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賀家極鍋物 ❤ 大社隱藏版美食,媲美石二鍋的超好吃平價火鍋!

2014082118:42


前天晚上我們又去吃賀家極啦~

一直覺得上回介紹的不夠仔細~今天要來跟大家再次推薦!


《賀家極鍋物》


上禮拜去玩水,老公的皮夾搞丟

裡面最心痛的不是現金.不是證件...

最心痛的是賀家極的集點卡啊啊啊!(崩潰)

都已經集滿兩張了..真令人想哭 Q  Q


大家就知道他有多好吃了吧!!



整個店門口很明亮,木造的裝潢非常有味道

還貼心的設置了門口等候區

讓大家可以坐著休息等待桌位空出來



使用澳洲牛肉

愛吃牛肉的當然也可以不用擔心安心吃



今天很幸運啊!

   車子停好就有位子不用等呢 :)



如果是第一次來的話

在外面等的時候可以先看一下介紹

等等進去點餐也比較有方向



店裡的窗台很溫馨啊

還有小盆栽

整個店裡的空間算是很明亮寬敞




桌與桌之間有日式石磚堆疊成小隔間

牆壁上與小吊燈上都有美麗的雕花

既帶有和風又不失現代感



除了家庭桌之外

也有吧檯式的位置,誰說一個人不能吃鍋

 這樣子的設計超貼心的啊!

坐吧台還可以邊吃邊跟老闆聊聊天耶哈哈 XD



特別告訴大家一個好康

來賀家極吃飯千萬要記得帶手機來打卡啊!

大方的老闆每次送的都是很讚的東西



而且有注意到右邊暗紅色的牆壁嗎

那全部都是客人用集點卡兌換鍋物後貼成的集點卡牆耶!!

 又說到我們的痛了 >  < 啊屋~~



帶好位子之後服務生就會先送上餐具跟菜單

然後就可以開始準備點菜囉~



基本上一份套餐是$218元

妳可以點一份主鍋(肉類/魚片.菇菇等等最左邊那一排)

再來就選一份副食(白飯.冬粉等等)跟飲料

餐後還會送上一份甜點

另外如果想要加料的話再來選擇

其實賀家極的加料部分來說都不貴~ 可以點得很開心

當然也有高級一點的主廚私藏好料可以加點



如果有共鍋的部分只加收你30元

還可以點一份副食(白飯.拉麵那排選一種)

還有一杯飲料喔



醬料區是我看過最乾淨的了!!

不只排得很整齊桌面也非常潔淨

裡面的大蒜辣椒等等也都有即時補充滿滿


每樣配料都新鮮又乾淨讓人很舒服

整個就像酒吧一樣漂亮啊!!



我最推薦的是蘿蔔泥

我老公則是大力推薦酸酸甜甜的和風醬



菜盤的部分每鍋是像上面這樣子一份

(下圖多一隻的南瓜跟蝦子是老公丟給我的啦!)



我認為一個人吃這樣就非常飽了

不過我老公是肉食性動物所以一定都要再加點牛肉

特別的是他的日式火鍋料非常用心也多變

而且都很好吃唷~

會讓人很有新鮮感~好像都吃不膩啊哈哈!



這次的小驚喜是我的主菜魚片!!

天啊~  竟然是雕花出場耶 >\ \ \<

一整個也太令我驚艷!!

以前的魚片沒有花花耶~~害我都捨不得吃牠了



牛肉的部分我跟我老公都
舉三隻大拇哥推薦..

雪花牛肉!!

這油花真的是太銷魂太好吃了~~

不愛吃肥嫩的也可以點比較精瘦的
低脂牛肉

今天還多叫了一盤豬肉,肉質也非常Q彈好吃喔~



妹妹跟我共鍋所以我們有兩份副食

我超喜歡他的拉麵



還有還有

這是今天打卡送的好料:花枝漿~

老闆人真的超大方

上次也有吃到打卡送的蝦仁漿真的是好吃到不行啊!!!

直接送你最好的沒有在手軟 XD



另外上次就告訴芋頭控們

來賀家極絕對要吃到的御膳級芋頭!!

雖然我非常愛芋頭

但平常火鍋的芋頭我是沒在吃的 (說不上來為什麼,就是不愛)

只有來這裡吃會加點芋頭



我最喜歡的湯頭是咖哩鍋啊!!

另外昆布湯頭也是大推的好味道~~

麻辣鍋底更是道地到不行

我老公則是特別喜愛養生龍骨鍋



我本身是喜歡咖哩鍋的原因是因為

他每一樣配料煮出來都是濃郁的咖哩口味

甚至不用沾醬都非常好吃



另外雪花牛的部分

我個人超喜歡沾醬後包著蘿蔔泥一口吞進嘴裡

感受那無比美好的咀嚼時光啊



再來不得不跟大家推薦這芋頭

以前真的很討厭看到火鍋裡煮到爛掉的芋頭

   覺得毀了整鍋湯...

偏偏你不久煮他又硬梆梆!



來賀家極第一次吃到芋頭就太讓我驚艷了

他的芋頭不像一般要煮那麼久

夾起來就是這麼鬆軟綿密也不至於軟爛,而且芋香十足

好吃到令人嚴重上癮啊!



其他的料也都非常精緻是我愛的原因之一

特別是他們家的餃類

不管是燕餃魚餃都特別好吃,是在外面很難吃到的口味

最後的最後~就是甜點啦!!!



來這裡吃火鍋你絕對要預留一點胃給它的甜點啊!!

通常老闆有時候在忙會不小心忘記

你可以告訴服務生說你這邊可以上甜點了

它會讓你選擇綠豆湯或抹茶布丁

我真的超級無敵推薦抹茶布丁



濃郁的奶香與微苦的抹茶融合在一起

還有幾顆甜甜的紅豆輔佐

冰冰涼涼吃下肚太令人感到幸福了!!

有時候不小心吃太飽我也一定要吃到它啊~~



有時候看到老闆非常注意每個小細節

就連碗筷也排的專注!

我想...或許就是這樣子的一股堅持!

才能做出這樣美味的火鍋吧

來到高雄觀音山下

不彷順道來大社品嘗一下
賀家極美味的鍋物吧!




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2-12號
週一-週日 11:00~14:00  17:00~22:00
連絡電話:(07)352-0238







  •   kenny 於 2016-06-11 19:29 3F
  • 說真的,味道如何根本無法體會,剛坐下就說用餐限時1小時,請問吃刷刷鍋不用點餐+出餐+煮熟嗎?還是當你們的火鍋料可以做冷盤吃,騙肖ㄟ,吃過的感覺超賭爛
  • 版主於 2016-06-11 20:16 回覆
    ㄟ....我並不是店家啦,只是吃過幾次都覺得很不錯~才分享食記

    純粹只是個路人甲阿 (汗)

    如果有用餐經驗上的不滿意,建議可以直接跟店家反映唷 =))
  •   掛在空中的水母 於 2014-08-23 14:48 2F
  • 很精緻呢!下次有機會來吃一下!
  • 版主於 2014-08-27 14:53 回覆
    來喔來喔~~~  快來大社找我玩 xD !!!
  •   小春子 於 2014-08-23 02:14 1F
  • 看起來好好吃哦  我也是超愛吃火鍋的說
  • 版主於 2014-09-13 14:49 回覆
    這家真的是我們家的最愛!!  一天到晚都想吃啊!!!

    尤其是抹茶布丁比外面專賣店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