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六甲村拋棄式奶粉袋 ❤ 媽咪出門終於不用再大包小包囉ヾ(♥'3`♠))ノ

2014060913:52
最近天氣時雨時晴的

只要出太陽就老想著要帶兩隻小王爺往外跑啊

相信麻咪們都跟丸子一樣有個小困擾

好想背著漂亮的包包出門

可是帶寶寶出門光是瓶瓶罐罐就大包小包了

哪有可能拋棄實用又大咖的媽媽包



直到最近

我遇見了六甲村的拋棄式奶粉袋

出門真的變得好方便!

只要一包奶粉一個奶瓶就可以出發了~



他的包裝是夾鏈袋的密封狀態

裡面則都是有經過100%滅菌完成的奶粉袋

所以用完要趕快把他關起來夾緊喔!!



袋子上面還有好詳細的圖解說明

操作起來非常簡單

連我這腦殘的愚婦也一次就上手



裡面這樣子一包有12個奶粉袋

上面的可愛圖案都是用無毒油墨印製的

所以麻麻們不用擔心的喔!!



傳統的奶粉盒就算只帶一餐奶粉出門

還是非常的占空間

而拋棄式奶粉袋相較起來體積就小的許多



要裝入奶粉之前,只要用手將袋口輕微的撐開

就可以形成大大的開口

盛裝奶粉時非常容易上手,,而且哥哥的奶粉好多

   也裝得下喔

最大可以裝入約 80g(10匙)奶粉,算是容量很大的奶粉袋 !



另外在袋子的前方,除了可愛的圖案之外

還有方便麻咪們紀錄的日期與容量

( P.S. 再裝奶粉之前先寫起來會比較好寫喔~ )



其實我覺得它奶粉袋的大小設計的還蠻貼心的

奶粉袋撐開後,會形成手握得很剛好的一個弧度~

像我這種手超小的媽媽也能拿得很剛好

裝奶粉的過程非常順利,沒有撒的到處都是喔~



裝好奶粉後,先用手輕壓將多餘的空氣給擠出來

接著小心的將它翻到背面

會發現有張藍色 LOGO 的
封口貼紙



接著我們將貼紙撕掉之後

將頂端往下折黏好

再把多餘的部分重複往下折

剛好折到奶粉容量所佔的空間,就完成囉!!



我們家兩隻因為奶粉不同

所以我都會再另外貼上兩個人的名子

常常被朋友說好可愛呢 !!

像這樣子裝好的一個奶粉袋,既不占空間又非常可愛

根本超方便的~



泡牛奶的時後發現,因為袋子的切口是斜的

所以奶粉倒出來還算蠻容易的

不過要盡量別讓開口受潮,,不然奶粉會黏在袋口上

會減少奶粉倒出來的量唷!

另外像我有時候得在車上泡牛奶

如果不小心灑翻,就悲劇了!車上長螞蟻真的很麻煩啊~

如果車子在行進中

我都會直接把它套進奶瓶瓶口

然後直接用手握住奶粉袋兩側,來回搓一撮

就可以乾淨地將奶粉倒進奶瓶裡

不會灑出來喔~



有了六甲村的拋棄式奶粉袋

阿母我出門終於可以背自己喜歡的漂亮包包啦!

 好開心啦! 


謝謝六甲村提供這次的拋棄式奶粉袋體驗! (鞠躬)









  •   mei's 於 2014-06-10 19:52 1F
  • 有這個出門真的超方便
    而且..它的圖樣也好可愛
  • 版主於 2014-06-23 21:43 回覆
    是阿是阿~~  不過消耗量有點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