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屋】龍騰建設自由雲鼎|最後6席!戶戶雙面採光、綠林山景,四房(64~75坪)。

2018080422:11


最近瘋狂熱愛賞屋,每次看逛完新建案回家工作都超有動力

上禮拜來到自由路末端的自由雲鼎

前方中庭綠油油的、在周遭算是相當醒目,開車經過好幾次就一直很想來看

自由雲鼎是龍騰建設的作品,目前只剩下最後6席




近年來很多朋友都說龍騰建設的施工品質越來越好

起造的地基施工連續壁的紮實度、甚至是外牆的鋼筋水泥耐震係數都非常講究

連售後服務都非常無微不至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現場的銷售經理相當親切




由於進入銷售最後階段,賞的當然也是實品(不是樣品屋喔)

直接來到大樓的拉逼
接待大廳十分氣派、公共設施也相當豐富

空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健身房、KTV、信箱區、曬被區、Lounge Bar

什麼我是不是眼花,
竟然有Lounge Bar耶!


//本圖片轉自591房屋交易網//

大廳的「龍騰建設」圖騰,是由袁宗南燈光大師設計
樓頂的空中花園也很美




目前僅存的6席位於B棟

分別是:
B1(64.84坪)、B2(75.23坪)


龍騰建設這幾年對施工品質相當講究
售後服務也相當重視
在接待中心聽完現場服務小姐介紹,讓我對於龍騰建設的用心十分深刻


我們上樓參觀囉~
先雙手奉上你們最感興趣的實品屋拍攝吧!




反正也只剩最後六間
我就通通都拍給你們,一次看過癮哈哈哈


-B1 8F(3+1房)-




寬敞明亮的客廳,用了相當多暖色系的家俱

那盞吊燈特別鐘我意



中島用電視牆隔開,另一邊竟然規劃成書桌耶!

充分的利用了這塊空間
靠窗還設計成發呆椅,可以邊看書邊監督小孩寫功課(邪笑)

書桌上設置了插頭,當作電腦工作區也沒問題




來到餐廳的部分,我很喜歡玻璃牆的設計
可以把當天想煮的菜色、或想準備的食材,用擦擦筆寫在上面

廚房連接了後陽台,採光佳
陽台空間寬敞,洗衣機+曬衣服不是問題


== 主臥 ==

主臥採光超棒的,也是有梳妝台中島的設計



很喜歡它們家衛浴的設計,右下是主臥的

左上則是另外兩間
一共有三間衛浴,都是乾濕分離的設計,都有淋浴設備

早上趕上班上學,不用大家搶廁所


== 臥房 1 ==


== 臥房 2 ==

都是一個書桌+雙人床的空間,臥房2的衣櫥鑲在牆裡
臥房1 的空間大一些,而且有衛浴喔



最後是陽台,很喜歡這種遮光效果的透明設計

這次B1最後三席 8F.12F.15F
只要B1這邊的陽台,都長這樣 (什麼廢話啦哈哈哈哈)

我後面就不介紹囉




-B1 12F(4房)-





同樣B1的64.84坪,但這間有4房喔

而且這間的客廳一整個走奢華風阿~牆上還有LED燈條內崁在裡頭
不難想像晚上的時候有多美




從餐廳往客廳的視角

龍騰建設這幾年越來越好了,相當用心在建築工法與建材品質
售後服務也相當重視,品牌形象一直在提升阿



廚房是搭配林內的系統廚櫃



== 主臥 ==

主臥的更衣間美到不行
女生都想要有一個自己的更衣間阿




其他三房的部分,這層房型多規劃了一間(右上)
不過它比較小,可以當作客房



-B1 15F(3+1房)-




那麼B1實品屋的部分,就以上三間囉。



-B2 15F(3+1房)-




緊接著來到B2的部分囉~這裡比剛剛B1還要大間!

整個客廳就是一個「美」字




客廳的部分超級無敵寬敞的,搭配了漂亮的浮雕牆

最棒的是還有一整片石牆
網美照自己在家拍就可以啦~太羨慕了!




廚房有高雅的味道
覺得一家人像這樣坐在一起吃飯的感覺好好

餐廳的椅子也很好坐,光線超棒




主臥與其他臥房的實景

這間的主臥也有很棒的更衣室,我好喜歡每間臥房的採光!




深夜好想在這裡
打開一本喜愛的書,就這樣窩著...享受這樣的時光

再配一杯好好喝的熱奶茶...完美!



-B2 13F(3+1房)-




來到第五間,B2的陽台可以看到整個自由路周遭的景觀

還有山景超美!!!!




同樣是客廳用電視牆隔開,獨立的書桌
覺得這樣的設計,讓整個空間變得好寬好舒服~喜歡!

很特別的是這間餐廳是可以轉的那種圓桌耶~
哈哈哈哈哈我好幼稚



-B2 16F(3+1房)-




最後一間,這間的客廳就跟剛剛那種隔開的不一樣

但這間的主臥房巨大!巨美!


== 主臥 ==

乾濕分離、還有靠近會感應自動掀蓋的免治馬桶,很可以阿~

啊啊啊啊!對了,這6間的衛浴設備都是TOTO的
還有觸控式通風系統

廚房也都是林內的系統廚具,後陽台都另外有防火通道我覺得很棒!
發生意外時,自家就能直奔逃生梯

以上六間,是自由雲鼎最後6席囉~喜歡的可要手腳加快囉!



因為我自己本身是有開車的,賞屋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看車位
自由雲鼎是機械式的喔

價位落在110-200萬之間,地下三樓
一共有135個



附近一共有6間幼稚園、7間國小、3間國中

自由路上還有整排的補習班

這些對即將邁入或已經擁有家庭的人來說,都是相當加分的優點



下樓就有郵局、幼教機構,附近有我愛的季洋咖啡
再往前一點還有自由黃昏市場、漢神巨蛋,生活機能可以說是相當便利

明星學區,鄰近福山國小 福山國中

距離高鐵新左營站也相當近,捷運站R15、R16也都挺方便

真心覺得龍騰建設越蓋越好了,買房是一輩子的事,真的要謹慎做功課再選擇
分享給也在尋找愛的小屋的你們!

 

龍騰建設自由雲鼎

電話: (07)341-1188
地址: 左營區自由四路372號

 


↑ 歡迎加入粉絲團跟丸子麻聊天A好康,追蹤更多好吃好玩情報!