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武染髮推薦】藍詩造型|坐了五個小時的夢幻美人魚髮色,仙氣十足超滿意啊!

2017071713:18


自從去年年底到EMMA這兒染了特殊髮色之後

我就徹底的愛上她了>/ / /<

其實一開始我非常恐懼漂髮,因為我對自己髮質一直有種莫名的堅持

雖然想染特殊色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

但是平常觀察很多路人,發現退色成稻草頭的案例還真不少

很擔心自己漂了以後也整顆變稻草 (抖)




但我去年漂染了兩戳,乖乖用EMMA推薦的護髮油

現在那兩戳漂染的地方還是依然滑溜好摸,完全沒有變成稻草的跡象

這讓我對EMMA整個信心大增

今年就帶妹妹去染了她想很久的
人魚髮色



EMMA對於髮質的照顧也是超級龜毛的

所以每次染髮前,都會先幫我們頭皮上一層保護頭皮的精華液



 特殊髮色:漫長的漂髮過程 



有染過特殊髮色的人應該都知道

想要一頭美美的彩色髮必須要先經過漫長的漂髮過程

尤其像我妹之前有染黑色過

黑色素沉澱之頑固,讓這漂髮的過程又更加的艱辛了








在第三次加熱之後,我自己已經覺得退得很淺了

沒想到還是沒有達到EMMA的標準





吹乾之後就很明顯,新長出來的髮根處都比較淺

就是我們之前染深的黑色素還殘留在髮絲裡頭,不肯乖乖退色

所以EMMA又進行了第四次的漂髮



原先有點緊張,很擔心漂那麼多次頭髮會不會毀了

但EMMA的材料用的很好

時間掌握的也很剛好,漂了四回合的頭髮摸起來竟然是軟軟滑順的

這次吹乾之後就很明顯的又淺了一個色階





也因為EMMA的堅持,才有後面很美的成果阿阿!

漂髮功力真的好重要

 

 特殊髮色:上色 




接下來就是進行上色的部分啦

其實我們原先是想要以深藍與灰色交替一束一束的漂染

不過討論到最後決定以藍色與紫色為主



藍色的染劑也太美了!好像銀河星空,還有香香的葡萄味

EMMA說我們這次用的是特殊染劑

價錢雖然比鹼染要貴一倍,但是他的髮質會比鹼染還要好很多很多

這次染完的髮質真的比我想像中要來的好摸







全部染劑上完之後,一樣要經過加溫的過程





加熱後的樣子

覺得好像會很美~趕緊來清洗吧!





EMMA幫妹妹用了矯色洗髮精洗頭

吹乾吹乾!!!! (期待)



準備好了嗎...


.
.
.



將將!完成啦~







超美!超仙!

大伙從早上十點坐到下午快四點,真是辛苦EMMA了

成果我們都超滿意~~愛死了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個改造前後對比圖哈哈!

坐了快七個小時是不是超值得


 

 特殊髮色:染後成果分享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我們染髮後每個階段的顏色變化與造型吧

(過程有使用護色洗髮精的情況下喔)





▲ 染完當天

其實直接把整顆頭染成這種顏色有點詭異啦~

故意染在內層,讓鮮豔髮色若隱若現










如果想要心機一點的,可以用電棒把髮尾燙捲

讓特殊髮色在捲髮中跳出來



馬尾綁起來也超美的

緊接著是染後一週的髮色變化,其實維持的很好













若隱若現的感覺真的很美



把頭髮放下來看真的不會搞怪到很誇張

但又隱藏不住想做怪的心









包頭綁起來會更明顯





真的很喜歡這次的特殊髮色

然後因為這次紀錄我拖了很久才來寫,大概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吧

所以我也特地把一個月後的退色髮色拍給大家看

 

 特殊髮色:退色階段分享 








▲ 半個月後髮色







▲ 一個月後髮色







▲ 一個半月後髮色

一直到最近還是有不同的髮色在蛻變中,好像可以再去補染一下了哈哈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退色後的髮色

妹妹呢...年輕人麻~喜歡一開始染好鮮艷點的顏色

就看看大家喜好是怎麼樣,在決定補染的時間要再多久之後

反正只要漂過的頭髮,補染時間都會縮短很多

 

 仁武小朋友剪髮推薦 





因為離我們家很近,剛好看到有其他小朋友也在那邊弄頭髮

上次就帶兩隻一起去給EMMA剪一下





阿中指定要有閃電..... =       =

EMMA還是很盡責的幫他剃了閃電哈哈哈哈哈





洗個舒服的頭再回家就不會全身癢癢



換哥哥!



這陣子他們兩頭髮真的留很長ㄚㄚ~

瀏海都戳到眼睛了





剪完之後真的清爽很多

阿程被EMMA設計了側分的油頭哈哈哈





小朋友剪頭髮真的比較麻煩

帶去陌生的地方都會讓他們覺得很恐懼,所以我都會固定在同一家剪

因為已經來藍詩用過很多次頭髮,他們適應得很不錯



( 媽媽我手拙,用不出帥油頭 QQ )





剪完頭髮可以涼涼渡過夏天啦

不用跑到市區就能有美麗的特殊髮色,就在我們仁武喔喔喔!

分享給小資一族的年輕美眉唷^^


 
藍詩造型設計
--------------------------------

設計師:Emma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仁和街77號 (仁武夜市內)
營業時間:AM9:30~PM20:00
預約專線:0937516439 或 (07) 372-5143


=== 粉絲團請點我 ===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