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屋】高雄鳳山富邦大無疆|千坪綠地,大陽台景觀佳森林系綠建築!

2017111714:55


今年三十歲給自己定了一些目標

考了駕照也買了新車,接下來的人生目標就是擁有一間自己的房子了

我們家目前考量主要還是阿嬤

因為透天的關係,房間在三樓每天爬上爬下實在很不方便

所以想改住電梯大樓,最近趁著兩隻上幼稚園的空閒時間,到處看看新建案



目前有比較兩個建案:

一個是文山特區方城市、一個是鳳山富邦大無疆

由於小朋友目前就讀幼稚園中、大班,所以學區與環境也會成為我們的考量

決定來紀錄一下,好方便之後跟家人討論

同時也分享給有買房需求的朋友們收藏參考囉!




這次來到鳳山的富邦大無疆,整個接待中心好美!

還有吧台,就像是坐在咖啡廳XD

接待的人員也很親切,對於看房新手的我們相當有耐心的解答疑惑



預售屋比較擔心的我想就是倒閉之類的問題吧

富邦擁有雄厚的實力與財力

在台北是品牌建商,願意下來高雄蓋房子真的很難得!而且他們在台北都是蓋豪宅

那天也是衝著朋友說的這個,特地來看一下建案

果然建材格局都是水準之上,而且已經售出相當多戶了!



↑ 富邦大無疆的完成模型 ↑

最吸引我的就是底下這超大片的綠地,占地將近4500坪超狂!

我們主要參觀的是中大坪數的房型

同建案中也有規劃兩種小坪數的房型,給年輕人參考




這片綠地本來就是一片公園,但經過富邦的認養後

請到日本知名景觀設計大師「福川成一」來規劃,現在改建的相當漂亮

之後還會有粉紅色的花會開滿一整排,很美阿!



除了有滿滿的綠色植物之外,也規劃了跑步與散步路徑

還有小朋友的遊戲場

從陽台往下一看就是綠意盎然的好風景




實施了綠、水、光、風四大綠建築的概念

雨水回收系統好威

太陽能板除了有遮陽降溫效果之外,還能節省電費的支出!



整個社區採用透水鋪面可以調節溫度

大樓之間高低起伏外還間隔了一定的距離,讓新鮮空氣能夠流通



俗語說的好:「一分錢、一分貨。」

買房子當然也是一樣的道理

就富邦大無疆的地點、公設規劃、還有鳳山建案獨有的公園綠地

我覺得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好房子,蠻物超所值的



因為我們家三代同堂的關係

這次參觀的樣品屋是以3、4房的中大坪數為主

40.83坪 / 3房

進門是先有玄關,轉過來才是餐廳與客廳




整個客廳採光超好的,站在樣本屋的一角

好像可以想像著兩隻下課回家

坐在客廳一邊寫作業,一邊吃點心的畫面呢,超棒的阿>/ / /<

餐桌的設計就比較適合四人的大小




餐桌就在廚房旁邊,廚房也可以直接看到客廳的狀況

家裡有老人或小朋友

煮飯無法離開視線範圍的話,這點相當不錯



附的廚具是人造石檯面的耶,白色好美而且功能性也很不錯

有烤箱、烘碗機、林內的瓦斯爐

如果有一個這樣精巧的廚房,我也願意學廚藝,天天煮飯給家人吃

上下都有收納空間,外頭還有小陽台很透風




來到房間的部分,一共有三房兩衛浴

房間不算大,但基本上大家庭大多時間都會聚在客廳,回到房間可能就是休息

以預算來考量的話,房間還是在精不在大

很適合現在剛生完小孩的新手爸媽,房型搭配得恰恰好




↑ 主臥室 ↑

主臥的採光超級無敵好的,每天在陽光的沐浴下起床好幸福!

感覺起床上班再也不是一件痛苦的事阿xD




然後我超喜歡主臥浴室的光線,明亮舒適

還有一個小浴缸呢

忙碌了一整天,就是要這樣舒舒服服的泡個澡,再來杯酒就完美了

有自己的浴缸超加分、超加分的!(興奮)




這間比較小一些,有點類似書房的規劃

但如果要規劃成兒童房,我覺得其實已經很夠用了~還有自己的書桌呢!

寫完功課還可以坐在床上,利用桌子剩餘的空間玩玩具

三間房的採光都很不錯

房間真的要選有陽光的,住起來才會充滿正能量



另一間房的窗戶外頭就是大陽台

這間的景觀其實也是相當不錯的,很適合用來當作長輩房

門口就有廁所不會走很遠

有時候小孫子想要來阿嬤房間玩,空間也很足夠



↑ 客廳(採光超棒)

最喜歡下班回家,吃飽飯全家人窩在一起,打打PS4或看電視的時光了!

