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大推】艾波索 ❤ 無限乳酪x牛奶千層冰心泡芙~ 親愛的♥你知道什麼叫做濃郁的無限值嗎 (●'3`)ノ⌒♥

2014092719:31


親愛的北鼻們...我今天要介紹一家很犯規的甜點
 

大家有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xD

艾波索
無限乳酪 X 牛奶冰心千層泡芙

其實大家應該對它早就不陌生!

艾波索的
黑金磚幾乎已經是家喻戶曉的名店美食



跟他們家店面一樣的甜美風格

整個包裝都是女生好愛的粉紅色系
 

我自己也好喜歡阿!!!

如果小心別弄髒盒子,還可以拿來放面膜大軍呢



我真的真的太愛乳酪蛋糕了

怎麼能錯過大家都說好吃的無限乳酪呢

這次趁著生日犒賞自己一番

好不容易終於讓我吃到他本尊了~真是太令我興奮了
 



製造日期都是到貨的前一天,冷凍可以保存7天.冷藏3天


因為樂天有加價購

所以就順便也訂了好多網美推薦的比臉大泡芙

這是牛奶口味的香草卡士達內餡



一盒有三顆


原本就知道他似乎是很大顆

網美們的推薦個個都在比臉小阿 XD




沒想到看到本人時還是不得不驚呼!


親愛的

你也太大顆了吧xD


一隻手完全無法掌握啊!!! 眼睛都亮了@@!!



從底部灌進內餡的洞洞

可以看到香濃的卡士達內餡有些細細的黑點點

那可是好貴好貴的天然香草莢籽籽耶
 

從這裡就能感受到滿滿的用心



他是下午時冷凍宅配送來的

所以我迫不及待就馬上拆開一顆來吃了

冷凍狀態的內餡吃起來有點像冰淇淋,奶香非常濃郁

但一點也不膩口,淡淡的香甜與香草天然的香氣!整體感很清爽:)

請原諒這次我沒來的及把照片拍美美的

因為真的是太好吃了 >  <



好薄好脆的千層酥皮有著很濃郁的奶油香氣 :))

你或許會以為這麼大顆會不會吃不完?

我告訴你,只要你吃下第一口

你就能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可以毫不猶豫的吃光他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個甜點控的話
這顆艾波索的冰心千層泡芙包你絕對超滿意喔




重頭戲當然還是我最愛的乳酪啦

知道嗎~我第一次買一顆乳酪蛋糕回來不想分給別人吃XD

完全只想一個人偷偷的把他吃完阿!!!

打開盒子還有可愛的透明盒蓋保護著無限乳酪

整個收到的感覺非常精緻舒服   光是這色澤就讓我口水直流了...

濃郁的重乳酪蛋糕被香濃的餅乾幸福的包圍著

完全就是無人能夠招架的組合




其實我非常非常喜歡乳酪蛋糕下面的那一層餅乾啊!

但是很少吃到外面一整圈都包覆著餅乾的

豪華的雙重美味

感覺就像是做給自己吃一樣的用料大方



通常我都會拿刀子切開後再來慢慢享用的

這是頭一次我直接放下刀叉

豪不客氣的拿起湯匙挖著吃阿~~  >  <

等我一個回魂意識到還要拍照的時候已經少掉大半顆去了 XD



無限乳酪的口感不是那種濕潤型的幕斯喔~

他濃郁到一個非常結實的狀態

不習成本使用日本北海道的十勝乳酪搭配澳洲進口奶油乳酪

吃蛋糕就像是在吃乳酪一樣的濃郁香甜



由其是這餅乾也很不一樣

他除了奶油香氣之外,還有一種類似牛奶糖還是太妃糖的香氣

而且整個也是非常紮實

真的是一個完全無法停住的節奏啊



整顆無限乳酪都想自己獨吞掉阿

誰也不准跟我搶!



有時候會覺得乳酪蛋糕吃多會很膩

但是這完全不會!!

由其是搭配著香濃餅乾吃口感更豐富



他的設計讓你每一口都能吃到餅乾跟乳酪

我想這就是吃不膩的美麗小心機吧

寫這篇文章真是太煎熬了...早知道就應該留一塊下來

好讓我寫文章配著吃的>  <



一塊看似簡單卻非常不簡單的無限乳酪


彷彿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師傅用心製作甜點的用心與熱誠

就是要讓每個人都吃到最好最濃最棒的乳酪蛋糕

終於知道什麼叫做濃郁的無限值








  •   芋圓麻 於 2014-10-02 20:58 4F
  • 光是眼睛賞文就超美味的啦...來一口ˇ來一口嘛~
  • 版主於 2014-10-02 21:27 回覆
    哈哈哈~~是不是!!!  根本用看的就受不了了XDD

    我也好想吃阿現在~~~~
  •   不二家 於 2014-10-01 14:26 3F
  • 我也愛乳酪
  • 版主於 2014-10-02 19:18 回覆
    艾波索的無限乳酪阿丸真的真心超推薦

    吃起來就現在吃乳酪一樣濃郁棉密呢!!  太好吃了!!


     
  •   三寶媽 於 2014-09-28 23:32 2F
  • 我喜歡乳酪~~~
  • 版主於 2014-10-02 19:34 回覆
    我也是乳酪控阿!!!!!

    每次買蛋糕第一個念頭就是想吃乳酪蛋糕!!

    這家的特別得我心~~好吃炸了!!
  •   mei's 於 2014-09-28 16:12 1F
  • 我這個時間來太適合了~~
    喝著一杯可可配上你的圖
  • 版主於 2014-10-02 19:34 回覆
    哈哈哈哈~~ 妳的功力也太深厚!

    光看照片吃不到我就已經受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