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好物】EverEarth環保成長木玩 ♥ 木製軌道車系列-滿足小男孩的尬車夢!

2016090418:20


擁有一組自己的軌道車小城市,是每個男孩的小小夢想啊~

我們家也不例外!尤其哥哥更是車車控,這次要分享的EverEarth木製軌道車組兩隻愛死了!

其實現在許多小朋友不時都低頭看手機,沉浸在APP裡的遊戲世界

卻遺忘了我們當年那種小玩具的單純美好

回歸到最原始的玩具,看孩子們運用天馬行空的想像排列成一座自己的小城市真是可愛





依照慣例,先來張開箱照啦

這款軌道車是使用原木製作的、每款都是相容可以通用組合的,還搭配了建築物與軌道等不同組合

讓孩子們可以有更多元的素材打造自己的專屬軌道城市!



Ever Earth 來自德國,擁有專業的設計團隊

針對一歲以上的寶寶開發的木製玩具,為了維持珍貴的森林資源,全程使用高水準的櫸木無毒水性顏料

盡可能地降低製造過程可能產生的污染及對生態的破壞

除了有基本款的大組合之外,也有許多配件可以選購,先來分享幾樣我覺得很可愛的配件!



 德國EverEarth環保木玩- 軌道車系列:石拱橋

超可愛的石拱門三件組,上頭的塗鴉好像真的是個石拱門啊!

不只石拱門上頭有軌道可以讓車車爬上去,中間也可以讓軌道從下面穿過喔~





他們家的櫸木原料都是從德國法國進口,因為緯度比較高、氣候寒冷的關係

木頭生長得比較慢,木質密度也比較均勻

每個玩具都有著漂亮的天然木紋,當然因為生長週期長,進口成本也相對地比較高一些

這些配件組合的價格大約是落在$400~$1000元之間



看看!拱門組合起來超級可愛的~

想要讓小朋友玩到一個忘我,這些配件一定要加購一下的啊!



 德國EverEarth環保木玩- 軌道車系列:平交道

超可愛的平交道四件組

裡頭除了平交道之外,還有附上兩個號誌牌跟一個軌道!



上色跟圖案都十分有質感

車車在經過這路段時,就好像在說著:「火車要通過啦!禁止通行喔!」



兩隻現在還會自己增加『 叮叮叮叮』、跟『秋秋~查卡查卡』的戲碼

我在旁邊看了都超想笑的啊 xD





 德國EverEarth環保木玩- 軌道車系列:水塔

加上了這個綠色屋頂的水塔,整個城市更有逼真感了,而且還有水龍頭好可愛

一旁還有一層層的鐵塔插圖





像我們家哥哥就是一個熱愛益智玩具,挑戰各種組合的孩子

所以越多配件就玩得越投入

當然弟弟也可以在哥哥的領導下,跟著哥哥一起進入這兩人架構起來的小城市劇情中

常常從白天玩到晚上還捨不得把他們收進箱子裡



 德國EverEarth環保木玩- 軌道車系列:車站

車站不只是我想像中的車站啊!

它可是前後兩面,都各自有不同風采的超逼真感車站,同樣可以連接軌道相容





兩隻會在這裡上演乘客上車的戲碼,還有小窗戶超可愛的

上次還聽到弟弟阿中跟哥哥說說:『不好了不好了~已經五點了,火車要遲到啦~』

這才知道原來上面的小時鍾他看得懂耶

裡頭還有小椅子可以給等車的乘客坐下來休息,真是太逗了!



  德國EverEarth環保木玩-軌道車系列 / 13件延伸軌道組

再來必備的

當然就是讓軌道無限延伸的軌道13件組



藉由各種不同的直線、轉彎、可以讓小朋友自己發揮想像力

建構出自己的交通道路





而且他的木頭質感很細緻紮實,除了最初開封時會有點細小木屑之外

幾乎摸不到粗糙的毛邊



軌道與軌道之間的銜接,是依靠一凹一凸的公母端頭來拼接

操作上對於三歲以上的孩子相當容易



軌道與軌道間的銜接有一些小縫隙,但車車們在上面滑行是完全沒有影響的,十分通順!

因為使用的是原木下去製作,每批的顏色都不一定相同

並非以木屑壓製模具再染色的廉價玩具,這些天然的木頭紋路就是最好的證明

是高級的木製玩具才會有的特點喔!



然後來到最主要的組合,如果要入手的話,當然是從這大組合的基本款開始選購囉!

 德國EverEarth環保系寶寶成長木玩 - 開心農場軌道組

整個組合中一共有25個配件

當然它的價格也比一般的配件要來的高一些,不過他的配件跟軌道一應俱全

換算起來其實還是挺值得入手的



裡頭每個小玩具都仔細地用紙包裹著避免碰撞,還有附上收納袋耶!

