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農純鄉純燕窩 ❤ 冰糖精燉、絲絲入扣的頂級純淨美味(๑´ㅂ`๑)

2015020700:24


好開心這次幸運獲選了盒子的體驗活動
 

第一次遇見農純鄉就是從盒子開始的..從寶寶粥到滴雞精還有超美味的雞湯

每樣都是真材實料,是一間讓媽媽們都非常喜愛的品牌



這次推出的新品意想不到的竟然是純燕窩啊!!

農純鄉純燕窩使用的是最頂級的AAA級完整金斯官燕盏

沒有經過漂白或是濃縮

吃到的每一口都是最真實的純淨原味
 




他的成分非常簡單,就是水.燕窩與冰糖製成的

沒有多餘添加物
 

所以保存期限只有兩個月,製造公司就是原淬與俏媽咪的吉康食品

在台灣製造品質有保證,吃的好安心



一盒裡面是五小瓶
  這次開放體驗的有兩瓶耶!

有別於市場常看到的大玻璃罐

農純鄉選用小瓶獨立包裝.減少多次開罐營養流失的可能性



包裝是走純淨的米白色與華麗的金色蓋子做搭配

整體有種高尚簡單的味道

我特別喜歡這種純淨優雅的包裝感覺
 



金色蓋子上有成群的燕子

非常可愛



每小罐裡面是20g的即食燕窩,打開就能直接食用

小卡片上有註明著營養標示

另外記得要保存在冷藏4-7度之間唷~




襪~~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燕窩的本尊呢!!!!

這麼晶瑩剔透
  真是太珍貴了

拿著罐子的手不自覺地都小心翼翼了起來阿>   <



沒想到裡面其實分量還蠻多的耶!!

整個非常的純淨



他是有點半透明帶點乳白色的果凍狀

聞起來有淡淡的蛋清味

聽說這可是真燕窩才有的專屬獨特氣味喔
 




在這之前喝過無數含金絲燕窩的膠原蛋白飲,但卻是第一次吃到真正的燕窩

以前吃白木耳都聽長輩說這是平民的燕窩

所以我以為燕窩也是像白木耳一樣一片一片的呢! 沒想到...

真的燕窩竟然是一絲一絲的~ 好特別阿!!



經過冰糖的燉煮,,燕窩帶有一點點的甜甜滋味
 

其實吃起來口感是有點像果凍的



這間吉康食品成立已經將近30年,曾經幫不少大品牌做過燕窩產品

對於如何製作好的燕窩相當有想法

但在過去劣質燕窩充斥的市場,好的原料實在是很難尋找阿...

秉持著對食品要純、天然、美味與安心

終於在近幾年走訪了許多原產地後,找到頂級的燕窩原料
 



印尼東爪哇金絲屋燕,好山好水的環境下提供野生金絲燕良好的築巢環境

待牠棄巢後,將好的燕窩取下

經過人工挑毛
清洗、殺菌後..再製成頂級的純燕窩!



燕窩的初體驗就讓我品嘗到最頂級的好燕窩
  可真是把我的嘴給養刁了xD

以後吃不到更好吃的怎麼辦啊~呵呵呵~~

這兩天上網看了許多燕窩的吃法..除了雪梨燉燕窩之外

最令我喜愛的就是直接加鮮奶食用了




由於這燕窩本身甜度是不高的

就是帶有淡淡的甜味這樣而已,所以直接吃就非常好吃
 

 但是添加鮮奶之後更是香醇滑順啊!!



每條燕窩都是這麼絲絲入扣.純淨滑順..真是讓我大飽口福啊!!

經過這次體驗
  我終於懂得燕窩的迷人之處了!

 難怪大家都搶著用燕窩來保養..真棒><



   謝謝盒子與農純鄉提供這次的體驗品
 

讓我有機會嘗到如此美味的頂級食材..真是非常珍貴的經驗啊!

================== 提供相關資訊給大家做參考 ==================

 《卡莉媽咪時尚購》http://www.careermon.com.tw/ 
 農純鄉純燕窩商品說明:http://www.careermon.com.tw/foodChickenContent.php?proid=105 
 【農純鄉- 純燕窩】在盒子購也買得到囉!  http://www.nidbox.com/boxgo/detail/265 

大家也一起來試試燕窩神秘又迷人的魅力吧!







  •   望彤 於 2015-03-02 23:08 3F
  • 寫的真好!恭喜得獎啊♥(起立鼓掌)
  • 版主於 2015-03-06 19:15 回覆
    襪襪襪~~ 望彤正妹大駕光臨好開心啊!!!!!!

    謝謝妳美麗的辣媽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龜龜er 於 2015-02-08 22:22 1F
  • 養顏美容,又健康~讚讚
  • 版主於 2015-03-24 20:07 回覆
     我要用燕窩漱口 (被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