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祥富水產火鍋超市|宵夜場就在夢時代!獨家現撈海鮮,超市火鍋正流行你吃過了嗎!

2019090622:54


超新鮮魚貨直送「祥富水產」火鍋超市

超市火鍋近年整個席捲全台灣啊
想吃什麼就拿什麼,一邊逛超市、買一買直接煮火鍋吃掉的概念
從第一次在新光三越吃到就好喜歡!

新鮮水產們產地直送
省去中層利潤,直接回饋在價格上



近期新開幕的夢時代店,位在一樓的時代光廊

還在煩惱午夜肚子餓嗎
半夜吃鍋超有罪惡感,但超爽的好嗎!




還有可愛超市提藍
想吃什麼往籃子裡放就對了!結帳完就會幫你代位喔~

這次來夢時代店
食材比之前還要多了好多!

我喜歡他處理的乾乾淨淨,還包裝的很衛生
價格也相當透明




裝潢同樣是黑色磚牆的文青風格
網美們可以盡情的拍到記憶卡炸裂,吃鍋也要美美噠



夢時代店除了現撈水產之外
最大的特色就是營業到半夜2點,也太棒了啊

鍋底以人頭計算
每人才30元,還不加收服務費!



= 各種肉肉區 =

祥富水產絕對不只是海鮮水產類很厲害,他們家肉品我也超推的

首先因為我並不是很會吃
所以大盤肉如果不是三五好友聚餐,對我來說有點吃力

像這樣的份量就剛剛好,一個人想吃啥點啥




除了一般肉品之外,還有A5和牛耶~
霜降超級好吃的我愛死



= 丸餃火鍋料區 =

再來是小朋友最喜歡的丸餃類,這裡選擇也相當多
另外還有扁魚酥、排骨酥等特殊食材



特別推薦一下他們家的手工丸子
一共有花枝、蟹肉、蝦子三種口味,豪好吃!



= 新鮮蔬菜區 =

紧接著要給個大拇哥的是,他的蔬菜種類也有蠻多的
除了火鍋店常見的高麗菜、小白菜
還有水蓮、絲瓜、雙色地瓜、山藥等等
都只要銅板價!




另外也有配好的綜合蔬菜盤
什麼都可以吃到



= 海鮮水產區 =

來祥富必吃的就是水產區了!產地直送太優秀了!
除了新鮮度一級棒之外,價格還便宜





其中我不得不大力推薦的
就是龍膽石斑、鮭魚肚+下巴,真的新鮮到不行

紮實Q彈的龍蝦
不到200元



沒看都不知道,原來這些食材跟市價差那麼多
買到賺到耶~

而且我很喜歡他小份量小份量的
想吃好一點的食材
不一定要花很昂貴的價格,小資一族也能一親芳澤



像是龍膽石斑,平常想吃動輒上千元
在這邊只要一百多就能吃到

或許量不是很多,但對於平常捨不得花大錢又想初體驗的我來說
簡直是天使來的,我每次來必點龍膽石斑!