我認真覺得教小朋友收玩具也是非常重要的功課





我從很小的時候就不再幫兩隻收玩具了,就算收得不好也得讓他們自己收,培養好的習慣

等到想要找哪些玩具,但因為自己沒收好而找不到時就會記取教訓

(雖然目前還是沒辦法歸類的很好,但同志仍需再努力再加把勁!媽媽我是不會幫你們收的 XD!)

回歸正題啦~ 收納袋的好處就是不會讓這些可愛的動物們分手!!



除了動物跟車車,還有一些告示牌啊、樹木、倉庫、茅草堆等等

加塊草皮就是一片和諧的農場了 XD



裏頭一共有八塊同樣曲線的軌道,剛好可以拼成一個圓

有點想再去IKEA買塊軟墊來搭配



將將!拼起來就像一個小型農場一樣

而且這些軌道也是可以和其他軌道一同拼接使用的,車車還有磁鐵可以互相牽引



其實光是這樣一組就夠兩隻玩很久了

就在我研究其他配件的時候,兩隻早已經繞著軌道不知道轉了幾十圈去了







這節是載運巨大木頭的火車 XD  (還是兩隻跟我說我才恍然大悟的哈哈哈)

覺得車子不夠的話,也有幾種不同款的車車可以選購



 德國EverEarth環保木玩- 軌道車系列 / 蒸氣貨運火車(一組三入)

光是看官網的照片就已經很吸引人

看到實品更是特別有質感,精緻到連配色都非常的令人舒服,輪子也很順暢





車與車廂之前都可以互相吸引,不同極還會排斥喔哈哈哈

可以藉玩具讓小朋友認識磁鐵的魅力



這祖名為蒸氣貨運,真的是可以運送貨物的小火車

可以將貨物掀開耶好可愛!



 德國EverEarth環保木玩- 軌道車系列:城市環保車(一組三入)

另一款車子是環保車組合

綠色應該是指資源回收,藍色感覺像是太陽能,紅色則是類似電力的回收車之類的



車車的底部有押上LOGO,他的輪子真的非常順暢

而且他們會一直問我為什麼有一邊會吸不起來之類的問題,好可愛哈哈哈!



 德國EverEarth環保系寶寶成長木玩 / 環保城市軌道組

最後當然就是最豪華的壓軸組合,這套環保城市軌道組不但有木製的軌道,還有道路的紙板喔!

一共50件的豪華套組,從車站、陸橋到加油站都有在裡面



↑ 同樣是每樣配件都用紙小心的包裹著



裏頭的車車也比剛剛的組合要來的多,一共有六節車廂

軌道、樹木、風車、立牌之外,還有男生女生的玩偶,可以發展出很多人物劇情哈哈哈



這個道路的紙板拼圖,也跟木製軌道一樣可以自由的排列組合

也可以依照裏頭的說明書組合





加上陸橋組合起來就是這樣子(說明書上有對照標碼)



整個組合都拼起來就是一座小型的城市啊!!!!  可愛死了 XD

裏頭的加油站很誇張...





他真的可以插在車子的屁股上加油啦 XDDDD

我家兒子動不動就幫車子加油好好笑,這玩具的設計真的非常細膩!





↑ 車站也可以等車、搭車,上演十八相送的離別戲碼 XD



以上所有的組合配件通通可以融會貫通的組合在一起,變成一座超大城市!

有車站,有水塔,有平交道等等等

還可以爬到拱橋上溜下來,繞一圈再過山洞好玩炸了







接下來都放手讓兩隻自己玩

( 咦? 不過車站旁有農場跟動物是什麼情況 XD )







連三歲的弟弟阿中,也第一天就開始自己排列組合自己想要的軌道

對小朋友來說真的遠比手機遊戲要來的好玩多了


 
新玩具入手 ( ´▽` )ノ 滿山滿谷的軌道車車,兩隻已心花開! #LAVIDA育兒好好玩由丸子麻咪的育兒日記貼上了 2016年8月22日

第一天收到,整個就像是天花板快要被掀開的興奮啊!後面也越玩越上手!





在裡頭自在地穿梭一點都不會卡卡~

整個組合玩下來給我感覺非常值得,光是兩隻專注在自己世界裡頭不吵我就已經很超值了

加上今天收好玩具,明天又是全新不同的組合,玩也玩不膩啊!





當然,好的玩具也是需要好好珍惜他們的

這些木製軌道組,如果遇到髒污可以使用濕布來擦拭,盡量避免長時間曝曬與潮濕

好的保養可以讓玩具們更長壽!



安全的無毒水性塗漆也不怕小朋友咬到,聞起來也沒有劣質油漆的味道

不只這組軌道車系列,他們家還有好多好多可愛的木製玩具,每種看了都好令媽媽心動~ 不過買太多荷包會有點痛!

有預算的爸比媽咪真的值得考慮,小男孩會瘋狂地愛上它的!分享給你們~

LAVIDA粉絲團 請點我LAVIDA官網哪裡買 請點我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




  •   三寶媽 於 2016-09-09 09:41 1F
  • 這好棒哦~
    我家老二的最愛~
    天啊,我沒看到,我沒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