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鏡王UV420抗藍光眼鏡 ❤ 追劇低頭的第一道防線!! 造型呆萌好可愛 ヽ(´∀`●)ノ

2015112700:11


其實因為長時間使用電腦手機的關係,一直想盡辦法的在做抵抗藍光這件事

無論是加裝抗藍光保護貼、狂吞葉黃素、吃好多蔬菜水果

但我竟然沒有想到,對吼!乾脆直接帶上抗藍光眼鏡既省事又超有投資報酬率啊!

不久前在好朋友的推薦下認識了搜鏡王的
「UV420抗藍光眼鏡」

這兩個禮拜使用下來,不得不承認我們都愛上它了 >\ \ \<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們收到抗藍光眼鏡的小小開箱

這副抗藍光眼鏡是沒有度數的

所以在網路上就能輕鬆購買,,而且最主要是它的價錢比起一般眼鏡行的抗藍光眼鏡

根本就像天使一樣可愛啊阿~ 才兩張小朋友有找!



收到的商品都有用氣泡紙包好好的沒有受傷,而且還有發票

最令我好奇的是這個小小的鏡片袋

畢竟在網路上買眼鏡,可能買到了造型很好看的眼鏡卻不知道鏡片是哪裡來的



小袋子裡面除了鏡片之外還有視鏡布與保固卡,我覺得沒度數的眼鏡還有保固卡也太威了吧~


( 附上鏡片的袋子超有心阿,而且上面標示的產地是台灣 )

這款眼鏡的鏡片是使用→ 台灣光學大廠「視亨萊特」Perfect UV濾藍光鏡片

據說光是這片鏡片就已經超出我們買這副眼鏡價錢的2倍多

雖然俗語說「俗咪抹賀毀」,但我覺得這款抗藍光眼鏡真的價錢可愛品質又很棒,CP值很高

第一次網路買眼鏡就遇到這麼棒的 XD

以後買眼鏡看不到原廠鏡片袋跟保固卡會不會翻白眼哈哈哈





整體包括眼鏡盒與試鏡布都是非常有質感的黑色

其實這次推出的抗藍光眼鏡一共有四種造型,有興趣的可以到
「SO! 嚴選 抗藍光眼鏡」逛逛

我選的是很多女生都喜歡的:
SO! SO - 丁小雨呆萌造型





鏡框是韓國製造的,霧面的黑色戴起來蠻好看的

比一般的膠框要來的輕一些



然後這眼鏡盒是可以摺疊的,哈哈也太可愛了吧

收起來就是薄薄的一片




就算放在皮夾或包包裡面也一點都不占空間

外出實在是很方便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很好奇這隻抗藍光眼鏡究竟有沒有效果?

其實看完影片之後我驚呆了耶!!!

後來才想起來,當初老公在配上一副眼鏡的時候也有升級做抗藍光的鏡片,但價格當然是多了好幾千

這副眼鏡只要一千多~ 立馬把它當作稀世珍寶阿 XD





其實從不同的角度,可以發現鏡片上有藍綠等色光折射出來

雖然不懂那代表什麼功能

但感覺得出來跟一般的鏡片有很大的不同




我從眼鏡的外頭打光,發現鏡片內的光線似乎有點偏黃的感覺

但從鏡片往外看卻一點也沒有偏黃的困擾

其實有一點點基本修圖觀念的人就知道,拿掉藍色光就會讓黃色光多一些些

所以很多抗藍光眼鏡都會有跟實際上物品產生色差的問題



光用說的不準,,看看!

我連放在電腦螢幕前直接比對也沒有任何色差對吧~





而且實在是不得不給他拍拍手,,這鏡框戴起來實在是太好看了

我們第一次試戴之後就愛上它了






然後他在鼻頭的部分還有類似鼻墊的加寬設計,不會一直滑掉喔

整體戴起來是很輕巧舒適的











不只打電腦,,我們平常玩手機的時間也是好長

以前打完 Candy Crush 又滑滑 FB 常常是脖子痠、手痠、眼睛更酸,,><



不只實用,,造型也超級加分的~

這邊也拍了許多照片給大家參考啦呵呵!真的很喜歡啊!








不僅僅是在使用電腦手機時候,就算在室外也有很棒的抗UV

現在白內障什麼的年齡層越來越下降了

有時候外出戴太陽眼鏡又顯得有點太浮誇哈哈,這時候戴上抗藍光眼鏡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總之自從眼鏡來我們家之後我們倆一天到晚搶著戴阿哈哈!!






它雖然是沒有度數的抗藍光眼鏡,但戴起來卻有種變明亮、更清晰的感覺

像我自己本身有散光,戴上後看小字真的沒有那麼吃力了

而且常常電腦打久了,眼睛都有種快爆出來了的感覺~又脹又痛,最後甚至會引起頭痛

頭一痛免不了又吞下普拿疼幾顆的惡性循環,還是要多讓眼睛休息啦

工作時候既然避不開就讓他多一層保護也不錯!




藍光對於人體是否有害好像也有許多種說法

但是擁有一副好的抗藍光眼鏡,可以自我保護一下也不賴

最重要的是平常畫圖、修圖什麼的工作都不會被色差給影響到,覺得很不錯!分享給大家 =))







  •   蔡蔡子 於 2015-12-16 15:41 3F
  • 好需要喔~~~我是手機控
  •   mei's 於 2015-12-01 17:13 2F
  • 現在三不五時都在滑滑滑
    真的好須要抗藍光產品

    而且......今天拍的好文青風喔
  •   伍宜凌 於 2015-11-30 15:24 1F
  • 無度數的抗藍光眼鏡,載起來很有學生妹的文青氣質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