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祕密花園夏日防蚊特惠組合|清爽不刺鼻的檸檬香茅防蚊噴霧、檸檬香茅潤膚霜!

2017092200:00


每到夏天就覺得中午出門好熱,下午蚊子又超多

一點都不想帶小孩出去玩

防蚊液噴完都覺得身體黏黏的,回家還要洗兩次才洗的乾淨的感覺

最近用到這瓶防蚊液超清爽的,就像水一樣輕盈

覺得很喜歡一定要來分享給你們




祕密花園是高雄一間專門販售精油與芳療的百貨專櫃

我們家有無數瓶大人小孩的防蚊液

專攻小黑蚊的、精油萃取什麼的一堆,不是太臭就是太黏被打入冷宮

 有些味道一噴真是刺鼻到令人崩潰

雖然是合作邀約,但我是認真喜歡它才來跟你們分享




收到時忍不住大聲驚呼:「盒子也太美了吧!」

整個花花草草的就很舒壓阿

然後裡面還有清爽藍白色的紙條作為緩衝,好像在收禮物一樣

特別強調他們家的防蚊液不含deet(敵避)





他主要是噴灑在空氣中或是衣服上,不是直接噴在皮膚上

平常也可以拿來當作芳香噴霧使用

我看了一下它的成份

其實不像我想像中的複雜,接觸到皮膚也是OK的



這罐是大瓶的,容量是250ml

單純的就是香茅、檸檬草、薰衣草、葡萄柚萃取液、水、酒精

酒精大約是2%

不過我還是會注意不要靠近眼口鼻





有看到嗎!噴在我手臂的皮膚上就是完全清爽的水狀

輕輕拍個幾下就消失了

消失之後的肌膚完全感覺不到任何的黏膩

光這點就有夠令我喜歡的

不過噴身體比較容易將氣味揮發,建議還是噴在衣服或空氣中啦





另外這組合中還附上了隨身噴霧瓶

剛剛有提到,250ml其實還蠻大罐的,出門實在很占包包空間

這時候小的隨身瓶真的很方便



而且它味道很清新的關係,就算隨手插在包包的內袋裡

也不會讓整個包包充滿防蚊液的味道





(哎呀我家小肉腿太犧牲色相了 /// )

前幾天下午去公園的時候,在門口就趕緊停住幫兩隻噴防蚊液

我是要噴衣服,他以為我要幫他噴腳,結果這孩子把褲子捲那麼高我也是醉了

他說他很怕蚊子從褲子裡飛進去,叫我通通都噴一噴



阿中:「哥哥,你這裡太暴露了!我幫你噴一噴」



結果太大瓶兩個人都無法順利完成任務哈哈哈

只好拿出隨手瓶





這次就很順利的將四周噴滿香香的工作完成啦!

連兩隻都說這個味道好好聞



他聞起來就是很清爽的檸檬草、薰衣草

還有淡淡的香茅味

雖然有聽媽媽朋友說,目前市售證實有防蚊效果的必須含有deet(敵避)

但我覺得像這種比較天然的精油系列防蚊液

對小朋友來說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另一款同樣是檸檬香茅系列的是潤膚霜!

算是不幸被蚊蟲叮咬後的安撫霜,它還有個很可愛的名字

--> 「蚊子KISS安撫霜」<--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超討厭擦涼涼的藥的

從小我就超討厭被蚊子咬擦藥

覺得手不小心摸到,過一會兒忘記還去揉到眼睛,真的會很想揍人



這款舒緩霜的包裝胖胖圓圓超可愛的

他的壓頭十分好擠出



第一次開封的時候,開口是有個篩子扣住的

要先把他取下才能擠出



只要輕輕壓一下就可以擠出來,超便利的

聞起來同樣是檸檬草、香茅那種清爽系的淡淡香味,很舒服

擦在肌膚上沒有特別涼辣或刺激的感覺




最可愛的是,他竟然也有隨身小包裝!!!

一整個組合這樣

無論是居家防護或是出外防護都貼心的替我們設想週全了




像這樣出門被蚊蟲叮咬,馬上就可以拿出來擦

不用再等到回家才擦藥

覺得擦完其實吸收蠻快,也不會特別油膩,霜狀質地接受度蠻高的





用過這一系列的檸檬香茅防蚊組

我閒閒又上了他們家官網逛逛,發現還有很多精油好像不錯

最近正好買了一台芳香噴霧器

整個好心動阿~有買再來跟你們分享心得!



我家兩隻最近開始上幼稚園

難免在戶外跑跑跳跳,常常下課回家就東一包西一包

洗完澡我就快點幫他們擦檸檬香茅舒緩霜





他除了吸收快好推勻之外,也不會有我擔心的沾到床單的問題

有時後擦了涼涼的藥我都會很緊張
怕沾到床單,等等趴著滑手機或無意間不小心摸到

然後不知情的情況下又摸了眼睛
我又崩潰again了,就這樣無止盡循環!(疲)

也因為這樣,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家沒有擦涼涼的藥這種事情xD





有看到嗎,連小朋友都願意自己擦不會抗拒

使用感非常溫和的舒緩霜



這兩款防蚊系列是秘密花園今年夏天推出的,真的很不錯

有小小打中我的小心臟

難得遇到防蚊用品是那麼令人舒服的香氣

平常也可以拿來做芳香噴霧使用

最近真的特別喜歡精油產品,植物萃取出的香氛魔力實在很討喜耶!

分享給跟我一樣不喜歡臭臭防蚊液跟涼涼藥膏的人XD

= = = 粉絲福利 = = =
輸入折扣碼【SGBLOGH】可折抵200元



祕密花園粉絲團祕密花園官網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