次直接把天然的百香果放進乳酪塔裡囉~




內餡很濃郁但不膩,是乳酪控們會熱愛的口味

微鹹(乳酪)、微酸(百香果)




多了百香果的香氣

好像開了甜點胃外掛,可以連續吃兩、三顆沒問題!



正當我沉醉在百香果乳酪餡的幸福小宇宙中...
一邊咬下第2口時

發現 
竟然有百香果籽籽!!



有看到嗎~~ 在乳酪塔的底部!

超驚喜啊啊




不得不說老闆實在是很厲害

每次推出新口味,都比我想像的還要好吃10倍!100倍!

胖了就算了!
不管怎樣一定要嘗一波新品的阿~



然後我不管!一定要讓我熱愛的紅茶麻糬蛋糕卡位!

目前吃過的笛爾蛋糕中

最喜歡的就是紅茶麻糬蛋糕了 >/ / / <




不過它可不是你想吃,就隨時可以吃到的!

要乖乖follow限定口味的出沒時間,才有緣份一親芳澤啊~



很有創意的將伯爵茶葉研磨成細細的粉末顆粒,融入蛋糕體中
入口都是優雅的紅茶香氣


加上蛋糕使用的奶油,我兒子都說它是奶茶蛋糕XD
軟軟的麻糬在蛋糕中穿梭,口感更升級

原本熱愛抹茶白玉,現在完全被紅茶麻糬給收買,你們一定要試試這口味!(推)

最後,再回顧一次我收集的笛爾甜點們!

 

現烤黃金蛋糕

黃金胚芽蛋塔

抹茶酥、抹茶乳酪塔、抹茶白玉蛋糕

流沙乳酪塔

笛爾樂天商城笛爾手作現烤蛋糕粉絲專頁
笛爾楠梓店:高雄市楠梓區旗楠路20號  07-3511315
笛爾瑞隆店: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238號  07-7213868
笛爾辛亥小舖: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50號 (辛亥停車場前)  07-5509622
笛爾歸仁店:台南市歸仁區中山路二段231號  06-3305638
​​​​​​​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