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鏡頭擦拭布推薦】日本製mju-func®妙屋房|銀纖維抗菌超細纖維螢幕擦拭布

2017031314:52


喜歡背著相機到處跑的人,身邊肯定都少不了一塊愛用的拭鏡布吧

其實最初我都是用眼鏡布來擦拭

不過後來發現久了還是會有棉絮,而且需要反覆擦拭才會乾淨,不知不覺中很可能就已經刮傷鏡頭

這次分享的這塊鏡頭擦拭布不只有超可愛的花紋,清潔起來還特別給力

秘密武器就是 日本製 妙屋房"銀纖維擦拭布"唷!



我今天分享的這款是「北歐風」的紫色,另外還有四種花色

(點我看更多花色)

它除了可以擦拭鏡頭之外,也適用於眼鏡、手機、平板、液晶螢幕...等等




不過通常我會把擦拭鏡頭跟一般物品的布分開

所以今天還有另一款附上魔鬼氈的三種「格紋花色」款,要一起跟你們分享



這款擦拭布最大的特色就是擁有特殊專利的

『mju-func®妙屋房銀纖維』

將我們平常一般使用在飾品的金屬"銀"製成纖維,織入布料中也太有創意了

利用純銀纖維不斷釋放銀粒子,達到瞬間殺菌的效果





有看到裡面閃閃發光的銀色纖維嗎?

沒錯,就是中間一條條銀色的絲線,我原本還有點擔心這樣不會刮傷鏡頭嗎


但其實它超細柔的!!!

跟旁邊極細纖維布料摸起來同樣軟,很難發現它的存在感耶





先將鏡頭表面的灰塵用噴氣球球吹掉之後

就可以直接做擦拭的動作



它的布料其實是一圈一圈突起,不是整個平面的

很神奇地只要輕輕擦拭幾下就乾淨溜溜,而且完全不留棉絮!!!

不像以前用眼鏡布要擦拭好幾回



另一款是附上魔鬼氈的同款擦拭布,價格跟剛剛那款北歐風一樣是$260

不同的是它只有三種花色可以挑選

雖然不如北歐風的五種花色來的漂亮,但其實也蠻漂亮的





我的這款有漂亮的橘、紅、綠、黃交叉而成的格紋

是三種花色中我最喜歡的!



同樣也是由多角形的超細纖維織成

裡頭也有著一絲絲的純銀纖維,輕鬆擦拭就能除去髒汙



最常沾到臉上油脂的眼鏡,也是輕鬆兩三下就乾淨溜溜

效果整個好到不可思議耶



比較一下擦拭前後的差別吧

擦拭後我完全沒有吹掉棉絮,就是這麼乾淨不留棉絮!



↑ 【 擦 拭 前 】 ↑



↑ 【 擦 拭 後 】 ↑


這真的是一般眼鏡布難以達到的乾淨效果耶!好神奇我的媽!

擦完整個上癮,立馬拿出手機來擦擦看



因為我很常一邊吃東西一邊用手拍照上傳

所以螢幕真的很常沾滿我手上的油汙﹑指紋等等,還要用酒精才擦得乾淨

如果用衛生紙擦就是油汙無限輪迴模式,根本擦不乾淨





 傑克啊!!!!

這真是太神奇了,怎麼可以那麼乾淨啦~

油汙指紋通通都消失不見耶!害我都想連隔壁桌的手機一起拿來擦一擦 xD

( 好啦我冷靜一下 )





手機有個乾淨的螢幕就是爽

雖然看不見,但手機上的細菌數可是一點都不輸馬桶啊!

隱藏在纖維中的純銀也能順便將手機上殘留的細菌給殲滅,雖然不知道能殺死多少啦

但效果總是比用衛生紙擦要來的厲害許多吧!



使用過後只要簡單清洗後,晾乾很快就乾了

記得不要使用漂白水、酒精或醇類的清潔劑清洗他,會壞掉的唷 >  <

最棒的是經過多次洗滌之後也不會降低他的功能性

附上的小花造型魔鬼沾可以隨處黏貼(最好是貼在光滑的表面較不易脫落)

除了磁磚跟凹凸不平的地方之外都可以貼著



貼在車上可以隨手取得,眼鏡不小心沾到髒物也能隨手擦拭乾淨

行車途中也不需要低頭翻找

只要停個紅綠燈的時間,就能完成擦拭動作



而且看久了其實蠻可愛的哈哈哈~

有時候我也會拿來擦手機或後照鏡,真的超方便又很容易擦乾淨

分享給大家
ヽ(´∀`●)ノ

妙屋房粉絲團妙屋房官網妙屋房樂天商場日本製相機鏡頭銀纖維擦拭布傳送門

謝謝nidbox親子盒子提供這次的試用體驗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