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沐浴推薦】德國sanosan珊諾|寶寶洗髮沐浴露+寶寶呵護爽身粉,超清爽的寶寶水潤防曬乳霜!

2017042108:00


最近幫兒子換了新的洗沐組合,洗完澡會有淡雅的嬰兒香好喜歡

尤其是他們家的寶寶防曬水潤乳霜

完全出乎我意料的清爽

以前大概買過四五種寶寶防曬,但德國珊諾sanosan這款是最不黏膩的,好適合夏天阿!

這幾天南部的太陽已經到曬了會痛的程度,趕緊來分享好物



德國珊諾sanosan是媽媽界相當受歡迎的品牌

從孕期保養到寶寶出生後的洗沐系列都有許多媽咪的好評口碑推薦

主打德國原裝進口

而且幾乎連鎖的嬰幼兒用品店都可以買的到





他們家的洗沐系列其實有蠻多種的

不過都是主打用近似母乳的成份-水解乳蛋白

所以
小一點的寶寶可以選擇泡泡浴露、而且還有薰衣草晚安款的好心動

我這次分享的是洗頭洗澡一瓶完成的寶寶洗髮沐浴露



活動式的壓頭,轉開就可以擠壓

相反的轉到另一頭就可以鎖上,旅行攜帶放在行李中也不怕過程擠壓而外漏



質地是透明露狀,不含石蠟油、著色劑與防腐劑

比較特別的是它還添加了水解乳蛋白跟橄欖果油,洗完澡的皮膚不會覺得乾乾的很緊繃

尤其是夏天待在冷氣房時間較長

兩隻的皮膚就會比較乾燥,有時候太乾還會癢癢的一直抓

所以這款寶寶洗髮沐浴露還蠻適合他們的



加一點點水搓揉就有泡泡

泡泡的質感很細膩,但不是稀稀水水的泡泡,他帶點滋潤感



有些二合一的寶寶沐浴露洗頭會澀澀的,這瓶一點也不會喔

而且還蠻好沖洗的

我們家兩隻對於洗頭還是有很大障礙

遇到滑滑洗不乾淨的洗髮精就會衝很久,然後浴室裡就不斷傳出哀天搶地的哭聲

所以喜歡好沖洗的洗髮精

能盡量縮短沖水的時間,快速把洗頭的部分完成





洗全身我差不多只用了不到壓一次的份量

下午玩到黑嚕嚕的脖子跟膝蓋都洗乾淨了,還有淡雅的清香



兩隻開始玩起扮演聖誕老公公與老人的遊戲

想像力真的很天馬行空啊我笑翻





然後我只是在旁邊玩個手機,整個浴缸就變成泡泡山

屁孩不知道擠了多少在水裡面

它的香味也是從天然植物萃取的,不是人工香精,聞起來還蠻舒服的

他們開心玩泡泡我也偷得浮生半日閒哈哈哈



舒服的香香讓小朋友洗完澡就昏昏欲睡了XD

不過最近天氣開始轉熱

我們家的弟弟阿中,在肌膚悶熱的地方較容易長奇奇怪怪的疹子




洗完澡我會在他們脖子跟腋下擦一點點爽身粉

夏天比較容易出汗,擦上爽身粉後可以緩解肌膚的黏膩感,會舒服很多

聞起來還有香香的味道

對小朋友來說一點都不會有排斥感




使用的時候注意避開眼、口、鼻,盡量不要揚起粉末避免吸入就好

盒子上可以看到他也是德國原裝進口的




很特別的地方是

他還添加了橄欖果油、酪梨油跟尿囊素




珊諾這款爽身粉的質地好細緻


擦爽身粉的同時

還能給肌膚一點呵護的營養元素,替寶寶肌膚保養的概念





它的味道也是很令人懷念的嬰兒味

如果媽媽真的很排斥爽身粉,同系列的護膚膏也是網路上很多媽媽在推薦

我自己還是比較愛爽身粉擦了乾爽滑嫩的感覺




如果寶寶是肌膚比較多狀況的

媽咪真的要花比較多心思去選擇與比較,哪些產品比較適合自己寶寶的膚況




另外還有一個真心不騙,深深覺得一定要分享給廣大媽咪的必拜好物

那就是他們家的:
寶寶防曬水潤乳霜!

因為自己不是白肉底的媽媽

每次中午出門防曬功課我都會做得很徹底,不要說自己了,連兒子也通通都包成木乃伊

外套裡面還要再擦上一層防曬才能令我感到心安



這款防曬霜是專為寶寶肌膚所設計的

同時兼具物理性防曬與化學性防曬的寶寶防曬產品好像比較少見

這款是 SPF50+ (點我了解更多)

詳細的資訊上網都可以查的到我就不贅述啦



他的質地是霜狀的耶

比我們平常在擦的防曬乳還要輕盈許多







非常容易推開,推開之後也沒有很明顯的膚色不均

看起來是很自然的

最令我大姆哥的是,他擦在皮膚上的透氣感令我相當意外耶!

很少有防曬擦了會那麼不黏膩的!就像會呼吸的肌膚,超舒服的~



連阿中都懷疑自己有擦嗎 XD 就知道他有多清爽了吧!



大部分的防曬品好像都要提早半小時擦

我們都會在家裡就先擦過一輪,到戶外再補一次,大家也可以參考我們的做法

擦了兩層還是很舒爽喔

不會黏踢踢真的很討喜,連媽媽我都拿來偷擦了



難怪網路上好多媽咪都稱他是用過就回不去的防曬霜

因為真的 好.清.爽!!!

真心不騙的又推薦了大家一次,真的別再讓寶貝們擦又厚重又泛白又不透氣的防曬品了

Sanosan的防曬乳霜真的好用到不要不要

然後我自己會比較在意回家後的清潔,都會再多用卸妝乳來洗臉清潔

但總不能給小孩用卸妝乳吧

放心,這款防曬霜只要使用沐浴露就可以卸除乾淨喔



↓  快點近活動網址參加活動吧! ↓
https://www.facebook.com/onezimami/posts/990109327758275
只要完成活動三步驟就有機會把寶寶洗髮沐浴露帶回家喔!
 
--------------------活動辦法--------------------

1.加入 丸子麻咪的育兒日記德國珊諾sanosan 粉絲團按讚


2.公開於個人頁面分享

3.粉絲團貼文留言+tag三位朋友「我家寶寶也想要淡淡嬰兒香!」

 



即將進入美好的夏天啦~

出門開心遊玩都是毒辣辣的太陽,別忘了幫小孩做好防曬的功課!

我愛的育兒好物,分享給大家 =)))))

 

官網:http://www.sanosan.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osanTaiwan
官方奇摩商城:https://goo.gl/9K3Lm7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




  •   王采淇 於 2017-04-23 12:43 2F
  • 夏天的防曬真的很重要,最怕那種抹了黏膩的不適感,已經流汗黏黏的了,有悶著大人都難受了!
  •   陳韋伶 於 2017-04-21 19:22 1F
  • 我也喜歡小孩身上有嬰兒味聞起來很舒服,還有那防曬乳看起來很不錯ㄟ
    我也不喜歡黏膩感尤其天氣熱,身體黏黏就會不舒服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