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Cake One幸福的1號蛋糕 ❤ 喝奶奶長大的手工鮮奶土司 ꈍ .̮ ꈍ

2014050900:52



首先要先謝謝 cake one 提供的美味土司 :))

讓阿丸有機會感受這份簡單濃郁的幸福滋味..!!




吃到美味的土司讓你直接上天堂阿

其實在我們家算是天天都要用到土司的家庭

每個禮拜就要跑到漢神樓下買阿~

除了幾家自己常常在買的之外

很少有吃到特別值得一提的土司吧!!

我告訴你~ 這條土司就是這麼特別讓人值得一提阿~~



有沒有覺得這顆乳酪小樹特別眼熟阿X D

還記得之前阿丸給他一百個大拇哥的輕乳酪蛋糕嗎?

三個男人的幸福小故事...


【不記得可以點我回顧唷】



就是那總是送不出去的禮物啊!!

那股綿密濃郁的乳酪蛋糕到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流口水阿~

(寫著寫著忽然好想吃阿...噢不!好痛苦!)



是滴啦!這回推出了新品!


『手工鮮奶土司』

上回品嘗過這麼令人難忘的好滋味

怎麼能不試試新的產品呢~




一樣秉持著做給自己家人吃的健康理念


堅持不添加任何香精、香料、色素、膨鬆劑、發泡劑及防腐劑等化學添加物

這條是厚片,另外還有一般厚度的薄片跟無切片的唷!

無切片的好酷!! 想自己做什麼就切什麼~



它們家的食材都非常嚴選阿~

法國進口頂級奶油及酵母、紐西蘭進口鮮奶油及奶粉、國產純濃鮮奶及新鮮雞蛋、麵粉、糖、鹽。

為什麼他的土司特別到讓人家想推薦呢

因為我覺得奶味真的好濃好濃,完全是我的菜啊!!!




簡單的塗點奶油烤個厚片,就已經吃到快要流淚了!

當然,一定要來點花俏的巧克力奶酥厚片啦~

不過實在是太好吃~

來不及拿上來拍照在樓下就已經被秒殺了 XD



我覺得很特別的部分是他的一個筋性

好的酵母真的非常重要!

一吃就能感覺到他的不同~他非常有彈性!



就算被我這個奶油控塗了一堆奶油

他還是沒有軟爛

依舊是Q彈飽滿紮實,卻非常柔軟阿~




咬斷還會"ㄉㄨㄞ"一聲的彈回去耶!



我最喜歡吃有點焦焦的土司了

前天早上很無奈的早起趕文章,隨手下去烤了厚片

上來一吃我一整個心情大好耶!

這三個男人是偷加了幸福魔法嗎?好犯規!




昨天晚上下課肚子好餓

我又下樓去用他們家的鮮奶土司煎了法國土司

哈哈!老公說看起來好像日式炸豆腐 XD



我加了塔塔醬跟一些些海苔芝麻

這土司有多真材實料

看我做的法國土司就知道....



因為我喜歡吃很多蛋

所以通常都會打兩顆蛋再加一些美乃滋

通常一般土司

泡下去幾乎都快爛掉了



他們家吸滿蛋汁的土司完全沒有要扁塌的意思

依舊蓬鬆又紮實

我實在是想給他一百個大姆哥耶



不用多說

三兩下就被我跟妹妹KO了!

飯糰只搶到一塊哈哈~好強大的鮮奶土司!

他不是白土司他不是白土司啦~~(滾地)




宅宅們別擔心

在網路上訂就會送到家了唷!


我最愛在家點點滑鼠享受美食送到家的快感了啦 XD

現在訂蛋糕可以用優惠價買到土司唷!!




快來一起品嘗超濃郁的鮮奶土司吧!!







  •   Apple 於 2016-12-29 23:22 3F
  • 請問藍莓口味 有沒有
    加入奶油呢?我送的
    朋友不能吃奶油
    希望回覆 因為我的
    好意不希望讓不能吃奶油朋友
    造成健康負擔
    謝謝唷^^

  • 版主於 2017-01-02 15:35 回覆
    不好意思~我目前沒能找尋到此商品的販售通路
    不能確定他是否還有在網路上販售呢>  <

    請問您是在哪裡搜尋到的呢?
  •   mei's 於 2014-05-12 11:24 2F
  • 它們家的土司真的好好吃~~
    而且你的法式土司,恰恰的,一定更香了~~

     
  • 版主於 2014-05-12 15:27 回覆
    哈哈~~  其實我是邊煎吐司邊尖叫阿 xDDDD

    好可怕....看來我還是不要進廚房比較好~
  •   莞荽的娘 於 2014-05-10 00:09 1F
  •   真的有像炸豆腐  不過看起來很美味耶  因為是配上塔塔醬


    可是我個人偏愛塗奶油的(超愛) 這個喝奶奶的吐司太誘人了
  • 版主於 2014-05-27 14:17 回覆
    超好吃的~~  直接考一考塗奶油超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