= 現撈水產區 =

跟你們說,來這邊必吃的就是這幾咖水族箱了!
除了現撈新鮮到爆之外,還比市價便宜



平常捨不得吃的昂貴系稀有水產,這裡大力給它點下去就對了
價格通通都標示在上面

不用擔心點了之後才被海薛,超安心的



龍虎石斑 $598/尾

龍虎石斑魚不論大小斤數,一隻就是598元
拼人品的時候到了啊XD

平常多做好事,搞不好有機會撈到巨大龍虎石斑 ( 想太多
好啦其實都差不多尺寸,但還是有些微差距

推薦清蒸可以吃到火鍋以外的風味




黑盤鮑 $148/顆

由於鮑魚對環境很敏感,市面上常見的大多是冷凍或罐頭
這是活體鮑魚啊啊啊啊~

而且一顆148元比我想像中的便宜耶
太酷了我一整個鄉巴佬




波士頓龍蝦 $147/100g
每隻大約850元

然後你剛剛點完的活體魚蝦們
結完帳就會被送回現撈區做處理,那個石斑活力有夠好的

在處理的過程中,不知道復活幾次
我拍到一半整個被嚇飛

不是像我那麼無聊跑來看的,還是乖乖在餐桌上等他送上桌吧!
現撈水產可以選擇煮火鍋或清蒸兩種



點的差不多要走去櫃檯結帳
發現這裡還藏了王子麵、意麵、豆皮等等

要不要排的那麼美



也有提供不少冷飲可以去油解膩
我拿了美美的藍莓茶




接著就是結帳時間啦~
好好玩真的好像在逛超市買完直接煮來吃

從產地到餐桌
完全就是一條龍的概念



白飯 $19/碗
履歷葉黃素蛋 $/17顆


加點的部分
直接在結帳的食後告知櫃台就可以了,準備入座囉~



現場調味料自助區



來看看我們拿了什麼戰利品吧!
我們當天一共有四個人吃,這裡份量吃超飽~

而且我們都是肉控
不好意思肉品佔了很大版面哈哈哈~



剛剛說必吃的手工丸子
我超喜歡蟹肉丸的,它連丸子本體都是有蟹肉漿的

蝦丸跟花枝丸也是,超好吃耶~




干貝的部分,現在是有活動的唷~

現在只要在21:30之後進場
消費滿888就送
「嚴選大干貝」2份!一共有4顆耶

大家快筆記下來,爽爽吃干貝呀!



龍膽石斑我這篇文章大概已經哀嚎四次
真心跪下來求你們一定要吃

我吃過一次真的回不去,怎麼可以有那麼好吃的魚類存在啦
它既有Q彈的肉質,又有少女的細緻滑嫩




好喜歡那種膠質塞滿嘴的感覺
我沒有吃到兩盤一定不要回去啊~你們不要煩我



朋友點的花枝也說很新鮮好吃~
你看它透澈的眼珠

就知道花枝寶寶新鮮的很,沒有白白混濁唷




大魚大肉不能少了青菜
祥富水產的葉菜類選擇多樣化,我愛水蓮~



上面圖中左上角,那個龍蝦丸超好吃!
裡面有爆漿~



湯底加了沙茶、扁魚、白菜,標準的沙茶火鍋湯底,喝起來很有味道
不是那種清淡如水的湯頭(姆哥)




接下來要瘋狂的涮肉啦

先從我最愛的和牛開始吧吼吼吼吼吼



日本和牛A5級霜降
看看這逼人的油花,輕涮幾下就好好滋
一點都捨不得吞下去啊



日本和牛A5級雪花
這個也很優秀,豐富的油脂入口即化啊



好了好了不行我都吞口水了
半夜打這個文章實在有夠煎熬,好想念它的牛肉超好吃



輕輕涮成粉色就最好吃的!
我們四個人光速把肉盤清空啊哈哈哈




波士頓龍蝦 $147/100g
每隻大約850元

剛剛送去料裡的現撈水產上桌啦~我的媽呀太爽了!
龍蝦肉質hen紮實Q彈耶




龍虎石斑 $598/尾

剛剛讓我飽受驚嚇的石斑魚,才吃一口我就忘了剛剛的驚嚇
它比我想像中要紮實很多耶!

硬要我形容的話,根本是魚界的猛男吧
平常感覺有在練那種,你能懂我的感覺嗎



然後我最愛的魚眼睛~
矮優~新鮮就是好吃阿真的不用縮厚!



如果有機會來到富祥水產,請用力大口吃肉大口吃海鮮
真的爽度一百,五臟廟跟荷包都笑了




祥富水产的宵夜场,現在是有活動的唷~

現在只要在21:30之後進場
消費滿888就送
「极鲜活鲍鱼」2颗!快点筆記下來,爽爽吃鲍鱼

最後,現在想吃祥富水產
可以使用網路定位啦~不用在現場久候!

隨時可以發落進度
快到的時候再來現場就可以了



最後附上詳細的資訊給你們

宵夜才是王道
一起吃給它幸福肥起乃喔

 

祥富水產 高雄夢時代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1樓(時代光廊)
營業時間:am11:00-am02:00
(最後入場時間24:30)

用餐時間1.5小時,不收服務費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