小孩也能在地上搭小帳篷或賽車道

這空間絕對足夠讓他們玩上好幾個小時的玩具



特別要帶到外頭的大陽台,現在的房子好像都很注重大陽台

可以在空閒時間種點花花草草

像我自己就很喜歡種香草類的,薄荷、羅勒等等



長輩常常喜歡坐著曬太陽,有這樣的陽台真的超棒的

可以一起坐在陽台放空喝咖啡XD



想像位在高樓上,透過玻璃無邊無際的視野

無論是天氣好吹吹風、觀賞夕陽、看夜景星空都好放鬆好享受

住在這裡的生活真的很令我期待耶



再來是這次建案中比較大坪數的64.98坪

這個房型一共有4房!

由於原先我們住的是透天,四房的規劃會更適合我們家的人口數

來逛逛大坪數房型的樣品屋是長怎樣的吧



同樣有著絕佳的採光與無敵大的深陽台

而且整個客廳的空間更寬敞了,這間樣品屋走沉穩的大地色調

有種心靈沉澱的感覺

喜歡這間樣品屋木頭地板的設計,整間房子都是孩子們的遊樂場啊





接連著的餐廳還有酒櫃的設計

雖然整體的風格比較成熟,但我還蠻喜歡的其實



這間的走廊也比剛剛40坪的深許多

書房以這樣透明玻璃隔間的設計,超有延伸感的我好愛!



像我常常都要自己熬夜趕稿,累了還可以在旁邊小床休息一下

不會一直進進出出吵到家人睡覺

有一間自己的工作室真的很不錯耶(眼冒愛心)

透過透明的玻璃

邊打電腦還可以邊偷看客廳電視,一心多用的概念哈哈哈哈

用來規劃成長輩房也很不錯~



第二個房間比剛剛的書房要來的大一些

這間好適合我們家妹妹,因為她回到家絕大多數的時間都在睡覺

有張大床就是最完美的配件了!

梳妝台、書桌、衣櫃通通都規劃在左邊這一塊區域

如果不小心賴床多睡了十分鐘

衣服一穿、簡單化妝、書本通通掃進書包,五分鐘就能搞定出門!




↑ 主臥室 ↑

主臥也有著整片的落地窗,剛剛這三間房都是同一個方位的開窗

充足的採光是畫三顆星星的大優點

比起剛剛40坪的主臥,我更喜歡64坪的主臥了

很有老夫老妻終於從長輩與孩子中抽離,回到兩人世界的感覺啊!





最棒的是主臥裡面還藏了一間更衣室與浴室,我滿滿的衣服有著落了

女生都超想要有一間自己的更衣室啊

還有可以收納很多包包的收藏櫃,不怕壓壞精品包(又加分)

裡頭的衛浴設備是TOTO的喔!

牆上開關還有涼風、乾燥跟暖房的空調設備耶~



所以冬天在裡面泡澡開暖氣就不會冷了!

我本身清潔浴室清到蠻厭世的

因為我們家比較潮濕,再怎麼頻繁的刷磁磚縫還是很快就生出黑黑的黴菌

空調設備理的乾燥模式我超有興趣的ㄟ!感覺很厲害

淋浴間是乾濕分離,還有浴缸跟免治馬桶




第三間也蠻寬敞的,算四房中第二大的房型

不過採光沒有剛剛三間那麼明亮

這間也是附衛浴設備的喔,用來當小孩房超棒的!半夜可以自己起床上廁所

旁邊可以規劃成L型的書桌,兩個可以同時寫作業



三間衛浴設備都備有開窗的設計,誠意十足阿

除了主臥有浴缸之外,其他兩間都是採乾濕分離的淋浴設備
​​​​


最後來到廚房的部分!

這廚房可以說是夢幻等級的了,超寬敞的L型廚櫃含烤箱與烘碗機

兩邊都是美美的白色人造石檯面

廚房外頭還有一個小陽台,煮飯時可以打開通風



大家庭最喜歡聚在客廳或餐桌

一定要有一個很棒的大客廳,像這樣子的設計真的很符合我們家的需求

不過口袋好像沒有那麼深,要很拼命的賺啦哈哈



陽台超大的!! 平常我打電腦一打就是好幾個小時

眼睛累了只要一走出陽台就是整片的綠,曬曬太陽重新充飽電力再開工






樓下就是河堤步道,3分鐘鳳西明星國小

遠一點還有大東藝術中心跟衛武營藝術中心,都是假日遛小孩的好去處

丸子媽自己本身是兩個小孩子的媽

所以我特別注重小朋友的學區,還有他們未來的生長環境

更重要的是未來的鄰居啦哈哈哈

偷偷向現場的銷售先生打聽,成交的有醫生、有學長、還有退休老師,覺得超加分ㄟ!



最後比較了文山生活商圈跟大無疆周邊的生活環境+學區

覺得富邦大無疆更貼近我的理想生活圈

因為方城市鄰近的公園馬路車流量較多,富邦大無疆的公園就在樓下

無論是對媽媽還是小孩都是很棒的

真心覺得富邦大無疆是CP值很高的建案!分享給大家!

 

富邦大無疆
貴賓專線:(07)956-0088
接待中心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澄清路 文鳳路口

(更多建案資訊請點我)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