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禮盒推薦】高雄楠梓|日安食午 ♥ 藏麻糬的低甜度綠豆椪、紅豆牛奶椪!

2017091913:49


殷殷期盼了整整一年,今年終於又等到日安的綠豆椪了!

從去年吃過一次就整個念念不忘阿

(去年低甜度綠豆椪+雪花餅分享文回顧)

還記得去年中秋前到日安吃早午餐,大概有1/3的桌子吧,全部都堆滿了禮盒

畫面簡直嘆為觀止阿

搶先一步吃到今年的綠豆椪,快來跟你們分享



今年的禮盒上面有月亮跟兔兔超級可愛的!

搭配星空背景。超有中秋味

除了6入的禮盒之外還有8入的禮盒,兩種都超可愛




當然,日安家的中秋禮盒每年都大賣的原因,除了超好吃之外

用料還非常好,價格更是可愛到不行


6入禮盒:360元
8入禮盒:470元


無論是想要送禮,還是想要買來自己吃都很棒




比較特別的是,去年的禮盒是散裝的

今年的包裝是一顆顆的獨立包裝,精緻程度大大升級阿




小小盒子裡面究竟裝了什麼呢

要來揭開謎底啦

我覺得他們家月餅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清爽+無敵耐吃

 很多月餅吃一顆就無法了,他不會!




今年的內容物一共有三種

原味綠豆椪
綠豆麻糬椪
紅豆牛奶椪


我的天阿,麻糬也太逼人了,紅豆牛奶也相當少見



上面有印上口味

由左而右:綠豆椪、紅豆牛奶、右上兔子的是綠豆麻糬




綠豆椪的餅皮超薄!內餡有一種淡淡的奶香,吃起來甜度不高

我吃之前都會放烤箱,回烤一下更酥

餅皮有很棒的法國發酵奶油香氣,最近奶油超缺貨的阿,賣這價格超佛心的

整個餅皮的甜度也是非常低的

絕對是想吃月餅又怕甜的人會愛死了的一款




紅豆牛奶椪。跟常吃到的紅豆內餡非常不一樣

大約是顆粒占一半以上的比例

不會像傳統的烏豆沙那麼甜膩又油油的,吃起來很舒服

推薦給不愛紅豆沙的人,蠻好吃的




最後一款是三種裡面我最喜歡的!!!

綠豆椪+麻糬 >/ / /<



吃膩了傳統的魯肉或是鹹鴨蛋內餡嗎?

加麻糬超好吃的

而且比起魯肉或鹹鴨蛋,吃起來真的是太清爽不油膩了

日安的麵包本來就是我的最愛

闆娘的烘焙好手藝,延伸到月餅一樣猛到不行





每年都會跟大家分享一些我喜歡的月餅

不能缺席的就是日安的了

今年沒有去年超好吃的雪花餅有點小可惜,但綠豆椪一樣讓人幸福感破表阿

強烈建議大家不要等人家送了!自己買最快!

日安的綠豆椪,是我真心最喜愛的月餅排名前三毫無疑問(姆哥)


日安食午粉絲團(請點我)

 
丸子麻咪的育兒日記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




  •   陳韋伶 於 2017-09-20 20:47 1F
  • 好吸引人的綠豆碰啊~
    我很喜歡吃綠豆碰但就像丸子麻說的外面的綠豆碰真的吃了一兩個就會膩
    太甜了o(>﹏<)o
    好想試試這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