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四月南風精緻年節禮盒 ❤ 難忘的甜蜜蜜好滋味 o(✪ܫ✪)o

2014012409:38
這幾天收到朋友提前送的年節禮盒

那天吃過卡斯提拉蛋糕之後讓丸子一直念念不忘啊!



整個禮盒拿出來時就很討喜

可愛又俏皮的圖畫

完全射中阿丸小小的心靈啊!



連這logo的插畫都超有小王子風格的!

後來阿丸上網看了一下發現他們店面超級無敵可愛的!



禮盒打開的方式也很特別

要像打開資料夾那樣,把緞帶從金色小度的肚肚上轉轉轉~



解開後,就可以打開禮盒囉!



打開之後裡面有三個小禮盒(也太精緻)!

而且盒子都是黑色跟紅色的搭配,害我又忍不住又把盒子拿來當收納盒xD

而且過年親戚朋友來家裡也可以當作放喜糖的盒子



左邊小盒子打開來裡面是鳳梨酥

一共有六顆呢!



右邊小盒子裡面有杏仁瓦片跟一些小餅乾!

而且餅乾的袋袋摸起來很有質感,上面的插畫也超可愛的!



最上面長長的那一盒,是他們家很有名的蛋糕


聽說這是日本正宗的雙目糖長崎蛋糕,它叫做卡斯提拉~



之前就曾經在網路上看到,有媽咪懷孕試吃這種卡斯提拉蛋糕

那時候就覺得一塊一塊的,也太誘人了吧!

沒想到今天竟然有機會讓我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呢!



才剛掀開盒子的上蓋

烘焙過的濃濃蛋香就撲鼻而來啊!



裡面是一格一格切好的蛋糕

這根本完全就是為貴婦設計的啊!

以前吃這種蛋糕都是切一片一片的,一點都不優雅



它完全不是一般那種軟綿綿的長崎蛋糕耶!它的口感好Q彈而且很紮實內!

這吃過就會馬上愛上她啊!我下次也好想買巧克力的噢!

而且最令我難以忘懷的是~

它很像小時候在學校營養午餐吃到的"馬拉糕"那種香味

跟一般蛋糕比起來少了一股油味



一開始咬第一口還以為吃到蛋殼,下了我一跳(被揍飛)

仔細一看發現她底下竟然是小小的糖塊耶!

而且還略帶一點焦香味!好吃到不行~~

再吃到第二塊卡斯提拉的時候,一直好期待吃到下面的糖粒噢!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吃到耶!好意外的驚喜!



再來就是令阿丸又愛又恨的鳳梨酥啦!

因為我一直都很喜歡鳳梨酥,有一陣子超放肆的瘋狂吃鳳梨酥

一個月胖了快五公斤...



跟蛋糕比起來,鳳梨酥的保存期限比較長

就算過了春節也還不會壞,所以可以放著慢慢享用:)

那條卡斯提拉第一天就被我們解決掉了哈哈!



手工餅乾的部份:

分別是杏仁瓦片.葡萄酥餅跟黑白雙色杏仁餅乾

要特別一提的是這個杏仁瓦片!

因為不會過甜,吃起來薄薄脆脆的很清爽~

會令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阿 >   <*



我們家不愛吃甜食的王先生大大讚賞呢!

嚷嚷著說剩下的杏仁瓦片都給他留著不准吃掉!!

不過隔天我把它吃掉了

哈哈,他下班回來看到他的杏仁瓦片不見了氣得要死xD!



他們家的鳳梨酥令我有種說不出來的懷念滋味耶!

最近大家都很流行土鳳梨酥,可是有時候吃多了會覺得有點太酸了

四月南風的鳳梨酥是比較甜的那種內餡



外面的酥皮口感紮實,有淡淡的奶香



裡面的鳳梨餡吃的到顆粒跟一絲絲的纖維耶!

他不是那種很黏牙的內餡

含在嘴裡不用幾秒鐘就化開了,甜甜的帶有一點微微的酸




多吃兩顆也不會膩

(是說低頭看到自己的肥肚我還是乖乖地吃一顆就好XD)

這次禮盒中最令我難忘的還是那條卡斯提拉蛋糕

我下次一定要吃到巧克力跟抹茶口味的!(握拳)



阿丸今年收到這禮盒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祝大家新年快樂啦!耶~









  •   莞荽的娘 於 2014-01-24 10:57 1F
  • 看到就覺得新年快到了XD  這禮盒不錯耶  送禮自用都兩相宜
  • 版主於 2014-01-24 11:05 回覆
    蛋糕真的好好吃!是沒吃過的蛋糕體耶!

    從那天吃完到現在還在想呢!

    昨天定豆酥朋泡芙想說過年打麻將可以吃~

    我老公說只能選一種所以要等下個月才能再買蛋糕了!

    我下次要買抹茶跟巧克力的來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