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婚禮樂團推薦】愛麗絲爵士樂團 ♥ 婚禮表演紀錄,結合古典與現代的溫馨演出!

2017011400:42


高雄婚禮【愛麗絲爵士樂團】12月份演出:攝於高雄85大樓-君鴻酒店/41樓 星鑽廳

我兒子音樂教室老師另一個身份是婚禮樂團的團長呢

從以前就一直很想到現場觀看

上個月聖誕節正好有場婚禮演出會在君鴻酒店,幸運地在半年前收到邀請

一早就帶著期待的心情跑來85大樓等待啦





這次的宴會場地好美呀~

這裡位於85大樓的正中間,41樓 星鑽廳





到現場的時候距離婚宴開始還有一點點時間

與三位漂亮的音樂老師初見面,她們正在台上討論著今天的演出內容





愛麗絲樂團創立於2013年

由多位演出經驗豐富的樂師與音樂人所組成

這一場是基本三人組的經濟方案,包含主持人搭配keyboard、小提琴、長笛的演奏

畢竟是音樂嘛!光看照片怎麼會有臨場感!

當天為了記錄下這些美好幸福的時刻,錄了好多影片整個鐵手哈哈哈

《本篇收錄的影片很精采!請大家一定要點開來觀賞喔~》





距離婚禮開場還有不到半小時的時間

↓ 老師正在跟場控做樂器收音的最後確認、調整





今天的小提琴老師好可愛

中場休息的時候大家聊了幾句,覺得很投緣啊!





這位是今天的場控,也是跟樂團配合很久的老師

此時賓客們也就坐得差不多了



先為大家送上婚禮前半場的好聽曲目吧

這場新人希望的風格是不要太搶戲、屬於溫暖氣質典雅的演出伴奏

這裡剪接了不少我覺得很好聽的片段,快來聽聽看!



有些是老師拿手曲目、有些是新人喜歡的曲目,悠揚的樂聲陪伴賓客用餐

場面相當熱絡,一點都不空洞無聊

空氣中彷彿都充滿著幸福的粉紅色泡泡,這就是婚禮樂團的重要性啊!

其中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超溫馨的新人進場,還有應景的聖誕歌曲了,因為婚禮當天正好是聖誕節

這樣子巧妙的穿插真的會令人很有參與感耶





有著溫柔嗓音的主持思潔,身兼空靈的長笛演奏者

Keyboard手就是樂團的團長Ruby

而小提琴則是由可愛的淑貞演奏,淑貞老師的炫技表演是當天最令我印象深刻的

婚禮的上半場都是些好聽的演奏歌曲,還有台語歌耶!







淑貞老師看起來年紀很小,但華麗的炫技演出卻一點也難不倒她

穿著高度超過15公分的高跟鞋

在觀眾之間遊走卻相當輕盈,而手上的提琴也未曾出錯,覺得好崇拜啊!

相信他們肯定都是累積了相當多的演出經驗



↑ 主持思潔正在與當天的婚攝討論稍後新人致詞的細節









思潔的主持風格相當活潑大方,算是比較氣質優雅的類型

不會讓人覺得很俗氣

句句談吐之間都令人感到舒服愉悅,而且還要同時演奏長笛超強的啊!

沒有吵雜的帶動也沒有很通俗的繞口令哈哈哈



場控老師也超專業的,因為當天還特別配合了新人與好友準備的節目

當中有不少突發小狀況

老師們都輕鬆應變解決,薑果然還是老的辣

緊接著就是新人的二次進場啦,新郎新娘唱著幸福的主題曲一起出場真是太浪漫了!

↓ 快來看看二次進場的精彩片段 ↓



新人的好友祝福獻唱特別令人感動阿

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能有一群姊妹掏陪伴著,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呢



新娘的大學同學也準備了烏克麗麗演唱

整個中場的節目表演相當精采,也充分的讓賓客感受到新人的用心



↑  愛麗絲樂團 Keyboard手 Ruby老師



↑ 長笛/主持:思潔

然後就是中場休息時間啦,連我在旁邊觀賞都覺得腳好酸

此時對穿著高跟鞋站在舞台上表演的老師們真是感到無比的敬佩阿 (拱手)



婚禮來到下半場,下半場風格跟上半場是大大的不同喔

下半場是以比較活潑、熱鬧,炒嗨氣氛的曲目為主,讓賓客們可以互相敬酒

還有相當精彩的賓客桌邊互動炫技秀





其中小提琴淑貞老師的炫技秀

更是令一旁拿著小相機追得很辛苦的我感到崇拜不已



纖細手指在琴弦上靈活的舞動著,伴隨越來越激昂的樂聲

經過的每一桌賓客都給予熱烈的掌聲呢!



小提琴演奏後緊接著是長笛老師的桌邊炫技秀

大家看起來都很期待呢





這時的婚禮已經接近尾聲,許多賓客都已經起身到別桌去串門子

在人群中穿梭的思潔

長笛特殊的飽滿樂聲,表演起來落落大方



回到舞台後竟然還演奏了五月天的「派對動物」啊!

幾乎每個人都可以朗朗上口





婚禮到這邊大約進行了三個小時

整場表演欣賞下來內容相當豐富,演出也相當完整





我好像也感染了新人的滿滿幸福

一輩子就這麼一次婚禮,能選到那麼棒的婚禮樂團演出真的是太滿足了

今天的演出也幸福圓滿的落幕了

最後不忘請美麗的三位樂手留下合影紀念,好特別的經驗啊!


 
老師在南部好像都有配合演出

覺得如果你也希望能夠擁有一場高質感的婚禮,真的不彷參考請婚禮樂團來主持

整個演奏相當動人,我回家還重複聽了好幾次

而且我後來真的還有跑去官網看了一下,價格不像我想像中那麼貴耶! 

順便附上我蒐集資訊的連結給新人們參考喔 =))

希望你們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喔

愛麗絲爵士樂團粉絲頁愛麗絲樂團官方網站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