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岡山超人氣甜點|三藹走廊 ♥ 小山園抹茶千層蛋糕x抹茶乳酪x香草籽焦糖布丁!

2016090914:31


自從去年第一次吃到三藹走廊的草莓千層派,就一直對老闆娘的好手藝念念不忘

今年夏天推出了好多抹茶系甜點

而且還是使用知名的小山園抹茶粉下去製作,濃郁苦甘滋味,今年特別喜愛抹茶的我絕對要一試的啊!

三藹走廊的甜點食材真的都特別挑選過,品質也非常穩定

項目實在是太多元無法一次吃完,所以這次又要來跟大家分享不同的甜點 XD



那天接到電話,下樓後卻看到親切的計程車叔叔跟我打招呼,車窗搖下

甜點們就像是公主般坐在副駕駛座啊啊!

簡直是王妃般的待遇,而且也不必擔心遇到粗魯的貨運司機讓蛋糕們受損,真是太可愛的服務了

( 最近因中秋禮盒訂單量比較大,所以還是以黑貓為主喔 )



三藹走廊的紙袋超級可愛的,應該是以闆娘的狗寶貝繪製的

新的工作室也充滿粉紅泡泡超可愛





整顆的抹茶千層,都是當日手工製作的

為了讓大家都有機會吃到,三藹走廊不只有迷你版甜點,也有在每日臨時甜點中販售單片的千層

只要用甜甜的價格就能享受高品質的甜點,不必擔心自己一個人吃不完





這次主要是來跟大家分享最近的新產品:手工千層蛋糕

目前有原味焦糖千層、小山園抹茶千層、米歇爾巧克力千層三種口味,這次買了前面兩種





小山園抹茶千層蛋糕

三藹走廊的千層餅皮,是屬於濕潤偏厚的QQ口感,與其說是蛋皮比較像是蛋糕

使用了知名的小山園抹茶粉製作



雖然我本身比較喜愛薄皮口感的千層蛋糕,但三藹走廊的內餡可以說是壓倒性的大勝利

應該算是我目前吃過的千層中排名前三的

它的抹茶內餡輕柔中帶著濃郁的奶香,還有微微苦甘的抹茶味兒

冷凍冰冰著吃像是冰淇淋、回溫後Q軟濕潤,兩種都各有特色,但我更喜歡回溫後的濃郁奶香





↑ 千層切片,是用可愛的四角型盒子裝著

狗狗的LOGO貼紙好療癒,照片中是四角盒不過最近已經換成更貼身的三角盒了呵呵

三藹走廊的千層切片是1/8的比例,比一般切片還要來的大



香草焦糖千層蛋糕

原先打算只訂抹茶千層,但曾經某天在FB看到闆娘製作千層的麵糊

滿滿的誠意香草籽又射中我的小心臟



所以我後來又忍不住再多訂了原味焦糖的千層切片

原味焦糖千層同樣也是屬於厚皮Q軟的口感,我覺得冷凍比回溫後還要更好吃!





我私心非常愛三藹走廊的千層內餡啊!

曾經吃過裡頭奶油非常恐怖油膩的千層,就算蛋皮再薄也令人難以下嚥





而三藹走廊的內餡因為用料十分講究

奶餡口感不止滑順輕柔還帶有濃濃奶香,加上天然香草籽的香氣,就算內餡再厚一倍也不會膩

奶餡的勝利,是我喜歡他們家千層蛋糕的最大主因之一



原味千層的奶餡結合了焦糖的香氣,吃起來甜度偏低十分討喜

阿姆阿姆不小心就吃完了 (已肥)



飯店焦糖布丁杯

這焦糖布丁真是令我瘋狂的想念啊....口感有夠扎實的!





他還是承襲了闆娘一貫的豪邁香草籽路線,要我怎麼能不愛!

外頭的焦糖帶點微苦、甜度適中





最重要的是,他的雞蛋香氣濃郁翻了

真的非常非常濃厚札實的布丁,我才吃一顆就有飽足感 XD



無敵香濃紮實的雞蛋布丁,我超喜歡的!



小山園抹茶乳酪蛋糕

三藹走廊最令人愛不釋手一直光顧最大的誘因,就是迷你版的甜點

許多甜點都有推出迷你尺寸或者蛋糕切片





這個小山園抹茶乳酪蛋糕就是一人獨享的分量

迷你乳酪蛋糕不只有小山園抹茶口味,目前還有覆盆莓跟芒果乳酪蛋糕

入口先是濃濃的乳酪奶香與抹茶香

似乎很難抉擇哪一邊比較凸顯,因為兩者都非常濃郁





餅乾底很特別的加入的碎碎的堅果顆粒

不只口感豐富了,堅果咀嚼後散發的香氣也十分迷人好吃!



真不愧是岡山的甜點女神,愛死妳了!

最近忽然很著迷抹茶甜點,食材特別要求的三藹走廊真是完全滿足了女生的甜點胃啊

分享給一樣喜愛用甜點療癒身心靈的你(妳)們哈哈哈 XD


 



草莓金字塔般的奶霜千層派x焦糖烤布丁麵包

 

每天限量的 臨時甜點 都會公布在 粉絲團

大家有空可以發露一下唷 (不過通常很快就被搶空了哈哈) 推薦給你們!

 

《三藹走廊-手工甜點》


注意!!! 4/19起,新的工作室位址移到這邊囉:高雄市岡山區大仁南路129號
訂購方式說明→http://goo.gl/JsrNxD

星期六、日公休  (週末享用甜點,請事先預定,週五帶回家)
私人工作室,不開放 無預定參觀
歡迎岡山面交自取;『部份』甜點,外縣市可以宅配噢!

訂購電話:(07) 622-1314 (週六、日公休)
週一至週五 Am9:00~Pm18:00
(有時候工作人員都在忙沒接到電話,可以粉絲團留言喔!)

建議「留下私訊」或「悄悄話」下午會統一回覆留言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