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料理包推薦】享福巨(原珍廚坊)|道地中華功夫菜輕鬆上桌!大推祖傳控肉、阿嬤的獨門紅蔥養生肉燥!

2017060912:48


像我這種不善於下廚的媽媽來說,料理包真是很方便的東西

三餐老是在外,有時候真的也很想吃吃家常菜

今天要分享的這間「享福巨(原珍廚坊)
」又是近期我接觸到的料理包中,過程最簡便的

把解凍後的料理包放入滾水中,熄火就能走了

甚至不用大熱天待在悶熱的廚房中,去冷氣房等時間到就可以打開倒出來準備開動

真的是超級無敵方便,一定要來好好跟大家分享!



他們家主要分成中華料理與滷味兩大類

中華料理大多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菜色,像是麻婆豆腐、川味辣子雞丁、蔥爆五花肉片等等

收到包裹那天我就很開心的把他們打開來

然後很意外地發現,他們家料理包用的密封真空包裝袋好特別





每道料理都是用摸起來很有質感的真空袋,包裝好好的

無論是濕的還是乾的

通通都乾乾淨淨,沒有露出半滴在外面

原來這種真空包裝袋大有來頭,他是通過美國FDA及瑞士SGS雙認證

檢驗合格的食品級真空袋 (耐熱150度~零下40度)



前陣子我也一直很想要買台真空包裝機回來玩玩

可是看到包裝袋的價格真是默默地澆熄了我的慾望,耗材真的不便宜

光從這點就能感受到享福巨
滿滿的誠意

不只是包裝耗材

連所有料理使用的食材與原物料都是嚴加把關令人安心的



簡單介紹一下,這次我分享的有....

中華料理:傳香麻婆豆腐、蒜香沙茶肉絲、東港櫻花蝦黃金炒飯、照燒頂級旗魚輪

滷味:香滷花生、招牌香滷鴨翅

另外還有他們家超人氣商品:祖傳控肉、獨門紅蔥養生肉燥
(這兩樣超好吃,真的是必買單品XD)





別懷疑,他的加熱步驟真的就是那麼簡單

1. 將水煮滾
2. 熄火
3. 放入料理包


靜候5-20分鐘後(依不同的料理等待時間也不同),就可以打開來享用

不可思議的是吃起來真的就像現煮的一樣好吃!



這整桌真的是開動的半小時前我才開始準備的

就米洗一洗丟電鍋

順便把水煮滾,然後料理包丟進去就去樓上吹冷氣了 XDDD

等老公下班切一切擺盤就開動了



超家常的桌菜,真的覺得好幸福喔~

平常天天吃外面,每次到吃飯時間都覺得好崩潰不知道要吃什麼

先從開胃菜開始吧!





香滷土豆

用的是知名的北港土豆,搭配老闆家傳三代的配方下去滷好幾個小時

他們家強調:所有的滷味都是一鍋一滷

為了講求健康,每鍋的滷汁都只使用一次、收乾就可以起鍋,故有「初滷料理」之名

可以看到每一顆土豆都超飽滿、超大顆

他的口感並不是滷到軟爛的那種,是帶點紮實脆口感的綿密

入味到不行,退冰直接配啤酒搭DVD爽度一百





蒜香沙茶肉絲

滿滿沙茶香氣,除了黑豬肉絲還有油菜、洋蔥、紅蘿蔔絲等配料

這道超下飯,直接淋在白飯上就能多扒好幾口

豬肉絲是軟嫩帶點彈牙口感的

一點都不老柴,很難想像他是冷凍即時料理包耶!





傳香麻婆豆腐

這道麻婆豆腐也跟我想像的很不一樣,沒有濃烈的麻辣

只有甜甜微微的辣,連我家小孩都敢吃

整體不會太油也不會太鹹,覺得是大眾接受度很高的麻婆豆腐,喜歡!





東港直送-照燒頂級旗魚輪

這個旗魚輪完全擄獲我們家兩隻小朋友的芳心,到現在我打文章

兩隻還在後面嚷嚷著還要吃這個



他們家特別選用產地直送的新鮮旗魚製作

吃起來非常有味道

外脆內軟口感相當細緻,不會粉粉的相當厚實好吃!



厚片的咬勁多了一份滿足感

第一道被秒殺的就是這個旗魚輪,下回必買名單之一!

最近樂天還有超殺優惠9元帶回家 (點我)

推薦大家一定要嘗嘗看





祖傳控肉

這應該算是他們家最火紅的商品了,實際上吃過之後

也是最讓我們想念的一道料理



他的肉好軟好嫩!一點都不會柴口!

甜甜的醬香滷得好入味,雖然是五花肉的部位吃起來卻不會很膩



從包裝裡倒出來其實是油亮油亮的

都是因為我剛剛拍其他的拍了太久,其實應該要像這樣的

↓ ↓ ↓



這是我老公先切下來要給小朋友配飯的哈哈哈

真是油亮嫩口好好吃!



連我這個不愛吃控肉的人,都偷吃了好幾口瘦肉

現在的料理包怎麼可以那麼厲害



那天飯桌吃的超乾淨,不簡單啊~

我們家從大到小真是一個比一個嘴挑,我煮的東西他們超嫌棄的 XD

後來吃完飯,洗完碗坐下來看電視休息一下

旁邊的鴨翅一直飄出陣陣香氣,害我又忍不住邊看電視邊嗑掉他!





古早味醬滷鴨翅

他的鴨翅是帶點辣度的,好涮嘴啊

我超愛鴨翅裡面肉紮實的一絲一絲撕下來那種口感,他都有!




然後皮吃起來也不會有肥厚的油膩感,精瘦好吃

不知不覺就自己把三隻吃光了

最後當然是壓軸哈哈哈,隔天中午我把超期待的紅蔥肉燥加熱當午餐

這個肉燥超級無敵好吃的阿~白飯多煮些!





獨門紅蔥養生肉燥

他的肉燥以瘦肉居多,沒有太多我怕的肥肉(姆哥)

紅蔥獨特的香氣特別有古早味




他們的紅蔥酥也是自己製作的

搭配黑豬肩部里脊肉、頂級葡萄籽油,樣樣食材都很不錯阿~



醬香濃郁、鹹中帶點微微的甘甜

光這一個肉燥我就可以扒掉兩碗白飯,超滿足的!

覺得天天吃也不會膩耶好喜歡

要不是因為保存期限只有一個月,超想買一堆來囤的阿XD



東港櫻花蝦黃金炒飯

又是一樣的令人驚豔,這可是料理包啊啊 (敲醒)

我以為會濕濕軟軟但沒有耶





裡面好多好多的櫻花蝦,也是來自東港的滿滿誠意

薑黃將整個炒飯變成金黃色

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我超害怕吃完碗底留一堆油的炒飯,他不會!

就是一道清爽、鹹香、海味十足的黃金炒飯



發明這種丟進熱水加熱的料理法真是太偉大了

不僅超方便,還那麼好吃~

以後誰還要作飯阿 (砸廚房) 喔不是!廚房還要用來煮泡麵ㄟ哈哈哈

但這一道道料理真是太好吃又太便利,寵壞了啦



而且每筆訂單都是到貨前24小時才製作,超級搞剛的啊!
(根本是代替我在廚房受罪的偉人模式)

昨天正好心血來潮下廚做晚飯

簡單的三菜一飯而已,就浪費我整整一個下午,從一點出門買食材回家處理

弄到五點才煮好,洗完碗全身骨頭都快散了

我以後還是乖乖地買料理包回家,當吹冷氣的懶媽媽比較實在XD


享福巨(原珍廚坊)粉絲團享福巨樂天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