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酒花雕酸菜牛肉麵,燒燒吃完臉紅紅 ꈍ .̮ ꈍ

2014012420:46
今晚老公加班!

因為兩隻小王爺無法同時帶出門

泡麵成了我的好朋友:)



我其實還蠻常吃泡麵的

所以很怕吃到某一類的泡麵,會有莫名的恐懼感!

今天心血來潮,想到前幾天抽獎抽到的台酒花雕酸菜牛肉麵麵

立馬把它拿來祭祀我的五臟廟啦xD



撕開碗蓋可以看到這四包醬料包

分別是調理包.調味粉包.佐料包.還有一包神奇的花雕料理酒!



看到這一大包調理包我精神都來啦!

我最喜歡吃這種有附調理包的泡麵了~裡面的料都超好吃的!



而且它的麵體我給他打很高的分數呢!

因為常常吃泡麵的原因,其實我很怕吃到太爛或太粗的麵體

這種麵麵我超喜歡的!



咱們先把粉粉跟醬醬都給它加進去:)

然後熱水不要客氣,就給他豪邁地沖下去啦!



熱水沖下去其實可以隱約看見酸菜長大出現了!

媽呀~短短的三分鐘怎麼可以如此漫長如此煎熬啊?!

我等到都瘦了~



(被白眼)



在等待的時候我都會把調理包拿來蓋蓋子

醬子它就也順便加熱了!



調理包打開來是長醬子的唷~

可以看到塊塊牛肉還有一些果凍狀的膠質



最後,再將這包神奇的花雕料理酒給它加進去就可以開動啦!

整個香氣逼人,我胃口都來啦!



真不愧是台酒出品阿~這麵麵跟花雕料理酒超搭的!

整個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耶!

什麼啊~~~

人家不過是在吃碗泡麵而已

也太享受了吧!!都有仙女在旁邊灑花了啦 xD



謝謝台酒提供這麼美味的泡麵給大家吃!

台灣的泡麵果然是王道阿!!

吃好飽心情好好噢~ 今年冬天必敗的泡麵就是它啦!










  •   三寶媽 於 2014-01-24 22:38 1F
  • 妖秀哦~~我真的有聞到香味了誒~@@
  • 版主於 2014-01-24 23:03 回覆
    哈哈哈!     媽咪妳太可愛了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